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泰和縣打穿耳膜只需賠償500元人民幣

2022-10-13 19:20:34 字數 590 閱讀 164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打人剛發生的,對受害者的鑑定主要是輕重傷鑑定,鑑定的結果關乎能不能追究打人者的刑事責任,與民事賠償額的多少沒有關係。

與賠償有關的鑑定是在醫療終結後(一般要在出院**後六個月)進行鑑定,由有資格司法鑑定所進行(不需經過法醫,受害者自行委託即可),此時的鑑定分為十個等級,十級為最輕,一級為最重。也有可能鑑定不起等級。等級的級數影響賠償額,如重慶市,十級傷殘需賠償殘疾賠償金九千多,九級傷殘需賠償一萬八千多元(此處系重慶市的農村戶口標準,城鎮居民的要高得多)。

如果該婦女的耳膜已經長好,有可能是鑑定不起傷殘等級的,構不成十級傷殘及以上的傷殘等級,就不能獲得相應的殘疾賠償金,對方只需付醫療費、誤工費等支出,如果只是自已自行吃藥在家裡**,有可能醫療費用支出不多,而且耳膜穿孔也基本不影響工作,有可能誤工費也沒有什麼,所以只賠了五百多元。

ps:砍斷手腳(肢離斷)一般可能構成五級傷殘,五級傷殘,若受害者是重慶市農村戶口的,有四萬、五萬多元的殘疾賠償金,不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被扶養人生活費等支出。

2樓:網球寶貝

耳膜穿孔構成輕傷。你可持傷情鑑定要求公安機關立案偵查,追究嫌疑人的刑事責任並要求附帶民事賠償。

江西省有那幾個地方,江西省有哪些市

江西省有那幾個地方?我都不知道怎麼回答你這個問題。你這個問題沒有具體化。江西省有哪些市 截至2018年末,江西省下轄11個地級市 11個縣級市,63個縣,26個市轄區。其中11個地級市分別是 南昌市 九江市 上饒市 撫州市 宜春市 吉安市 贛州市 景德鎮市 萍鄉市 新餘市 鷹潭市。11個縣級市分別是...

江西省最近的天氣情況,江西省的氣候如何

以晴為主。江西南昌天氣預報 09月28日 週六 農曆八月三十 31 晴 實時 22 32 晴東北風3 4級 100 良 週日09月29日 23 33 晴北風3 4級良週一 09月30日 24 34 晴東北風3 4級良週二 10月01日 24 34 晴北風3 4級良週三 10月02日 23 32 多雲...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泰和縣支行怎麼樣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股份 泰和縣支行是2008 03 12在江西省吉安市泰和縣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分公司 非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吉安市泰和縣城白鳳大道。中國郵政儲蓄銀行股份 泰和縣支行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8266724075321,企業法人高會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國郵政儲蓄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