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什麼樣的人有什麼樣的朋友,那沒朋友是什麼樣的人呢

2022-08-11 08:40:20 字數 881 閱讀 9704

1樓:塵落清秋

其實在我看來並不是沒有朋友吧!應該是沒有找到可以交心的朋友,覺得心裡孤單了,才覺得沒有朋友。這樣的人我覺得是多面的,人多的時候開朗、沒人的時候又是另一面,內心多是孤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還沒有遇上看對眼的人而已,享受孤獨,未嘗不可。沒有朋友,或許曾經有經歷過不同的友情吧,我認為是比較敏感的一類人。

3樓:icecold灬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個人不合群,輕易不交朋友,這說明這個人智商情商都非常高,非常優秀,不喜歡與無味的人交往,不喜歡無味的社交。他們利用空閒時間不斷學習,努力提升自己。

現在不合群的人越來越多,喜歡和自己相處的人也越來越多。低質量的社交不如高質量的獨處,一個人挺好,不用費力去討好別人。人活在世上,本來就是讓自己更加的舒適才是最好。

不適合的圈子,不用強求自己去融入。

4樓:宇宙超級大柚子

沒朋友的人肯定很孤僻的不然也不會沒朋友

5樓:百小度

和英雄走在一起的少,人群裡總有魔頭做亂。沒朋友的人,心裡有天下,也可能惦記著肥肉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他是比較內向的人!

7樓:dm洛辰

交朋友比較苛刻。所以是個很謹慎的人

8樓:玄隱

世界上有兩種人是孤獨的,大愚之人,大智之人

9樓:二傑哈哈

呵呵.朋友有很多天天在一起玩.喝.卻沒有真正能說句心裡話!

10樓:石榴花開雁自來

有句話說獨來獨往的人能成大器

自私的人什麼樣,什麼樣的人算是自私的人?

自私的人就是啥事都得自己合適了,他不去想別人的感受和想法,啥都得自己好才行 回答自私的人作為消極群體最傑出的代表,他們自身融合了消極人格的綜合特性。但具體地講,自私的人還突出表現為以下幾個方面的特徵 1 以自我為中心。自私的人心中只有他自己,他從來都不會考慮別人,即使有時口頭上會替別人著想 這一點和...

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遇到什麼樣的人。你有什麼樣的思想,就有什麼樣的結果。大家是否認同這句話

物以類聚!思想?異想天開是沒有結果的!什麼樣的思想 善惡只有一念之差!特別認同呢。所謂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我現在遇到的問題和你很像,我所想的所有不好的事情都發生了。所有好的事情都沒發生,命運就是這麼愛開玩笑!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所以你第一個是非常錯 思想歸思想 但是你做了就明顯了 前句不太贊同。你...

什麼樣的人才能叫好朋友,什麼樣的人能稱為一般朋友?什麼樣的人能稱為好朋友?

朋友就是那個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向你伸手相助的人 是那個經風歷雨後,對你初衷不改的人 是那個在你高興時與你分享快樂 在你遇到挫折時,又與你分擔憂愁的人。一句話,朋友就是與你交心而不設防的人。朋友不設防。正因為如此才使得友誼不斷地向前延伸,它源於彼此的相知 相惜 相依,是發自內心的真誠。朋友多寬容。正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