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的情侶是你最羨慕的

2022-06-05 19:50:19 字數 792 閱讀 8919

1樓:匿名使用者

次正常排隊中,側前方是一對情侶,男孩扶著暖壺接水,女孩在邊上站著,看男孩捋臉淌汗,忽然從兜裡掏出一張紙巾,細心地為男孩子擦拭起臉頰上的汗水來。

2樓:辰星

是那種可以天天在一起的,不說話的時候有種異樣的和諧美。

3樓:暗受

男生把電動車停下,女生站在帶著頭盔旁邊安靜地看著他。男生弄完後和女生面對面站著,雙手捧著女生的帶著頭盔的頭,在頭盔前面那塊透明塑料板上呵氣,微笑著畫了個愛心。把我甜哭了。

4樓:小皓粉絲團

大概是我大學最好的閨蜜和她男朋友。他倆是小學同學,一路同校到大學羨慕這樣的青梅竹馬的感情。

5樓:萌新小主

坦誠相待,互相體貼照顧,有什麼事情可以溝通,而不是一言不合就分手,能夠為對方著想,我挺羨慕這種情侶的。

6樓:猴29673呈良

開學季的車站,看見一學生模樣的女生,下車後一路小跑,像小鳥般飛向來接她的男生,兩人緊緊擁抱著,彷彿經歷了久別重逢。

7樓:

只要是真的互相喜歡對方,一起做的不管什麼,都浪漫的令人羨慕。

8樓:懷雨旋

雖然異地,卻無二心。而且很幸福很開心地守候對方,見面時不管做什麼都開心,哪怕只是一起坐在那裡。

9樓:赫宰是我的

有次在機場遇見一對 男的要走了,女的陪他一起排隊拿登機牌,兩個人一直看著對方。眼裡都是不捨。

你最羨慕怎樣的工作狀態是什麼樣的

我最羨慕的工作狀態是一天只工作8個小時,然後你在工作的時候可以很高效率的完成自己所要完成任務。其實說真的,我覺得人沒有必要每天工作那麼長時間。我們應該關注怎麼提高工作效率,而不是應該每天想著加班。最羨慕怎樣的工作狀態?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回答。對對,本來二人,我個人比較喜歡那種悠閒的工作狀態。偶爾加加班...

你最羨慕什麼樣的愛情

最羨慕跟我老爸老媽一樣的愛情。雖然我在家裡老是吐槽他們,但是我真的挺羨慕他們之間的那種關係的,我心裡也有默默發誓,也會我的婚姻至少也要和他們一樣,愛情不到他們那樣我就不結婚了。我爸媽一開始都是去廣東這種地方打工的有志青年,然後他們就在廠子裡遇到。然後我媽還給我看過我爸給他寫的情書,媽耶,真是要多肉麻...

你的同學羨慕你的體重嗎,你的室友羨慕你的體重嗎?

我的同學非常羨慕我的體重,我的身高170,體重只有90斤。他們都覺得我很瘦而且個子很高,但是我也不是天生就這麼瘦,我平時也非常控制自己的體重。我把我控制體重的方法告訴了我的同學,主要有以下幾種方法 第一招 控制碳水化合物 脂肪 含糖食物 變得肥胖,最終的原因就是吃得多,身體不消耗,從而變成脂肪慢慢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