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代,你有什麼熱血沸騰的經歷

2022-06-05 19:50:17 字數 1090 閱讀 3116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運動會了,我與我的情敵一塊參加1500比賽,當時我就想著一定要比他強,我都不知道那幾圈我是怎麼跑下來的,拿了第一名,現在想想真的是熱血沸騰啊。

2樓:影子

高三時,我上課玩手機,被班主任把手機沒收了。後來我去辦公室跟老師要,老師不給,我就說:「老師你先給我,我先記個碼號。

」然後老師就給我了,我拿過手機舉起來就摔了,頭也不回的走出的辦公室,當時班主任都驚呆了。

3樓:萌新小主

上高中的時候,我經常在課堂上偷吃辣椒,被老師逮到之後,我二話不說直接就出去,感覺當時的自己真的很任性。

4樓:生活達人小盧

學生時代,我那時候去參加演唱會,那時候真的是讓我熱血沸騰。

5樓:這道題我不做了

曾經為了自己喜歡的女孩和隔壁班的男生打架,結果因為認識的人太多,架沒打成。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操場打籃球,一群老師也跟我們一塊打,裡面那個教導主任特別黑,老師故意撞人犯規之類的,最後我們忍不了了,球一扔跟那幾個老師打了起來。

7樓:以心

初中遭受了校園暴力,好朋友知道了後,要幫我報仇,叫來了她上高中的姐姐和她的朋友,放學後跟欺負我的那幫人約架。

8樓:沉夜孤星

有次校外小混混來學校欺負學生,我們校長直接在喇叭裡喊,讓我們學校的男生拿著拖把出去對抗這幫小混混,當時小混混看到我們黑壓壓的一群人的時候,直接屁滾尿流的跑了。

9樓:寶55152雌永

初中,遇到校外的小混混敲詐勒索,我就跟班裡的同學說了,然後放學整個班的男生拿著拖把凳子找那幫小混混了,最後小混混們給我誠摯的道了歉。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的女朋友在學校被小混混欺負了,我肯定不能忍啊,就跟他們在學校後面的小樹林約架了。當時我自己一個人跟四五個人打,因為我比較壯吧,最後贏了。

11樓:司人清

大概就是,班裡一老師為人師表,卻沒有師德,經常辱罵侮辱我,最後我忍不了把老師給打了。

曾經的學生時代,你有哪些回憶,曾經的學生時代,在校園裡有哪些你難忘的記憶?

風扇在頭頂吱呀呀的轉 老師像窗外的鳴蟬一樣喋喋不休地讓人心煩 有喜歡的白衣少年 滿頭大汗仰身喝掉不知是誰給接好的水 夏日的陽光照著通紅的臉 有些刺眼 陽光照的臉皺成一團 睡醒揉揉眼 告訴同桌說做了好長的一個夢 同桌笑你白痴,明明才過了五分鐘 隨堂小測傳的小紙條 考完試後嘰嘰喳喳的答案討論 都牽動著上...

講講最能激發你鬥志,激情,讓你熱血沸騰的句子

我不去想是否能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上面那句太悲觀,哪能振奮人心啊!依我看,還是我們初中就學會的那句 王侯將相寧有種乎?兄弟,多讀幾遍,你就會鬥志昂揚了!我就和你說一句。生當為人傑。死亦做鬼雄。看清楚,這句話跟我...

談一談,學生時代你經歷了哪些尷尬事

上學期間,老師檢查作業。他在講臺上檢查,檢查到誰,誰到講臺上等著,老師隨時批評。當叫到我的時候,我上臺等著老師批評。老師看到我錯這麼多,掄圓了巴掌,準備給我一下,我一個躲閃,躲過了老師的 大力金剛掌 老師又來一下,我又躲過去了,老師都笑了,給我說完,就讓我回去了。我那一時,睏意全無了。中學的時候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