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的話給男朋友已經分手了,但是很內疚

2021-03-04 09:16:16 字數 1370 閱讀 5058

1樓:q魚娘

你好,你們分手了,你想說的話也已經說了,感情的事就是這樣,經過這一次,你也應該會到下一次愛戀應該怎樣去愛一個人。

我和前男友分手時我說了很傷人的話,在我生日那天,他還祝我生日快樂來著,我感覺特別內疚,想和他道歉,

2樓:___小瑞児

分都分了,還是別道歉了吧。分手總是有原因的。現在對你好一點你就內疚,怎麼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3樓:天之城

你要道歉的話你男朋友會以為你要和他和好的

現在和男朋友分手了,兩三天都沒有說話,之前是我錯了,我感覺很愧疚,一直沒有跟他道歉,現在他對我愛理 10

4樓:夢作遊仙客

既然已經分手了,那就選擇忘記吧,你要記清楚一點愛你的男人會包容你的一切何況只是一點小過錯,不至於就對你愛理不理選擇分手,既然能做到這樣那肯定就說明心裡沒有你,沒有你的男人你還何必為了他感到難受呢,任何人都不值得你傷害你自己尤其是男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錯對方無法接受,會成為你們之間的永久心結,即使以後在一起了,也會在未來的日子裡為此而糾結鬧心,甚至是互相傷害,所以去開始新的愛情比較靠譜的。

6樓:66你離開的真相

我也和我女朋友剛分手。分手是沒有誰對誰錯。肯定是兩個人都有缺點。

如果你自認你自己有錯。證明你正視自己。就坦誠的道歉,感情是要建立在互相包容理解的。

女向男道歉,多數男的接受後也會檢討自己。如果你們在一起過很幸福,就不可能不愛。

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分手只是一時衝動?你們都應該冷靜,不要因為一句兩句衝動的言語而放棄,如果你們真愛對方,就應該共同努力去維護

8樓:夏灬陽丨

分手的陣痛期那是必然的。特別是不想失去的一方,你可以試著去分散一下注意力。我也是才分手不久。也有和你一樣的感覺!我理解你的心情!!

9樓:楠子

錯了就道歉,或許有挽回的餘地,不然錯過了,你會後悔的

10樓:mango紇那曲

他可能當時氣頭上,可是這個男人不可取吧.!.

11樓:茂名東方新娘

不開心的事情早點忘了吧,新的起點新的開始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愛你的話,會來找你,和你賭100元

13樓:侯雙強

如果兩個人有感情是不會分手的

14樓:高粱米飯

正所謂女怕纏 男怕哄 你跟他玩軟的不就行了麼。

怎麼跟男朋友道歉,怎麼跟男朋友道歉的話

你好!首先你要明白你們為什麼會吵架,是因為你做了什麼事,還是你說錯了什麼話,你們要好的談心,把你心裡的想法告訴他,你要跟他道歉,他也要跟你道歉,這樣你們才能和好如初!祝你們幸福!怎麼跟男朋友道歉的話 跟男朋友道歉的話如下 1 好想和你吹吹風,吹走我帶給你的不愉快 好想和你淋淋雨,澆走我帶給你的不如意...

給女朋友道歉認錯的句子,給女朋友道歉的話

擱淺忘憂 1 原諒我,讓我由衷的歉意來彌補愛du的缺口 請你給愛一個出口 不讓它成為我心靈的一個傷回口,答那樣我會悶在裡面發瘋發狂的。求你了,原諒我好嗎?2 打是情,罵是愛,邊打邊罵是談戀愛。我們的情已很深,戀愛已談過,但愛你還不夠,所以和你吵架了。不過惹你生氣並非本意,向你真誠地說聲 親愛的,對不...

和男朋友分手了,祝福他的話,和男朋友分手了我應該怎麼祝福他

我也剛分手,但是我放不下,也不想去承認這個事情。如果你放的開。你可以祝福他會遇到更好的女孩子。看你這個時候髮狀態,就知道你心裡還有他,既然還有他,為何不再去爭取呢 世界上從來沒有什麼天生一對,只有不斷付出努力,才能成為更適合彼此得對方 雖然分手了,但是我會把你對我的好記在心裡的 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