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說說什麼樣的女人最可惡,什麼樣的女人最可惡?

2021-03-04 09:16:16 字數 2910 閱讀 8254

1樓:手機使用者

張的帶bai恨```還飛說自己好看好du看zhi的```還弄別人**dao裝自己的```那

回就不是可惡答了```那就是我草他媽```看見就拿磚頭給他整容的```謝謝cctv 謝謝華中傳媒``謝謝各位朋友對我的支援``謝謝``謝謝`一切盡在不言中``謝謝正確答安``就是謝謝```

2樓:繁星

很簡單! 沒長心的女人就是最可惡的女人。

什麼樣的女人最可惡?

3樓:兩性心語錄

家庭中最可悲的女人就是外強中乾

4樓:輕記憶課堂

不拒絕、不接受、吊著你的女人最可怕

5樓:海凰蝣螈

對人對事都不真誠的,無論男女都是最可惡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賤的女人最可惡。說明一下:就是,對她好的男人,她不珍惜;拿她不當人的男人,她倒拿人家當寶貝。

7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認為最可惡的女人是知道你討厭她還對你廢話連篇

8樓:笨蛋小熊

到處招惹男人的 腳踏n只船的比較討厭可惡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女人都一樣 腳踏n只船的比較討厭可惡

什麼樣的女人最可怕?

10樓:紫色奇美

俗話說,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意思就是說明女子與小人不好相處,有得一拼,也有經常聽人講女人都是善變的,足可以說明女人相對男人是會比較難相處一些的,但是也不能以偏概全,有很多女人都是很好的,唯獨有些可怕的女人就是那種市井潑婦,一言不合就張嘴大罵,毫不講理的那種,說說不得,打打不得,實在是難辦,所以碰到這樣的女人我是敬而遠之,儘量少接觸,自然少矛盾。

11樓:才子情感課堂

最可怕的婚姻,就是嫁了一個又窮又自私的男人

12樓:mas阿銘

像呂后這樣的女人最可怕,心狠手辣,殘忍無比!遠離這樣的女人為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面三刀,當著面微笑友好,背後**一刀!那種直來直去的人不會陷害你!

14樓:小林520娜娜

心機重的女人是最可怕的,一定要小心這樣的女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的面說你的好話,揹著你說你的壞話,這樣的人最可惡了。

16樓:量子給的高潮

有心機的才可怕,表面可怕並不可取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心機的女人,這種把自己藏的很深的人特別嚇人,不知道啥時候就會把你拉下水了。

18樓:快樂王子

心胸狹窄的女人最可怕。

19樓:匿名使用者

被男人傷過的女人最可怕

20樓:匿名使用者

被男人傷過女人,有心機的女人,生氣的女人等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善變,兩面性,翻臉比翻書還快的

22樓:老海悠悠

是女人都可怕,心機婊最可怕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翻臉就翻臉的女人最可怕

24樓:匿名使用者

表裡不一的女人最可怕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臉沒皮的女人最可怕

2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小三最可怕?你知道為什麼?

27樓:廖星扈飛宇

表裡不如一的

神經有問題的

說說你們見過最可恨的女的 10

28樓:我愛陳奕迅

我見過的最可恨的女的就是欺騙

別人的信任,利用他人的信任心,

欺騙很多人。還有就是犯賤的女人。

望採納,謝謝!

29樓:武道遮天

拒絕了你,還在勾引你

30樓:蔓桃錦江

欲擒故縱、楚楚可憐的白蓮花→_→

什麼樣的男人最可惡,什麼樣的女人最賤

31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只有一種,賤男人有無數種。個人認為: 靠女人活者 還不撒手的。看到男人跟狗死一樣吃大便最下賤的·就是跟女朋友或者老婆吵架的時候·會動手打人的

1.假惺惺,裝純情,裝無辜,在別人背後說壞話,挑撥離間 2.任性,自私,小氣 3.美麗又跋扈的(賤) 4.醜陋又跋扈又囂張的(賤中賤)

32樓:卍想你的夜卐

互相不愛對方的兩個男女互相糾纏的最可惡最賤

說說你們遇見過的最有心機陰險的女人什麼樣的

33樓:

社會的現實,還沒來讓你磨練好

自麼? 我贊同出國,既然都等你10年了《在這10年裡還結過婚,有過小孩,這算什麼等呀 ?》也不怕再等你10年了,你倆的生活條件誰好?

你還沒說你倆的生活條件了?

我想一定是你比他好。要是真愛你,就一直等你。結婚?離婚?你有時間去驗證麼?

見面也好,用心去感受他,如果真值得你託付,那就從了吧找個好姐妹陪你,三堂會審。過程?不會是,還沒離婚,就追你呢吧?

看你心理軟弱。攻陷你的心房?

沒有,要是離婚了,他也不會躲著母親

那個女的做出什麼樣的背叛呢?

嚴重的,可是母親還很喜歡她,不嚴重,那男的為什麼要離婚呢?

這就是個問題。你問清楚了麼?

說說什麼樣的女人最吸引你,什麼樣的女生你會喜歡 具體說說

在我心中最看重女人的人品,不管男人女人都要看心地是否好,人品不好的人做你的什麼人對你都是沒有益處的,而且會傷害你,所以善良是最重要的。要是說實話,我喜歡漂亮的,身材好的,胸大的!會說話的!我覺得至少她要善良吧,愛點打扮,品德要好,主要還是善解人意,外表每個女孩都差不多,只要不是天生的醜八怪就好。一個...

你們說說看,你們說說什麼是小人?

你好!我的回答是 三黑與土地 的作者是蘇金傘,原名蘇鶴田。希望能夠幫到你!謝謝!蘇金傘 1906 1997 原名蘇鶴田,河南睢縣人,是中國五四運動以來最傑出的詩人之一,1932年開始發表作品。1946年,大公報 介紹蘇金傘時說,他的詩諷刺深刻得體,當世無第二人 1 1949年加入中國作家協會,曾任河...

說說什麼樣的話題或者什麼樣的演講稿能吸引眼球

當然是具有視覺衝動的話題才能吸引眼球了,這種視覺衝動,首先來自於直覺的反映。能抓住讀者的心理需求就能博得眼球的關注。比如獵奇心的滿足 比如個人情趣愛好共同的吸引 比如令人震驚的新聞 比如賞心悅目的言辭,比如另闢蹊徑的論點,等等,都可以成為吸引眼球的話題。甚至有些違背常人理念的觀點,更有可能成為吸引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