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的現實生活是什麼樣的,明星的真實生活是什麼樣子的?

2021-04-10 10:46:17 字數 5832 閱讀 2517

1樓:寶96130辰四

在生活上他們要注意自己的形象,無論是長相、衣著、走路、吃飯、嗜好等等。他們都要注意,在人們的眼中他們是完美的,是優秀的,他們的一切生活是被關注的,幾乎是沒有人生自由的,一出現就會被狗仔隊盯上,第二天就會被**報道或出現在八卦雜誌上,會寫某明星誰誰誰在什麼地方做出了驚人的舉動,不符合形象的字眼就會出來了,無論真假都會被人們所議論,小小的舌頭是可怕的,我們普通人都怕別人的議論,何況他們作為明星被全國甚至全球人的關注議論呢,可想而知他們的壓力有多大。

2樓:三熙

明星也是人,相比普通人他們只是多了些光環而已,有錢生活應該比較優質一些,由於金錢充足可以做很多想做的事情,做事比普通人還謹慎,需要考慮社會印象,能夠為孩子家人提供更好的各種生活,機會相對於常人來說更加便利。

3樓:消化

事業和生活上的一些已是無奈,可是在感情上可能就會有人覺得他們很悲哀了。結婚戀愛對我們普通人來說是正常的事,對他們來說就難如登天了,粉絲愛他們所以在乎他們的另一半是怎樣的是否配的上自己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和白雪公主,有些追星的粉絲知道他們結婚了或有戀愛的物件了,心裡就會承受不了,有些甚至為其殉情自殺,所以明星是否結婚都要考慮粉絲的感受和生死,不然就會引起軒然大波,名譽受損呀,自己的婚姻不能自己做主,那是多麼的無奈呀。

4樓:暗受

明星私下裡也和我們平常人差不多,衣著休閒,雖然有人戴著墨鏡帽子,但也有人穿著大褲衩、趿拉著拖鞋。出門助理不離身,作為公眾人物,當他還沒有過氣的時候,基本出門都是要帶助理的。 主要還是有了助理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煩,保障自己的安全。

也能做一些她自己不太方便做的事情,比如買小東西什麼的,辦理入住手續這一類。

5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拍戲現場很辛苦,演員不是夏天要演冬天的戲,就是冬天要演春天的戲,苦頭很大,有時候不是等戲就是趕戲,那麼枯燥乏味的片場生活裡,明星到底在幹嘛呢,吃飯自然是日常,由於片場條件有限,許多明星的伙食也跟普通工作人員差不多。一般明星跟大家一樣都是吃盒飯。

6樓:我愛婷受

最近浙江衛視出的一檔真人秀節目《女人有話說》裡,邀請了也謝當紅明星奚夢瑤、謝依霖、舒暢、還有韓雪前去參加,讓粉絲們好好了解一些這些女明星不在鏡頭前是什麼樣的生活狀態。裡面最真實還是謝依霖了,本身謝依霖從出道以來就是走的放開自我的形象,反而這種形象讓大家覺得真是,於是再節目裡也經常是頂著一頭亂亂的頭髮和完全素顏的臉,吃飯的實力更是不容小覷。

7樓:阿舞子

其實很多明星和我們普通人是一樣的,他們從來沒有把自己放在,多高的位置上,只不過是眾人把他們在自己心裡捧到了一定的位置。就像俗稱在娛樂班上下班的林更新一樣,他也被稱為最容易偶遇的一個明星,其實像他這樣的生活反而會過得輕鬆,因為他不會去過多的在意外界對他的看法,他只是過自己的生活,把演戲當作一份工作。

8樓:1515滅韓諞白

在我看來明星個私生活應該也適合我們平常人差不多的,可能他們的生活真的是很忙,是屬於空中飛人之類的,很少有自己的空餘時間吧。我以前看過一個綜藝節目,他們在裡面就聊到了明星的生活,一般就是工作超級忙,有可能一天要飛好幾個城市,每天都是拍戲等戲,拍戲等戲,我聽了之後我也覺得真的是蠻無聊的。他們基本上就是屬於沒有空檔期的,很少有事可以自己出去放肆一下。

9樓:沉夜孤星

太累了,雖然fans只能看到你在舞臺上的表演,可是不知道你為了這付出了多少,其實也沒自由,都由經紀公司安排好吼讓明星去做,有時候連反駁的機會都沒有,自己的平常生活都會是fans們跟蹤的目標,累。可是還是會很開心的。平時的時候就連出門都要全服武裝。

10樓:尹朶月

很多演員和明星都說要是沒有通告的時候,他門基本上都會選擇在家裡面睡覺,因為睡眠是真的不足,可能會出去旅旅遊,但是起碼就是有很長的空閒才可以,要是沒有那麼長的假期出去玩真的是很趕的,還不如在家裡面睡睡覺。我發現明星在私下的生活基本上和我們平常人是差不多的,偶爾也出去逛逛街啊,其實他們的生活和我們很多平常人都是一樣的。我覺得明星可能跟我們不同的就是工作很忙,有很多人關注他們,不想我們,做什麼都可以沒人看著你啊。

明星的生活是怎麼的呢?

11樓:躲著依依

是你不可想象的。

像韓國有練習生要培訓,2小時晨練有氧運動和健身房,2小時練唱,下午3小時舞蹈,還有其他練習等。

中國更多的是有天賦的人被挖掘,因為沒練習生,當然韓國練習生也是有點天賦的。【我在說什麼矛盾的廢話】

成名後,日夜不停地接通告。分為歌手和演員,幹什麼的大家都知道啦。歌手去創作和錄音棚做**。

演員就從較低等級慢慢拍劇爬到一線。到現在有名氣就接有錢的活,就是廣告,分為平面和電視。有空會拍拍寫真集和雜誌封面,在提高知名度。

然後演員拍電影,歌手弄演唱會,到處飛。接受各路採訪和綜藝,出席各種場合。還要多和別人吃飯,套套關係,人際弄得好點,別人對你好,要好好報答,別人對你不好,要對它更好。

別落人把柄,說不定有求於別人的一天,所以就算是小龍套也要好好對待,誰知道他會不會有天成大明星。

如果你真的對明星生活真的那麼感興趣,我建議你可以去玩一下一個小遊戲,好像叫巨星成長計劃。可以大概體驗一下明星生活。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個沒什麼的吧不是和我們 一樣的嗎每天吃飯睡覺 上班就這樣吧 只是他們的生活比我們瀟灑多了

哎 其實沒個工作都需要人來承擔的 所以我們不 能去想一些不現實的我們最好的是做一些自己能力的事 不要去做夢啊

13樓:愛哭鬼的下雨天

當明星不像表面那麼光鮮,很累很累,每天睡眠少,日夜顛倒,還要防止變老採取種種措施,整容啊

14樓:迷上那滴淚

當明星不容易,要是拍戲,每天早起晚睡,出去還得喬裝打扮,防止狗仔隊

15樓:徭珠樹和泰

明星肯定比我們忙碌,吃飯睡覺不可少的,然後就是交際,參加各種演出,各種形象包裝。

16樓:鎮瑋杭多

忙的都沒有多餘的時間去做自己私人的事情了!

明星的日常生活是什麼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bai

的日常生活可能和du普通人沒有太多的差距zhi,他們除了工作,就是dao和自己家人在一起回。因為明星也是人答,他們也要吃飯睡覺,還有陪家人,所以我覺得他們生活很差不多,但是他們也就比較有錢,所以他們去了一些場所,也是我們普通人去不了的

18樓:殷寒梅

其實記得日復

常生活和普通人也沒制有什麼區別,就跟普通人不工作的週末是一樣的,每天睡懶覺起來,然後點一個外賣吃飯,吃完飯再宅在家裡面看電視,有可能和朋友約著出去聚個餐或者是去唱個歌,只不過明星要比普通人低調一些而已。

19樓:沉夜孤星

其實說明星也是人,他們的日常生活跟我們普通人的日常生活並沒有什麼不同的,回他們只是答工作跟我們不同,有可能我們在工作的時候他們在拍電影,因為電影就是他們的日常工作了,只不過是他們的工資比較高,而我們的工資比較低罷了,在我的心裡就是這樣的一種感覺和認為。

20樓:琴凝荷

我覺得明星

copy日常生活其實我們一bai般看不到,但du是有時候看他們一些路透zhi,或者說是在一些綜藝中dao就能夠看得出來,其實就和我們普通人差不多,只是他們生活質量相對於更加的精緻或者奢華一些,畢竟明星也是人,我們不能把他們太過於神話。

21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明星的日常bai生活也和我們的du生活zhi差不多,她也是一個人,她又dao不是說他不是人,回他也需要完成一些工答作去,吃飯去,喝一些東西,就和朋友出去逛一逛,但是你會發現確實他明星,他也是人,他的日常工作也就是那些東西,無異於賺錢,吃飯,睡覺沒啊。

22樓:仲孫白凡

我感覺明星的

復日常生活也是制吃飯睡覺和工作,或bai者是去拍一些比較好du看的電影和電視劇,去zhi承接一些廣告,但dao是這些都包含在他的工作範圍之內,只不過是明星不想要讓狗仔拍到他的日常生活,從而顯示出比較隱祕的一種感覺,比較的神祕,但是並沒有什麼不同。

23樓:凝白了

我想明星的日常生活應該就是補覺吧,畢竟明星其實並沒有我們想象的當中,工作那麼輕鬆,他們的作息時間是很不規律的,一般一有時間就會想要去補覺,把工作當中沒有睡的覺都睡回來,讓自己好好的放鬆一下。

24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明星來他的日常源

生活應該是和我們普通bai人沒有什麼兩樣的du,zhi也是和喜歡的人

dao一起約會,然後沒有約會,或者沒有男女朋友就在家看看劇看看電影來打發自己悠閒的時間,也同時能夠做到讓自己在工作之餘得到一個很好的放鬆。

25樓:王倩

我覺得明星的日

復常是一種

非常制奢侈的一種生bai活,因為他們的。出名之後都會du非常的有錢,然zhi後他們就會盡出一dao些。比較奢侈的場所,一般人是進不去的,而且他們在日常生活中也會。

有很多人都接觸不到的生活,比如說他們會去打高爾夫球。他們還會和更多的名人在一起吃飯,玩耍

26樓:球球

我認為明星他的日常生活就跟我們一樣也會在自己工作日語想要找自己的內朋友一起玩,容或者是聯絡自己的朋友一起去哪兒旅遊,也會無聊到在家只是一個人看劇不想做飯叫外賣,因為我們都是一樣的人啊所以我認為他們的日常和我沒有什麼不一樣。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作為一個bai明星,首先它du有一個明星的zhi問題,其次你會發現在

dao很多人看來,作為一個明內星,你要做的是一個容什麼樣的態度,做的是一個什麼樣的生活,他如果說是還在劇組,你會發現她特別的累。已經出了劇組已經開始平時的休息時間,會發現他特別的休閒。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可能對於明星寄予了太多的期許,其實明星和我們普通的人一樣,他們的內日常生容活也是非常普通的,無非就是和他們的親人聚一聚,和他們的朋友一起出去玩一玩,或者是自己老老實實的待在家裡看劇本,或者說是追劇,這都是有可能發生的,我們不要把明星想的特別的神聖,因為畢竟他就是一個普通人,他就是一個平常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父母的日常生活,林心如無意透露,看完不敢相信

明星現實生活中的奢侈程度,究竟是什麼樣子的?

30樓:專注爆料的檸檬精

娛樂圈當中的明星生活確實比較奢侈,因為他們的工作有時候會接觸到奢侈品,而且每一部影片的片酬都非常的昂貴,是我們幾輩子幾百輩子都掙不到的金錢,他們不奢侈留下來給誰用呢?接下來我們就說一下明星在現實生活中的奢侈程度。

女明星們的化妝品、包包、衣服。能夠稱得上帶貨女王的楊冪,還有非常關注自己外表的angelababy,以及其他的女明星們,簡簡單單的一個化妝品就要幾萬塊一套簡簡單單的一件衣服就要幾萬塊,簡簡單單的包包就要幾萬塊,而這些都是我們這些普通老百姓一年的工資,和我們比起來真的是非常奢侈。

男明星們的座駕和手錶。女明星喜歡穿衣打扮,男明星喜歡手錶和座駕,據你所知,蕭敬騰的豪宅**不菲,而且他的私人座駕也**不菲!還有鹿晗,我們都知道他特別喜歡手錶,他的一塊手錶便宜的都在幾十萬塊,貴的都在幾百萬。

永遠不會貶值的房地產。說到奢侈,那麼永遠離不開房子,在大城市當中一套簡簡單單的房子就要幾百萬,如果是想要住別墅獨棟,那麼**會非常的昂貴,對於明星們來說他們的豪宅是以億來計算,和我們這些買不起幾十萬樓房的老百姓來說,真的好奢侈!想想王菲、趙薇、楊冪、鄧超等,他們誰沒有個3、5套房子啊!

好吧,說完這些內心收到了一萬點的打擊。我先出門左轉買包煙,思考一下人生。這也是我這一天中最奢侈的時候了!

明星在私底下的生活是什麼樣的呢,明星的生活是怎樣的?

應該跟我們一樣,但又不一樣。不一樣的就是明星比我們普通人所經歷的痛苦和磨難都要多,而享受的生活和待遇比我們普通人要好。明星看似光鮮,其實有很多的無奈,每個明星在成名前的路途可謂都是一把辛酸淚。明星們為了達到演戲的效果,不惜糟蹋自己的身體,說哭就哭,說笑就笑。甚至為了演一部電視劇增肥或者暴瘦等,都是我...

把現實生活中的明星寫入小說算不算犯法侵權

我剛剛看了一本 真的感覺可別扭了,他寫的是青春有你把虞書欣趙小棠比較知名的那種姓名都寫上去了感覺超彆扭 如果不是講的現實的事,和他們的生活沒關係,只是有個別的名字就沒什麼了 只要不是太過火,對當事人沒有造成太大的人身攻擊,一般明星是不會計較那些的,不過要把握好度 不可以的吧,我們考試都不給用真人姓名...

現實生活中,你最羨慕什麼樣的人

當然了,每個人想法都不同,對我來講,這種人是我比較羨慕的,也是因為我的個人原因。因為我比較喜歡放棄,所以對我來講,如果能夠朝著目標不放棄的人,就是很厲害的。他們可能不會多說什麼,但是會成為你能夠最信任的人。所以我現在也比較喜好跟這種人交往。因為我覺得他們不會多說什麼,可能就跟很多人相同,但也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