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好還是冬天好

2021-04-10 10:47:21 字數 823 閱讀 3381

1樓:love水晶乳酪

相對而言,冬天好一點。

夏天太熱了,基本不敢出門,動不動就出汗,很不舒服;

冬天還可以,出門冷了可以多穿點衣服,冬天還可以看到雪花。

2樓:霧裡望花

各有各的好處吧,夏天雖然熱,但可以玩水!!

冬天就比較乾冷(南方這邊是溼冷),可以玩雪,但我很喜歡冬天,因為乾燥!!!

3樓:我

夏天的時候喜歡冬天,冬天的時候喜歡夏天,我感覺還是冬天好吧,因為現在是夏天!!

4樓:匿名使用者

春夏秋冬一年四季,讓世界萬物每天都有規律的生長!夏天可以有暖暖的陽光,冬天可以有白皚皚的白雪,春天萬物復甦,秋天碩果累累!每一天,每一個季節都是我們的生活!

5樓:一地雞毛

冬天好。因為冬天可以看皚皚白雪。

6樓:吉祥寺小藏

夏天悶熱,蒼蠅蚊子一大堆,但是你凍不著。冬天寒冷,下雪霜凍全是冰,但是你晒不著。

7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好,夜晚世界長我喜歡夜晚不喜歡白天

8樓:完逸真珂

個人比較喜歡夏天,洗澡,洗衣服方便;白天長...

9樓:厙蕭釋念雙

還是夏天,熱了有空調

10樓:柏納守燕子

當然是冬天好了.可以打雪仗.夏天也行.游泳嘛

11樓:慕惠種一璇

夏天水果多多還可下水游泳,當然好

杭州冬天去好還是夏天去好,冬天去西湖旅遊好不好

我覺得是夏天去好,杭州的冬天難得下雪,因此很難看到 斷橋殘雪 而且冬天柳樹的葉子都掉了,柳浪聞鶯 也沒什麼好看的。而夏天就不一樣了,下天是荷花盛開的季節,可以去西湖觀賞荷花,還可去 花港觀魚 那時還有美味的藕粉。如果怕熱的話,建議早上或傍晚去,因為荷花是朝開午閉的,傍晚可以到西湖邊盛涼。夏天比較熱,...

夏天肉肉放室內好還是放室外好,冬天多肉可以放室外麼

隔著玻璃變色還可能,但是肯定徒長,控制植物色素變化促使多肉變色的是紫外線中的uva,這個穿透力比較強玻璃擋不住,但是控制植物生長素抑制多肉徒長的紫外線uvb則穿不透玻璃,所以長期隔著玻璃晒肯定最終徒成狗 窗外2小時儘量保證,然後買個10 15w的uvb 10.0 某寶自己搜uvb 10.0,本人買的...

冬天美白好還是夏天美白好呢,冬天護膚用美白還是保溼

夏天必須美白,冬天可選,冬天看 的性質,油性多一點就可以少防護,粉性的要特別注意保溼 冬天美白和夏天美白基本上是一致的,但是也有所不同。1,夏天美白基本上以防晒為主,冬天美白主要是以滋潤肌膚為主。2,夏季以補水為主,冬季以保溼為主。冬天保溼最重要。夏天在室外流汗較多,在室內又特別乾燥。要是你是白領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