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跟老公恩愛,男生喜歡大方的女生還是喜歡嗲的女生

2022-06-05 19:50:19 字數 897 閱讀 1651

1樓:鐵柱實驗室

楊千嬅和自己的老公恩愛讓很多網友羨慕,而楊千嬅的性格又屬於大大咧咧,不著邊際的女生,其實男生究竟是喜歡大方的女生還是喜歡嗲一點的女生沒有具體的要求,這要看每個人喜歡的女生型別進行判斷吧,畢竟每一個喜歡的女生的型別都是不同的,不過據調查,大部分男生是比較喜歡柔弱一點,嗲一點的女生,主要是因為這種女生更加令男生覺得心軟。

俗話說:「會哭的孩子有奶吃」,而嗲一點的女生會撒嬌,通過撒嬌達到自己想要的目的,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男生也很吃這一套,覺得這樣的女生撒起嬌來,自己的心都要化了,況且女生撒嬌可以激起男生的荷爾蒙,他會覺得這個女生需要自己,自己想要好好的保護女生,所以才會有大部分男生都喜歡愛撒嬌,嗲嗲的女生吧。

我是一個和楊千嬅性格差不多的女生,我身邊所有的男生都被我玩成了哥們兒,我問他們為什麼不喜歡我這樣的女生,他們說和我在一起沒有原始的性衝動,也沒有保護我的心態,有的只是想當兄弟的心,所以說大部分的男生是不太喜歡女生太過於獨立的,因為這種性格會讓他們覺得女生什麼事情都自己做了,他反而沒有什麼可做的,有點讓男生覺得這個女生並不需要男生的保護,會讓男生很沒有成就感,內心多多少少會有失落感存在吧。

我一個女生如果遇到比較嗲一點的女生,我的心也會跟著一起顫一下,因為會嗲的女生實在是太柔了,可以把鐵漢都變成一個很柔軟的人。

2樓:路的第一天

男生喜歡大方的女生,大方的女生會比較直爽,也會相處的比較愉快,和這樣的女生在一起會比較自在。

3樓:顧輕舟老師

男生大部分還是喜歡比較嗲的女生,這樣的女生讓男生有一種想要保護的慾望。

4樓:小皚學姐

我覺得男生更喜歡大方的女生,這樣的女生懂事,懂男生想要什麼。

男生喜歡可愛的女生還是成熟的,男生喜歡可愛的女生還是成熟的女生?

可愛的,很好騙 成熟的,很 因人而意!但是我覺得成熟中帶一點點俏皮可愛那就更好了!呵呵 很多人喜歡各不相同 有的人喜歡可愛的 有的人喜歡成熟的 女孩分成3種 一種是真傻,智商 情商都很低,男人不喜歡 第二種是聰明女孩 所以喜歡第三種,她們聰明,卻經常裝傻。男人都有自尊,裝傻的女孩能處處照顧到這個特點...

現在男生喜歡小眼女生還是大眼的,男生喜歡小眼睛還是大眼睛的女孩

一般人都喜歡大眼睛的,但也有喜歡小眼睛的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男生喜歡小眼睛還是大眼睛的女孩 個人愛好不同,男生嘛,看眼睛大小的話。肯定就會看臉的,大眼睛還是小眼睛什麼的,只要放在臉上好看,管它多大呢 各有不同 真心喜歡你的人不會在意的 蘿蔔青菜個有所愛!不一定的!各有各的好,看你是喜歡那種性格嘍 大一...

男生喜歡強勢的女生還是弱勢的女生

我認為是弱勢的女生,因為弱勢的女生更讓男生有保護欲,再加上弱勢的女生的溫柔,善解人意,更吸引男生了,讓男生感覺就像是自己的小妹妹一樣。我比較喜歡強勢的,征服之後很有成就感,人與人之間不同嘛。每個人不一樣,男孩強勢了,喜歡弱勢的女生,男孩弱勢,喜歡強勢的女生 就我個人而言,我喜歡 要麼極為強勢 要麼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