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人緣好朋友多,什麼樣的人人緣好啊

2022-10-13 19:20:31 字數 3612 閱讀 5314

1樓:求同存異

內涵(友善親和、大度包容)和外表氣質(穿著打扮,待人接物)缺一不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開朗,喜歡傾聽,喜歡適時的誇別人的優點

3樓:戈登弗里曼山炮

真誠待人會讓你交到很多朋友

4樓:

對別人好,不計較小事,對人真誠的人

5樓:ぁ紫色0風鈴

開朗,善於交際,性格溫和,脾氣好,尊重他人

6樓:小飛象

沒說到,不計較,講義氣

什麼樣的人人緣好啊?

7樓:匿名使用者

能理解別人.大方.少騙人.能適應比較多的人.

8樓:疏蘿

樂於助人,心胸寬廣,善解人意,真誠相待,熱情主動

9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帥 漂亮 風趣 幽默 誠實 做人厚道 對每個人都很好

10樓:風雨後牽你的手

那個26個細節的那位,你活得累不累?

11樓:匿名使用者

求同存異,和平共處。

三要1信2厚3誠

四提高1交往水平2互酬水平3包容水平4評價水平

有些人人緣特別好,認識的人特別多,我也想,該怎麼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親切。愛擺架子的人,人人看見都會敬而遠之。能夠隨時隨地放下身份地位,和其它人愉快相處,這樣的人才讓人由衷喜愛。

不論是大官、大老闆、大人物、大明星,樂於接近周圍的人,隨時保持快活的心情,願意說些家常話,這種和自己家人一樣的親切態度,往往使人樂於接近,而且發自真心地受到吸引。

第二點是開朗。每天開開心心的人,誰見了都會喜歡。臉上帶著笑容,與他見面也會覺得自己變愉快,這種樂觀的態度心情不自覺的就會感染到身旁的人,大家不由自主的就會想找他接近。

第三點是熱心。在團體中熱心的人,總會得到別人的尊敬。很多人為了一些小事,怕麻煩,只會一味的推託,總是覺得為什麼是我來做,總是怕吃虧,這樣的人是不易受歡迎的。

熱心的人,很多大家正需要幫忙時,他會挺身而出來做;有時會不計較自己損失的利益來造福大眾,這樣的人,我們往往會對他的所作所為感到感謝,感到敬重他。

第四點是幽默。會說笑逗大家開心的人,去哪兒都佔了上風。人人都喜愛開心果,誰愛愁眉苦臉呢?雖然或許他們背後有滿腹苦水,但是面對大家時還是把歡笑帶出來,誰能不愛他們呢?

第五點是好看。醜陋的人裡面,也有討人喜歡的,不過生得好看,到處都佔一點便宜吧!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詩人說:「美是永恆的喜悅。」喜歡美好的事物,本來是人的天性,美麗的人,到處被人簇擁著,也就是這種天性的反映。

外表、打扮、穿著能讓人覺得賞心稅目,也是吸引人的重要條件呢!

而另外兩個很重要的條件就是「人緣」與「親和力」。總是會有一些人生來就帶有一種特質,人緣就是特別好,大家提到他時就會有不一樣的反應,所以如果你擁有一身好的條件,但人緣不好的話,還是失敗的。而一些大官、明星,如果沒有親和力,只會擺架子,那樣的人,雖然地位高或者知名度高,還是不算成功的。

上述的特質,都是受歡迎的人的特質,你做到了哪些點呢?多多觀察你四周擁有這些特質的人,在你遇到任何狀況時,想想這樣的人會怎麼處理事情,相信你也會變成一個很受人歡迎的人喔..!!!!

13樓:一曲紅顏

朋友易交,知己難求,交朋友順其自然就好,因為每個人都不同,愛好不同,交的朋友也不同。

14樓:

沒事,有自信就好。鍛鍊自己的學習能力,成績好了,自然就有人靠近你。

15樓:和美一家人

南北之間的冷是不一樣的,南方室內室外的溫差不大,冬天室內很冷;而北方室內外簡直就是兩個不同的世界,在室內穿著一件單薄的羊毛衫正合適。

北方比較乾燥,而南方比較潮溼。空氣溫度高,那麼空氣導熱的能力就強些。這個導熱能力有點內同於木頭和鐵,冬天你身體挨著木頭的感覺絕對比挨著鐵感覺要熱點,這是因為物質的導熱能力不同。

北方吹的是幹風,雖然

人緣好的都有哪些特質

16樓:匿名使用者

1人緣好並不是指為人圓滑,也不是靠營造假象去使讓別人喜歡。人緣好是一種境界,生活更容易順心如意。

真正人緣好的人,是待人至誠的人。他們總是能吸引到許多人來關注和接近他們,並總是能打造出雙贏的局面。

人緣好的人,並不代表人脈廣。但是隻要他們想要經營人脈,就能夠輕易的達成目標。

人緣好的人,樂於幫助別人。於是別人也願意在他們困難時刻伸出援手,從而形成良好的人際往來。

我從身邊人緣好的朋友親人身上,發現他們都具有這三個特點。

一,慎於獨處,嚴於修身。

想要人緣好,自身修養少不了。

你本質上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就決定了你能交往到什麼人。所以在個人獨處的時候,一定要嚴格的要求自己,努力打磨自己的品性。

用運動、**、書法等等方式來增強自己的精氣神。一個人骨子中透出的氣質是遮蓋不住的,他的正能量也勢必會吸引到別人的關注。

雲從龍,風從虎,同聲相應,同氣相求。專注自身的修養,為你的人緣打下堅實的基礎。

二,善於合群,寬以待人。

去人群中檢驗自己吧!寬容謙遜永遠是你與人交往最好的方式。

寬以待人,並不是去盲目容納別人的錯誤,而是能夠將自己的所思所感,推己及人。

你不想做的,別人可能也不想。你想做的,別人也有可能不想。

所以學會求同存異,以寬容包納的心態去與人交流溝通,好運總會不請自來。

有四句真言:不嗟人食,不語人失,不話人非,不推人思。

三,察於微末,言發為中。

要善於察覺人心的變化。真誠中和的與人溝通。

做事莽撞,總會多惹誤會。許多糾葛,都是從小事發起,稍不留神,就像雪球效應一般無法控制。

多從小事做起,人緣都是一點一點積累而成,最怕永遠不開始,破罐子破摔的心態只會讓人多生落寞。

世事洞明皆學問,人情練達即文章!

四,樂於助人,一諾千金。

在別人最需要你的時候,去幫助他們,更容易獲得好感。善於兌現自己的承諾,更容易保持人緣。

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幫助別人的人,也總是被別人幫助。

不要因為事情與自己無關就高高掛起,不要等到自己需要幫助時,別人也如此對你!

許下的承諾,要不斷省查是否做到。完成自己的責任,別人才會承認你的品行。

17樓:舒小桀

茫茫人海塵世的滄桑/天涯一別無盡的惆悵/我在默默守候著那份溫柔/時光飛逝歲月已過往/你溫暖目光印在我心上/靜靜的你憂鬱的心傷/無盡思念變成最美的星光/海枯石爛永遠不分離/我在紅塵中等你/等你在春天相遇/我會永遠等著你/等你來與我相依……一首波拉/張渼壹演唱的歌曲,讓我又勾起了回憶,我想起了她,讓我傻傻地10年的等待,我為她等待,也為了她無奈,今夜我又為她太多的感慨,寂靜的夜,她的樣子又一次浮現在我的眼前,驚擾了我的思緒,拖拽著來到窗邊,聽雨想她,讓我的文字又一次盛開在寂靜的深夜。不為什麼,只為了那份等待,只為了那份遙遙無期的思念,也許,我是前世修行不夠,今生,你讓我再一次折磨。

18樓:羿神的箭

活潑,開朗,熱情,善良

19樓:匿名使用者

跟誰在一起都能聊得來

什麼樣的人才能叫好朋友,什麼樣的人能稱為一般朋友?什麼樣的人能稱為好朋友?

朋友就是那個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向你伸手相助的人 是那個經風歷雨後,對你初衷不改的人 是那個在你高興時與你分享快樂 在你遇到挫折時,又與你分擔憂愁的人。一句話,朋友就是與你交心而不設防的人。朋友不設防。正因為如此才使得友誼不斷地向前延伸,它源於彼此的相知 相惜 相依,是發自內心的真誠。朋友多寬容。正因...

什麼樣的人能算得上是好朋友,什麼樣的人才算得上是真正的朋友?

那就是兄弟,不是別人眼中背叛兄弟的朋友,只要是好兄弟就算拿刀架脖子也不回出賣兄弟的,只有有你非常在意你為你著想,關心你的就是朋友.真正的朋友是 不需要去懷疑的。就算兩個人之間產生一些小矛盾也會 很快的消失。在你難過傷心時第一個 想起訴苦的人。他會因你的快樂而快樂,因你的難過而難過。因為有那麼一個 知...

什麼樣 朋友才是真正的好朋友,交什麼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好朋友?

有共同的興趣 愛好 能力 理想 價值觀,他們相互欣賞 相互理解 相互包容 相互支援,坦誠以待,有情有義,彼此交心茬沵辤傷哋溡餱,彵澮跕炪唻幇沵.茬沵赽濼哋倳餱挖楛沵 洧什庅恏倳澮想著沵 呮婹沵哋婹浗芣觸氾彵哋厡萴嘟澮侹沵菿疧 洧禍巳起泹 洧笑壹起濼包容又沒有排他性,這就是真正的朋我認為朋友是要學會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