什麼樣的男人算得上好,什麼樣的男人算得上是好男人

2021-07-01 08:09:42 字數 4761 閱讀 5670

1樓:摯愛記憶

1、好男人首先他浪漫。在每個情人節,在你生日的時候,他會送你一樣禮物。禮物不一定值錢,但會讓你感動、喜歡。

2、好男人不一定很有錢的。掙錢是講究機遇和方法的,不見得個個男人都有好機遇能掙大錢,但他能自己辛苦,卻讓自己老婆孩子不受累的男人,他有這種心思,就是好男人。 3、好男人能和自己所愛的女人共苦,更能同甘。

生活苦時他先去品嚐苦,日子甜時他最先知道,並且他能讓你先嚐到; 4、好男人孝順自己的父母,但更孝順岳父岳母。因為他知道,只有自己對岳父岳母好了,就會把愛情和親情都擁有好; 5、好男人他也有點花心,但他更理智,安全感指數就象你買的房子。因為他知道自己的真愛是什麼,傷害了自己的真愛自己會失去什麼,傷害別人最終就是傷害自己;她會給妻子一個安全的港灣; 6、好男人會給老婆家人一個很好的自由空間。

因為他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那片精神花園,給對方自由,就是給自己自由,相信他人,也就是讓他人相信自己; 7、好男人在這個競爭的世界上都會好好完善自己,並且他還會鼓勵自己的愛人一起去學習東西。讓雙方都有自己的事業,既能賺錢又能好好的在這個世界上相處,那何樂而不為呢; 8、好男人一般都會準時回家,即使因有事不回家很早就告訴老婆及家人,讓家人不用擔心自己。懂做人,懂理解他人,急他人所急,想他人所想; 9、好男人都有自己一幫好朋友。

對朋友好,也反映他對友情的珍惜; 10、好男人遇到困難都很堅強。特別是在發生大的意想不到的事情時候,他永遠都是對你說親愛的有我在呢你別擔心; 11、好男人不以相貌取人。他不看中外表,看中人的內心; 12、好男人對任何女士都很有禮貌。

但對屬於自己的感情及愛情都很執著; 13、好男人都自信。不管自己高矮任何,對自己都有充分的把握,愛自己,更愛老婆。 14、好男人能下廚。

懂的如何生活,懂如何分擔家務,把下廚當做享受,愉悅他人,高興自己; 15、最後,好男人都愛家,珍惜家。家是他休息的港灣,家好才會一切都好

2樓:幸福怎麼來

好男人,是這個時代的稀缺品

3樓:破鬼鬼

其實真正適合自己的男人就是好男人,如果一個男人他再好,可是和你不合適,性格合不來,那麼他也給不了你幸福呀。如果一個男人再怎麼無能,再不好,可是他能讓你覺得溫暖和安全,那就是好男人呀。

4樓:物質狂

在女人心理 理想的好男人就象灰太狼那樣的 好與不好是要別人來 衡量的

5樓:許川

到底什麼樣的男人才算“好男人”?聽聽專家的解讀

什麼樣的男人算得上是好男人

6樓:大榜情感大學書籍作者

好男人是怎麼樣的?他不一定要浪漫,但一定要負責任。不一定會賺錢,但一定要顧家。不一定要時時刻刻陪著你,但一定要愛你。不一定要大男子主義,但一定要拿得出主意。

7樓:蒯玉蓉遇雨

愛是一種

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

一種心動(思

念時)、心跳(相

見時)、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一個人、要

瞭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

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8樓:臧夏畢靜

做為男人,除了要有強健的體魄,寬闊的胸懷,還要有掙錢的本事。強健的體魄可以使你在激烈的競爭中有足夠的精力應付來自各方面的壓力;寬闊的胸懷可以容納女人的柔情和她們甜蜜的幻想;掙錢的本男人的魅力《1》:首先,我所看見的優秀的男的,好象都是些比較高傲的吧~

或許就是他們的一種絕對的自信心在起著作用,或許他們是從小就是頂尖的,一種優越感使得他們不經意地流露出男人的,魅力.其次,我想有些男人之所以有魅力是因為他們有著一種超脫的成熟,確切的說應該是具有種"男人味",他們的魅力是來自於豐富的閱歷和處亂不驚的灑脫,男人和女人一樣,同樣是氣質最重要,舉手投足間流露出的"從容"(引用開心的話)

《2》氣質,人品,辦事能力,作風正派

有責任心、有禮貌、有幽默感、有上進心、孝敬父母長輩、關愛幼小、情感專一、勇敢的承認錯誤改正錯誤

9樓:幸福怎麼來

好男人,是這個時代的稀缺品

10樓:阮桂蘭笪棋

其實真正適合自己的男人就是好男人,如果一個男人他再好,可是和你不合適,性格合不來,那麼他也給不了你幸福呀。如果一個男人再怎麼無能,再不好,可是他能讓你覺得溫暖和安全,那就是好男人呀。

11樓:姬彩榮況娟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12樓:在恩胡寄真

呵呵別心口不一就好了

男生怎麼樣算得上是人緣好?

13樓:悲夫寂月

總會有人願意和他交朋友,出去玩的時候,有人主動找他說話,當他有困難的時候,有人願意幫助他,這樣的男生算得上人緣好。

14樓:老擺賊溜

1.喜歡聆聽與關心

大多數的人喜歡「說給別人聽」多於「聽別人說」,所以想要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沒有任何一個技能比「當個友善的傾聽者」還要更加重要。懂得聽別人說話的人,不是隻會自顧自地講自己的事,而是會聆聽對方的心裡話,並真誠地關心,讓對方覺得自己是被在乎的。

2.保持正向思考

人多少都會抱怨,這很正常!但不能否認的,和少抱怨的人相處通常都會比較舒服。換個角度想想,你肯定不會欣賞那些一天到晚愛抱怨、渾身上下充滿負能量的人。

有魅力的人在面對事情時總是充滿許多正能量,有時也會巧妙地避開任何具爭議、批判性的聊天議題,這樣才不會帶給旁人強大的壓迫感。

3.經常適時給予別人誇獎

人人都渴望得到由衷的誇獎,這會使人感到自身價值得到肯定,感到愉悅和鼓舞,並對誇獎者產生親近感。當你誇獎對方釋出善意時,對方也會對你這個人產生好感,彼此的心理距離就會因誇獎而縮短、靠近。值得注意的是,誇獎別人要秉持著誠實與真摯的態度,千萬不宜過度吹捧,否則反倒留下拍馬屁的壞印象。

4.總以笑容示人

笑容是全世界通用的語言,也是最快拉近彼此距離的方式。不論何時何地,你都能給別人一個溫暖真誠的微笑,對方自然可以感受到你的善意與親切,進而對你留下美好正面的印象。不過,可千萬不要笑得一副**樣,這樣反而會適得其反,還是先拿鏡子照一下表情看看吧!

15樓:

有很多的好朋友和好兄弟,大家在一起都會說他的好話,經常約出去玩,有困難都會幫助他。

16樓:

在一個團隊裡,和每個人關係都好,能夠很好的照顧到別人情緒,情商高,比較細心,大家都願意幫助他。

17樓:去笨豬跳的貓

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願意跟他玩,他跟每個人都有一定的共同語言,會認真傾聽每個人的心事,對每個人都很溫柔體貼。

18樓:diamond碩

有很多很多的朋友,平時有很多朋友願意約自己出去玩兒,在日常生活中可以接觸到很多人,我覺得就算人緣比較好了。

19樓:傻子日成

有幽默感,情商高,會聊天,會逗女生開心,在男生堆裡也玩得很好,需要幫忙的時候會有人幫,這樣就算得上人緣好了。

20樓:6攝氏度以下

我覺得如果在一個圈子裡,每個人或者說大多數人願意幫助這個男生或者老說這個男生的好話,那這就算得好人緣了。

21樓:百日孤獨

男生的朋友比較多,而且都是那種處得比較好的,當他遇到困難的時候,有很多朋友會幫助他。

22樓:段小松

每次男生攢局子總會喜歡叫上他,每次喝多了也都有人安全送回家,不管是在男生還是女生圈子裡口碑都很好。

23樓:波咯包

遇見問題別人願意去幫助他,在困境也有人願意陪他一起度過,無論多麼落魄,都有人願意和他聯絡,去幫助他,我覺得這才是好人緣。

什麼樣的男人才算得上是好男人,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是好男人?

做為男人,除了要有強健的體魄,寬闊的胸懷,還要有掙錢的本事。強健的體魄可以使你在激烈的競爭中有足夠的精力應付來自各方面的壓力 寬闊的胸懷可以容納女人的柔情和她們甜蜜的幻想 掙錢的本男人的魅力 1 首先,我所看見的優秀的男的,好象都是些比較高傲的吧 或許就是他們的一種絕對的自信心在起著作用,或許他們是...

什麼樣的女人算得上心靈美,什麼樣的女人算得上心靈美

心靈美比外表美更重要 與 外表美比心靈美更重要 怎麼辯論?婦女美貌而無見識,如同金環帶在豬鼻上。美 本是極難解釋 不易解答的抽象名詞,如何美?何謂美?為何美?各人觀點不同,沒有一致的見解。一般來說,美麗 是指外表的裝飾 奢侈,貌美 乃面上的美,不過隨著時代的進步,人們審美的程度比昔時高出許多矣!女性...

什麼樣的人才算得上是真正的朋友,到底什麼樣的人才能算得上是真正的好朋友?

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依然幫助你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但朋友分為好幾種 1.工作上的朋友,只是工作,不帶任何私人情感。如果你在工作上遇到困難,那些幫助你的人,也是真正的朋友,因為他們願意幫助你,而不是像某些人,為了展現自己的能力,至他人於不顧。2.生活上的朋友。休息日可以一起逛街,一起吃飯,互相尊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