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選擇什麼樣的人做朋友,什麼樣的人適合做朋友?

2022-11-26 03:15:22 字數 6037 閱讀 3892

1樓:阿迪

第一種:有度量包容你的。估計99%的人都自認為自己是這一種。

其實,是不是能包容,不是看表面,而是看實質。不爭論不代表包容,也許是排斥。爭論不一定不包容,也許在爭論中吸取對方精華而摒棄對方的錯誤。

第二種:願意直言不諱指出你缺點的。這樣的人太少了,我覺得自己多數時候是可以做到這樣的人。但是,直言不諱也有個前提,就是你確實是在符合邏輯的基礎上指出對方的錯誤,而不是胡亂指責。

第三種:比你更有見識的。很多人也認為自己是這一種,認為自己的見識高,或者表面謙虛,內心自大。見識,望文生義,就是要見多才能識廣,經驗的作用不可忽視。

2樓:茆清安壽橋

真正的朋友應該是那種可以與你同甘共苦,不計較利害得失,可以和你談心的人;雖然現在這樣的朋友很少,但只要自己用心去做,應該會交到這樣的朋友的。

真正的朋友是打不散的

朋友是傷心最想見的人,

是打擾時不用說對不起的人

是幫助時不用說謝謝的人

是步步高昇也不會改變稱呼的人

是天涯海角都彼此掛念的人

在你難過的時候,朋友會來安慰你.

在你有困難的時候,朋友會來幫助你.

在你快樂的時候,朋友會和你一起分享快樂的喜悅.

在你失敗的時候,朋友會拉著你繼續忘前走.

朋友不是絆腳石,他們是助燃器...

知心的人,可以和你談心的人誼是一種信念風吹不到,雨打不下,總能讓自己得到快樂

就像自己的家人一樣,真心實意地對你好,不會因為你成功而巴接你,也不會因為你失意而嘲笑你,遠離你.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幫助你非常的瞭解你的,非常懂你的.

朋友是會在你最苦難的時候挺身而出,幫助你解決你的難題.

在你難過失敗的時候安慰你,鼓勵你,支援你.

互相幫助,互相信任,互相進步,

互相體諒,

互相理解.無論何時何地都陪在你身邊.

開心時一起笑.傷心時一起哭.絕對不會利用你,不會記住你的錯誤,你的不對.只會記住你的好,不會去計較誰付出多,誰付出少.

不離不棄,從不計較誰比誰付出多

什麼樣的人適合做朋友?

3樓:dota丶小楓

這個世道,就是朋友多了好辦事。高曉鬆曾經說過,我是清華的,我身邊的同學朋友也都是清華的。那也就是說,他再差,能差到**去?這麼多的朋友,有一個混的好的,都可以把他拉一把。

而我們可能沒有他的那個層面,但是交友還是要慎重,不是什麼人都適合做朋友的。

那我們在選擇,交往朋友,閨蜜,哥們的時候,就需要留心注意這幾點:

1,首先,是要值得信任的。如果是那種整天滿嘴跑火車,見人就誇誇其談,每一個正形的,我覺得這類人不能算是值得交往的朋友。因為可能他很多時候說出去的話,都不會放心上,也不會負責人。

比如你要有事拜託他,可能他嘴上打著包票說沒問題,都包在他身上,但是過了幾天就忘記了。然後等你再找他的時候,可能就找個理由,把你敷衍過去了。所以,這樣的朋友,並不值得交往,可能浪費的是你的時間,對方也並不會真的把你當做他的朋友。

2,另外,交往朋友一定要慎重,有的人可能聊得好的,並不一定就真的適合是朋友。畢竟每個人的性格都是有區別的,有的可能只是比較聊得來,但是生活上面,可能跟你格格不入也有可能。所以,交往朋友的時候,還是要合適的。

不管是物件還是哥們,如果三觀差的太多,一個喜歡安靜,一個喜歡鬧,這也沒辦法玩到一起,可能兩個人在兩個各自的世界裡,交集就會特別的少。

4樓:覓雲情感

與這3種性格的人打交道,要給自己留好後路,容易被帶壞

5樓:學金生伯雁

這個人一定要個好人,不管你們是不是合得來,你最好的朋友也許就是打出來的,然後,她要能為別人著想,不能太自私,在你有困難是時候要盡力幫助你。要有為朋友兩肋插刀的精神~~

6樓:葉瑩智赩

古人在擇友交友方面有這樣一句話

友直,他會適時提醒你,使你在得意時不會忘形,在失意不會氣餒;

友諒,他會有一顆寬容的心,用以承受你無心犯下的過錯;

友多聞,他會有一副睿智的頭腦,為你的指點迷津,使你在人生的道路上少走彎路。

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有共同愛好,相伴而行的人~朋友間要相互幫助,和睦相處。 交友第一要了解對方的人品,二要志同道合的才有共同語言。

8樓:電泳的蛋白質

朋友要找兩種,第一種是那種直性子的人,熱情,開朗,心裡不擱事兒,有啥說啥,會和你一起二的人。另一種就是心思縝密的人,分析問題會很透徹,說白了就是很沉穩的人,遇到個什麼事兒能獨當一面,幫你出謀劃策,也會和你一起二的人。舉個例子:

劉備,張飛,關雲長外加一個諸葛亮,然後二狠狠地打天下。找到這樣的人做朋友,那可是強強聯合,遇神殺神,遇鬼斬鬼

9樓:

多去接觸一些人,感覺可以做朋友的,就進一步接觸!感覺!

你會和什麼樣的人交朋友?

10樓:愛吃肉的柚子呀

一、給予我幫助的善良人。既然曾經幫助過我,首先,說明一點,他的人品樂善好施。一個能幫到自己的好人,我沒有理由不去結交。

如果,那個幫助我的人是想得到我的回報,那他即使不是一個好人,那也是希望我可以成為他日後的慰藉,給與回饋。告訴他,世界是相互的,溫柔是可以被傳遞的,這對於我來說也是一個很好的體驗。

二、善於思考,做事有定力恆心的人。一個善於思考的人,不會只是一個機器人,他有想法,敢於嘗試,尋找突破。

他的世界可能前期相對悲催,可是最後,大多不差,因為,折騰總會找到出路。他的恆心,向富之心,指引著他奮力向前。 這樣的人富有魅力。

三、幽默風趣,正向陽光,有活力的人。一個樂觀開朗的人,沒有理由人際關係會差。所以,他一定是眾人的開心果,和自己世界的光明使者。

希望有這樣一個朋友,我也要像他一樣,成為這樣一個自帶溫度的人。

四、熱愛健身的人。看著他,我也想把身材變好起來的,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沒準我還會和他一起一週健身幾次,經常運動,這樣估計就是想身體走形的可能都沒有了。

五、一個值得我與之深交成為朋友的人,一定是正向積極,給我人生啟迪的人。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想要讓自己更加優秀,就會去結交優秀的朋友們,這不是物質,而是花費同樣的時間去社交,當然要選擇對自己未來更有益的人。

11樓:流行**故事

教資面試題:談談你的交友原則,你會和什麼樣的人交朋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趣並且志同道合的人,這樣在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而且有共同的愛好和志向,可以一起玩,一起努力。

13樓:要你美麗

真誠的人。平時喜歡和什麼樣的朋友在一起,也許在生活中你就會擁有什麼樣的人生,不管你交什麼樣的朋友都是會影響你未來的發展。

14樓:day周慧慧

不算計,不為小事計較,真誠善良,能互相遷就對方,而不是一味的讓我去遷就她,重要的是三觀相投。

15樓:斑斑愛吃肉

我會和講義氣的人做朋友,這種人往往會為了朋友兩肋插刀,是非常值得信任的一種朋友,還有就是有幽默感的人,因為這樣你會非常開心。

16樓:照見古今

我會喜歡真性情的人,開朗活潑一點的,博學多才的,能帶我看到另外一個世界的,這些人值得交朋友。

17樓:豬豬看世界

我喜歡真誠的人,有話直說,這種人性格非常爽快,我有什麼做得不好的地方也會直接說出來讓我改正,不會拐著彎冷嘲熱諷。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和能夠讓你變得更好的人在一起交朋友,讓你感覺到非常的舒服,而且又非常的放鬆。

19樓:超八卦的西西

我會和有共同的價值觀,有共同的愛好,不會對任何事情都斤斤計較,會在你困難的時候幫助你的人交朋友。

20樓:土豆說財經

這一個朋友應該是我喜歡的型別,然後我們大家有共同的興趣愛好,我們在聊天的時候,能夠很開心。

選擇什麼樣的人做朋友

21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1、選擇和自己志趣相同的人作為自己的朋友。

2、不管選擇生什麼樣的朋友他們都要有正直、善良的品質。

3、選擇什麼樣的朋友會對你有很大的影響,所以你的朋友最好是積極上進的,這樣你更加積極上進,生活才會更幸福。

你願意和什麼樣的人成為朋友?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成為朋友首先就要,有共同的話題之類的不然相處起來會很尷尬。我比較喜歡和大大咧咧的人做朋友因為我覺得他們很真實。

23樓:柒63249闌聞

我願意和那些心地善良,單純沒有心機,然後讓人看到很舒服的人做朋友,我感覺每個人都想要和這樣的人做朋友。

24樓:鄧飛瑤

我願意和你走,溫柔善良,體貼大方,樂於助人,聰明伶俐,意識不高,不拘小節。人成為朋友。

25樓:花悅安

我比較和喜歡和一些坦率的人,然後不會和你玩心眼的人一起相處,這樣在一起會很舒服。

26樓:時雅蕊

我更願意和那些只有一個面孔的人交朋友。我討厭那些有兩副面孔的人在人前一套背後一套。嘴上說著和你關係特別好,背地裡在說我的壞話。是我最討厭的。

27樓:冷古香

我們而且上進的人成為好的朋友,我覺得那些非常懶並且拖延的人不能給我帶來正的能量。

28樓:知67872稚苯

我願意和那種簡單的人成為朋友,我覺得這樣才是對我比較好的一件事情。

29樓:賀語梅

如果要是讓自己選擇和什麼樣的朋友作為。朋友的話,我感覺還是應該在平常的時候做一些事情的時候可以相看一下,她經常說做一些和自己想的一樣的是情感就可以了。

30樓:賣萌

我願意和有上進心的,樂觀的,積極的,漂亮的,善良的人做好朋友

31樓:回憶

高情商高智商的表現正確的心態一般都是非常好的,因為好的心態才會有好的作為才會有好的情商。

32樓:利英達

我願意和(在因為因素而使我遇到煩惱或困擾時幫助過我的人)成為朋友。

前提是在光明或善良的事上幫助我的人

什麼樣的人可以做朋友

33樓:塵如今

我們要選擇和善良的人做朋友。心地善良的人對人很好,他們的善良會讓我們覺得相處起來很愉快。

我們選擇有責任心的人做朋友。有責任心的人對人對事都很認真,他們不會敷衍了事。只要你說一句話,他們就會放在心上。

我們選擇和樂觀的人做朋友。和樂觀的人相處,我們自己也會受到感染,變得樂觀向上。樂觀的人不畏困難,樂觀的人堅強自信,樂觀的人永不服輸。和這類人做朋友,我們會學到很多積極的東西。

我們選擇有素質的人做朋友。素質好的人自身修養就好,修養好的人就有禮貌。他們不會罵髒話,舉止不會不文明。

遇到這樣的人就和他們做朋友吧,有這樣的朋友,我們的精神境界也會自然上升到一個高度。

我們選擇有上進心的人做朋友。上進心能促使人奮發向上,充滿夢想。和有上進心的人做朋友,我們也會不斷進步,為了理想不斷努力。

我們選擇和誠實的人做朋友。誠實的人對人真誠,他們講誠信,守信用。誠實守信是現代社會提倡並需要的一種品格,誠實的人會給你提很誠懇的建議。

和誠實的人做朋友,就意味著遠離了欺騙。和誠實的人做朋友,也象徵著接近了真實。

「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足見朋友對我們每個人的重要性。朋友選擇好了,我們將受益很多,所以多多結識一些良師益友吧。

34樓:最後的穿甲彈

不和對父母不孝順的人交朋友,因為中國有句俗話叫「百善孝為先」,如果一個人連自己的父母都不孝順,這樣的肯定不能交朋友。

2、仗義執言的認可以及愛朋友。有些人說話很直率,甚至讓你聽起來不舒服,但是往往這樣的人真誠,值得交朋友。

3、心胸狹隘的人不要交朋友。這樣的人往往自私自利,或許因為一點小事就反目,這樣的人不值得交朋友。

4、貪圖享樂的人不宜交朋友。這樣的人往往是酒肉朋友,勢利眼,你有用的時候他在,你有困難的時候他就走

為你問題?如果讓你選擇,你會選擇什麼樣的工作

我覺得第一份比較好至少比較安定吧,但是最重要的是,符合自己所求是自己喜歡的 只要自己喜歡,其他條件都是次要的,不是嗎工作就是求一份足以過日子的生活費,其次就是能讓自己安心的工作我是這麼認為的 第二份,雖然累,但起碼自己的時間比較多,人不可能老是在工作,學要放鬆休息.該工作的時候,就努力去做,多累都沒...

你會選擇什麼樣的男生走入婚姻的殿堂

1 性格幽默的男生 幽默使人與人積極交往。幽默能降低緊張,製造輕鬆的氣氛。一個具有幽默感的人,能時時發掘事情有趣的一面,並欣賞生活中輕鬆的一面,建立出自己獨特的風格和幽默的生活態度。這樣的人,容易令人想去接近 這樣的人,使接近他的人也分享到輕鬆愉快的氣氛 這樣的人,更能增添人主的光彩。幽默是一種才華...

你喜歡和什麼樣的人交朋友,你喜歡和什麼樣的人交朋友呢?

財富不是一輩子的朋友,朋友卻是一輩子的財富!因為普通朋友很多,而且來得也快,去得也快。只有相互欣賞 相互理解 相互包容 相互支援,坦誠以待,有情有義,彼此交心包容又沒有排他性的朋友,才是你一生中最大的資產!教資面試題 談談你的交友原則,你會和什麼樣的人交朋友?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