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覆做數學題的好處是什麼?我們家孩子在上小學

2021-09-12 02:11:55 字數 3871 閱讀 8133

1樓:匿名使用者

反覆做題能讓孩子加深對知識點的掌握,多做題幫助孩子鞏固知識,qq空間應用9a數學王國裡的「升學大闖關」共有47關,覆蓋小學數學全部知識點,並將這些知識點細化成4000多道題目,按照代數、幾何、統計、度量、綜合進行分類彙總,讓你不出家門就能進行系統全面的複習,另外這4000多道題目都是名校名師出的精選題,精題精練,成績自然提分快!

2樓:晉頡

培養解題思路

鍛鍊反應意識

快速掌握考點

看似好處很多

小學無需著急

掌握好基礎就ok

3樓:家教專家黎老師

鞏固理解 訓練解題思維 解題速度 運算能力

4樓:匿名使用者

掌握好知識點,計算能力強,以後上初中的時候物理,化學,數學學起來有邏輯性,計算速度快,對比起其他同學計算方面有優勢,而且很多東西初中還會在學一遍,現在掌握的好,以後學習也輕鬆。

希望我個人的學習經驗對您和您的孩子有幫助!

5樓:桃之夭夭

充分理解考點,對掌握知識點很有用,只有充分理解了才能舉一反三,觸類旁通。

6樓:麻辣海鮮鍋

總結規律,小學的數學題像植樹問題等都有規律的,知道規律不多做還是用不熟

7樓:熾素

提高反應能力紮實基礎

8樓:

鍛鍊頭腦。培養反應意識。小學雖然無需著急可含是要打好基礎,多做一些題。上了初中就不行了。

多做數學題有什麼好處

9樓:海豚

能讓孩子加深對知識點的

掌握,多做題幫助孩子鞏固知識,qq空間應用9a數學王國裡的「升學大闖關」共有47關,覆蓋小學數學全部知識點,並將這些知識點細化成4000多道題目,按照代數、幾何、統計、度量、綜合進行分類彙總,讓你不出家門就能進行系統全面的複習,另外這4000多道題目都是名校名師出的精選題,精題精練,成績自然提分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就是經不住練,只要多做題目什麼都能彌補,你這個選擇很明智,數學就講究題海戰術,十分有效,只要做大量題目你肯定能學好數學.基礎題錯的比較多 在做題目是也要多多牢記自己**容易錯做個錯提集是很不錯的選擇.對於高難度題目的錯,主要是平時多做自己不會的題目,力求弄懂,並多做.

只要你做的比其他同學多的多,那麼你成績肯定不會差

11樓:匿名使用者

增強計算能力,推理能力。另外,自己鑽研能領悟本質……

12樓:狂曼容綦微

1、做數學題可降低血脂和血粘度,增強血管

彈性,疏通全身迴圈,減少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

2、做數學題可以調節神經系統,改善睡眠狀態,增強記憶力、提高工作效率.

3、做數學題可以激發人的想象力和抽象思維的能力,使人更具有創造能力和拼搏精神.

4、做數學題可以緩解生活中的許多壓力,舒緩緊張的神經,減輕人體的壓抑感和不安感.

5、做數學題可以提高免疫細胞的活性,提高身體的抵抗能力.

6、做數學題可以燃燒人體多餘的卡里路,可使人保持健美和苗條的身材,並促進**微迴圈,使**角質層變得更薄,從而起到健美作用.

7、做數學題可全面提高人的心理、生理、性情等方面的素質,防止人體細胞老化,延緩衰老,使人青春常駐

多多動腦筋。

我家女兒上小學四年級,數學應用題老是不會做,該怎麼辦呢?

13樓:愛笑的羽瑄

我兒子上五年級抄

,我是這bai樣做的,每天晚上把下一du天的功課預習好,對她說課上好zhi好聽講,上完一天dao的功課後做完作業都要給他檢查,文字書寫不工整說明做題心態浮躁,文字工整,做錯了,可能他馬虎或者課上有沒聽懂的地方,可以讓他講給你聽,看看他的思路是否正確,看看他是否真的明白了,錯題做好整理在錯題本上,週六日,要複習。應用題,要讓她慢慢讀,找出有用的條件。或者讀懂問題,找出有用的條件,不能急,讓他慢慢找。

別急。其實平時讓他多閱讀也是有好處的,應用題看的是理解問題的能力,還有計算的能力。做對了算不對也是不行的。

就說這些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14樓:狗頭神教牛蛙

不會就不會唄,那麼大壓力幹嘛,你自己感覺你多了那麼多書有多大作用?好好教她做人,養成好的習慣,修養,我感覺比那些東西重要多了

15樓:花葬在路上

你要每天給他多多輔導一下老師當天講的課,每次講的話要耐心點,一次不行就多講幾次,主要做的就是解析數學應用題,在結合生活多講幾個例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每做一題,無論做沒做對,都要給她分析解題思路,從**開始想的,版怎麼權想的。一開始講給她聽,後面就要她自己講給你聽。多做多講多思考多總結,應用題就會做了。

其實應用題是有解題規律的,小學應用題多是尋找等量關係,教會她如何尋找等量關係。有些等量關係是隱藏的,有的是假資訊,小學生語文分析不是特別好,所以要多練多學。教她無論能做多少,就寫多少,能畫就畫,能寫就寫。

最後,就是要多鼓勵和表揚她,讓她對解應用題有信心、有興趣,不再害怕。這樣效果會更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要多花時間教教了,多做題。

我家的孩子小學六年級了,為什麼做數學題老是錯,有什麼辦法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六年級數學比較難,剛接觸到圓這些比較複雜的圖形,家長不要著急更不能打罵孩子。課後適當做一些比較好的題目,請個老師或者自己與孩子共同**。特別注意要看清楚題目,像圓錐這類的題目不要忘記乘1/3等等。

畢竟是小升初,重視些好。

19樓:漸行漸遠漸無雁

反覆做...特別是做錯的題,當然,也要讓他歸納總結自己錯哪兒,下回儘量不犯就是了

20樓:心之歌我來譜寫

給孩子一點時間,讓他自己去檢查!當他自己發現錯誤時,就不會再那麼馬虎了!

21樓:雪歌

建立獎罰機制,循序漸進,比如今天開始錯了題少於3可以不罰,多於3罰,持續一週改為少於2不罰,多於2罰,一週達標獎勵,最終沒有錯題!

22樓:二次元の紙飛機

我也是六年級的,要讓您的孩子上課多聽,讓ta把教科書再仔細複習一邊,應該會有幫助

23樓:earth海人

錯就錯吧,才六年級,上課認真,還有作業要按時自己完成就行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學也這樣,老師要求的認真完成,跟著跑,初中就過來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耐心的去教他,可以讓他繼續發揮他擅長的學科,不要強迫他。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點書就行了,不用急的

27樓:阿罪丶夢鄉

多半是裝的,打一頓就好了

28樓:七曦谷谷

好好學啊,,,,,不要粗心

29樓:雅痞

多半是幼兒園基礎沒打好吧,就像我,不學也可以拿滿分,就是因為幼兒園和小學基礎打的非常的好

孩子現在上小學三年級,很多家長給孩子報了奧數班,奧數一定要學嗎?有什麼好處

30樓:

看小孩的天賦所在,並不一定每個人都要成為數學家 jingruijiaoyu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小孩的天賦所在,並不一定每個人都要成為數學家

32樓:啊啊

可以算先學以後的內容嗎??

做數學題走神的問題如何解決,為什麼做數學題時老是走神

1 換一種情bai景想象。du參加考試和競賽,愛走神的孩子也zhi會dao集中注意力的。版在每次的作業時想象你是在參加權重要的考試,這樣可以讓自己吧神經繃緊,注意力集中在這上邊。2 暗示自己,激發自己的潛力,調動心理活動積極性。學習時可以自言自語提醒自己,要注意力集中的完成當下任務。3 樹立遠大的目...

為什麼做數學題時頭總暈,為什麼做數學題的時候會頭昏腦漲,頭重腳輕,腦袋發熱,還有種飄飄然的感覺

1 大腦缺氧表現 頭暈 頭痛 偏頭痛 頭髮脹 高血壓也有類似症狀 更甚的時候耳鳴 眼花 有時伴有有噁心 嘔吐症狀 大腦缺氧原因 高原反應 呼吸系統障礙 腦血管病 頸椎病 貧血美尼爾氏綜合症 老年病 高原反應等 點選連結瞭解更詳細資訊 改善大腦缺氧 上述大腦缺氧表現,來得突然而且常常沒有徵兆,尤其是早...

這道數學題的解題思路是什麼,這道數學題怎麼做?要詳細的解題思路,謝謝

1到8八個數字,填入下列8個方框中,使等式成立。記為 abc d efgh a b c d e f g h 1 2 3 4 5 6 7 8 36 0 mod 3 abc d efgh 0 mod 3 又 abc d efgh efgh 0 mod 3 e f g h 0 mod 3 abc d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