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羨慕什麼樣的愛情

2021-07-22 13:21:58 字數 5240 閱讀 5885

1樓:搞笑

最羨慕跟我老爸老媽一樣的愛情。

雖然我在家裡老是吐槽他們,但是我真的挺羨慕他們之間的那種關係的,我心裡也有默默發誓,“也會我的婚姻至少也要和他們一樣,愛情不到他們那樣我就不結婚了。

我爸媽一開始都是去廣東這種地方打工的有志青年,然後他們就在廠子裡遇到。然後我媽還給我看過我爸給他寫的情書,媽耶,真是要多肉麻有多肉麻。

然後有一次我媽還給我炫耀,說我男朋友根本比不上我爸,說:“長得還行,就是沒有你爸高,嘖嘖嘖,你的眼光呀。”

媽耶,不就矮兩釐米嗎?!

還有把我爸說得跟霸道總裁似的,說我爸在廠裡,是保衛處的。然後我媽的信都存在保衛處,然後我爸濫用職權,把我媽的信都看了,家書就看,情書就攔下。

還有我爸媽就老是在爭誰做的菜好吃,兩個人都吐槽對方做的菜不好,但是一口都不剩下。

而且我小時候他們也有吵架,就很凶的感覺。然後我媽就收拾包袱離家出走。

一開始我還超級怕,躲在我奶奶懷裡哭,然後想著,“我媽不要我了,我是沒有媽媽的孩子了。”然後開始嗚嗚嗚的哭。

後來我媽離家出走多了,我發現一個規律,下午一點鐘我爸都會帶著我媽回來。然後之後我媽離家出走,我還跟我弟打牌。

我:“對k,你猜這次多少點回來?”

我弟:“十二點。”

我:“一點,賭一包辣條。”

我弟:“成交。”

還有他們現在老了一點點,就不是很容易弄離家出走這種東西了。但是經常揹著我和我在學校的弟弟出去旅遊。

他們現在真是越老越粘在一起,晚飯一起散步,我知道肯定是揹著我們去吃宵夜,要不然怎麼可能越散步越胖。

雖然是吐槽,但是也是羨慕。

2樓:

我最羨慕的愛情就是一輩子恩恩**,患難與共、同甘共苦,不管貧窮與富裕都能開心的過每一天。

3樓:山人老施

不知不覺間,我和老婆結婚將近三十年了。我們會羨慕什麼樣的愛情呢?我也常思考這個問題,我認為令人羨慕的愛情應該具備以下四點:

一,奉獻。真正的愛對方,不是總想到索取,而是我能為她做點什麼?二,珍惜。

珍惜這份感情,愛護對方就象愛護自己的眼睛一樣。三,理解。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們都要冷靜分析原因,站在對方的角度上去看待和思考,爭取理解她。

四,信任。深愛對方,將要把一生的幸福交到她手上。如果連信任對方都做不到,結果是無法想象的。

努力做好上面四點,每個人的愛情都是值得他人羨慕的。

4樓:

每個人都羨慕愛情天長地久,其實很多愛情走不到最後的因素有很多,比如:錢、時間、生活、最主要的是忠誠,甚至很人不懂如何經營愛情,於是把愛情當作一道計算題,把家世、能力、收入、地位、付出等等都一併算進愛情中去,總的說來每個人都羨慕相知相愛一直到老的愛情。

5樓:匿名使用者

“繁華落盡與君老”

很多人的愛情都走不到最後裡面有很多因素,時間,金錢,利益,生活,最主要的是忠誠,很多人都把結婚看成是一種“物質結婚”把所有物質都算進去,希望在其中可以得到最大值,殊不知結婚時兩個人的事情,結了婚你們不就是一家人了嗎?

1、我羨慕的愛情是從“校服到婚紗”

最好的愛情莫過於青梅竹馬,從校服到婚紗,我見證了你的成長,你看到了我的蛻變,我不在乎你的家世、學歷,你也不在乎我的長相和性格,我們彼此都很瞭解對方,甚至你的一個眼神我都知道你在想什麼。

從校服到婚紗,我們經歷了青春期的稚嫩,經歷了異地戀的苦難,經歷了社會的**,我們突破重重阻難,最終走到了一起,這才是我羨慕的愛情。

2、我羨慕的愛情是“同甘共苦”

我知道戀愛的苦澀的,兩個人戀愛到結婚,需要經過層層阻礙,這其中可能還要經過異地戀,甚至吵架,冷戰、分手等,但是最後兩個人還能相融以沫,我不嫌棄你,你也不嫌棄我,兩個人嚐遍了愛情的苦,但是還想繼續和你在一起,這就是我羨慕的愛情。

3、我羨慕的愛情是“互相喜歡對方”

從千千萬萬個人中,遇到一個合適又喜歡的人不容易,我們不得不接受的是愛情是稀有的東西,可遇不可求,能在茫茫人海中,剛好遇到我,而我喜歡你,你也喜歡我,這個真的很難。而有時候錯過了,就會錯過一輩子,誰說不是呢,愛情誰又能說的準呢?

6樓:做真實的自己

最讓人羨慕的愛情應該,就是青梅竹馬的愛戀了吧。有人說緣分是上輩子就註定好的,比較幸運的人,從小的時候開始就能和那個陪自己組建家庭的人相識,每天一起玩耍,一起長大,那是多麼的美好,甜蜜。

小時候,我們相識,上著同一所幼兒園,你是所有小男孩中最可愛的一個,總是坐在我的旁邊,一起做遊戲,玩耍。有時候你媽媽給你買的好吃的,你還會偷偷的帶來跟我一起分享。有別的小男孩欺負我的時候,你總是把我保護在身後。

等上小學了,你總是牽著我的手,一起上學放學,有同學取笑,你總是很霸道的說,長大以後我就要娶她,讓她做我的老婆。我總是一臉的迷茫,老婆是什麼啊,你總說,等你長大了就知道了。

當我們相愛時,你曾是學校一度公認的帥哥,很多小女生,偷偷的給你傳情書,你總是在我面前顯擺,看到我生氣的樣子很開心。但我總是裝作好不在乎的樣子,在你面前跟別的男生打鬧,讓你吃醋。你卻總是笑著摸摸我的頭,說我是傻瓜。

你總是說喜歡我無憂無慮的樣子,什麼都不用管,只要開開心心的就好。

7樓:來自蜀源村善於表達的白果

我最羨慕那種恩恩**,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相互包容,相互理解,遇到挫折相互勉勵,不離不棄的愛情。

8樓:

我最羨慕的相親相愛,同甘共苦,不倫遇到是甜還是苦,都不離不棄的一輩子,白頭偕老,這才是真的愛情。

9樓:motro知識精品

我羨慕的愛情,是金庸武俠**《笑傲江湖》裡任盈盈和令狐沖的愛情,也羨慕《倚天屠龍記》裡張五俠和殷素素的愛情,他們的愛情都很忠貞,都很為人稱道,也都是真愛。

這樣的愛情我能遇上一個,就已經是相當滿足了。

10樓:蘭九叄

我最羨慕的愛情就是男朋友對我好,可以帶我去逛逛街買各種樣的禮物給我,還可以在家多陪陪我,這樣的愛情就是最好的了,不要像有的愛情一樣,就是給你一點點錢,在家帶小孩,這樣的愛情一點都不充實,我希望像人家的男朋友一樣,有說有笑的,不要了,一個連說話都不說的,天天就是你看著我,我看著你這樣一點意思都沒有,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11樓:炫瘋奇

最羨慕什麼樣的愛情,當然是可以白頭到老,終守一生的愛情,幾十年如一日的那種愛情,每天都像初戀,熱戀的那種愛情了,那是一生最美好的愛情

12樓:哎呦我嘞個去啊

什麼是最美好的愛情,讓人最嚮往的愛情,當然是情比金堅,天長地久,兩個人彼此之前的愛情無關於金錢,無關於任何外在的條件,無論兩個人的自身條件相差有多高,有多遠,相愛的兩個人永遠都是平等的,可以相互體諒,相互理解,不用,因為柴米油鹽而吵架,或許每個人,羨慕的愛情都是不一樣的,但是這就是我羨慕的愛情

13樓:

我最羨慕的愛情就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恩恩**。不離不棄。一起生活,一起享受天倫之樂。快快樂樂過一生,這是我最羨慕的。

14樓:米老鼠

女生會撒嬌,男生會保護女生。

這就是女生與男生最基本的相處模式,也是最容易讓男生和女生先出的舒服而且快樂的一種模式。男生會積極的保護女生,將兩個人的生活照顧得很好,讓女生可以安心地做一個小女生,不用為了生活而過度的擔憂。適當的撒嬌會讓兩個人的感情更加甜蜜,也更容易激起男生保護女生的慾望,這樣子的愛情能夠讓彼此都發揮自己在感情中的作用,也是最容易相處,也是最容易長久的方式。

2、兩個人在一起共同努力,激勵對方。

兩個人在一起後,為了未來的幸福也會共同努力的。要是真正相愛的兩個人就會為了今後更加幸福的生活,一起努力的奮鬥,而不是荒廢大好的時光。那種兩個人為了更美好的生活而一起努力奮鬥的感覺實在是太好。

在奮鬥的路上有人陪伴,遇到問題有人可以幫你一起想如何解決,那種從無積蓄,到慢慢改變了生活品質的感覺,會更加堅定讓彼此在一起的心。

3、兩個慢熱的人,但是隻溫暖對方。

可能彼此都是不會表達的人,也可能有一個是不善言辭,另一個卻是會調節雙方的氣氛的人,但是就算是慢熱,也是隻溫暖對方。最浪漫的事情就是這樣了,雖然不善言辭,不會整天將我愛你這樣的話放在嘴上,可是心上卻處處惦記著對方。雖然在早晨沒有和對方說“我愛你”,但是將早餐早已做好,放在桌上,這也是一種幸福。

慢熱不怕,怕的是他不愛你罷了。

4、懂得對方真正內心的想法。

就像謝娜和張傑一樣,謝娜雖然大大咧咧,但是隻有張傑懂得謝娜心裡的苦。可能在別人的眼裡他很快樂,可是在你的身邊你就會感覺到他真實的性格,觸控到對方心底最柔軟的部分。對方可能不是很會表達,但是你會知道在他的內心是為你們好,明白對方的心思,體諒對方的不容,彼此照顧,是最能溫暖彼此的那一個。

15樓:柚子特好吃

我羨慕那種轟轟烈烈的愛情,生活中大多平淡如水,有時候你甚至分不清楚那到底是不是愛情,所以比較羨慕電影中那種一見鍾情,激烈的碰撞,衝擊心靈似的愛情。

16樓:來自洋瀾湖身輕如燕的檸檬

我最羨慕那種相敬如賓、舉案齊眉,賭書消得潑茶香的有說不完的話的愛情!

17樓:

我羨慕自由自在,簡簡單單,兩個人的私事互不干涉,生活上可以和睦交流,娛樂上可以有共同點的愛情。

我不希望浪漫的愛情,只想生活上有一點點的驚喜,我愛一個人就會愛他一生,所以我希望我愛的那個人可以和我白頭偕老。

18樓:一如既往

有這樣一種男人,自己沒有愛情,卻總是羨慕別人的愛情,當羨慕發展為嫉妒時,他就開始抱怨為什麼別人能找到那麼好的女朋友。這種人一味得只關注別人,卻不去反觀自己。別人能順利找到愛情,自然有優於你的地方,你要關注的重點是你們之間的差距,好好反思下自己。

你可以問問自己以下4個問題,好好想想為什麼你沒有愛情。

1、你長相好嗎?

如果你羨慕的人長相比你好,那別人能比你先獲得愛情也是理所當然。認識到這一點之後,你要反思下自己的長相,如果把他的女朋友給你,你配得上嗎?拋開其他因素不講,你的長相大致能配得上什麼樣的女人,這一點你要考慮清楚。

如果你自己長得一塌糊塗,卻妄想和女神戀愛,那就是癩**想吃天鵝肉,不現實。你得知道,現在的女人戀愛時對男人長相的要求很高,你沒有那麼高的顏值,就只能降低標準。

2、你有錢嗎?

同樣的道理,如果你羨慕的人比你有錢,那他能找個很好的女朋友也很正常。畢竟女人都很現實,男人的經濟能力也是她們面對愛情的時候考慮的重點之一。你沒有錢,如果還想戀愛的話,就老老實實找個對男人經濟能力要求沒有那麼高的女朋友。

這一點更需要你認清自己,因為從沒錢到有錢這一關,不是那麼輕易就能跨過去的。沒有認識到這一點就去盲目的羨慕別人的愛情,那太沒有自知之明瞭。

你最羨慕的老一輩的愛情是什麼樣的?

最羨慕老一輩的愛情是比較平淡的,可以很好的一起生活平時會鬧一些矛盾,但並不會這樣矛盾激烈化,一般很快就會和好,而且是從自己結婚之後一直陪伴到老的,並不會出現很多離婚的情況。最羨慕的愛情就是老一輩的人可以攜手相伴到老,而且相濡以沫,相互尊重,一輩子無論怎樣的爭吵都不會分離,也不會輕易的說離開彼此,到老...

你最羨慕怎樣的工作狀態是什麼樣的

我最羨慕的工作狀態是一天只工作8個小時,然後你在工作的時候可以很高效率的完成自己所要完成任務。其實說真的,我覺得人沒有必要每天工作那麼長時間。我們應該關注怎麼提高工作效率,而不是應該每天想著加班。最羨慕怎樣的工作狀態?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回答。對對,本來二人,我個人比較喜歡那種悠閒的工作狀態。偶爾加加班...

現實生活中,你最羨慕什麼樣的人

當然了,每個人想法都不同,對我來講,這種人是我比較羨慕的,也是因為我的個人原因。因為我比較喜歡放棄,所以對我來講,如果能夠朝著目標不放棄的人,就是很厲害的。他們可能不會多說什麼,但是會成為你能夠最信任的人。所以我現在也比較喜好跟這種人交往。因為我覺得他們不會多說什麼,可能就跟很多人相同,但也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