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病的症狀與治療方法,面板病的治療方法有什麼

2022-06-05 19:40:20 字數 5774 閱讀 1125

1樓:上饒**病

你好,根據您所說的情況,一方面考慮是不是過敏的原因引起的這種問題一方面考慮是不是全身疾病的區域性反應引起的這種情況,最好去醫院**科進一步諮詢、檢查和**。

**病的**方法有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病只是一個統稱,具體要看你是屬於哪種**病,比如:白癜風、牛皮癬、蕁麻疹、青春痘等等,不一樣的**病**的方法也是不一樣的,建議你最好去**病專科醫院進行**,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內江**病醫院

**病是有關**的疾病,是嚴重影響人民健康的常見病、多發病之一,如麻風、疥瘡、真菌病、**細菌感染等。**病是**(包括毛髮和甲)受到內外因素的 影響後,其形態、結構和功能均發生變化,產生病理過程,並相應的產生各種臨床先後表現。所以**病**不同而併發症也不同,而併發**感染是最常見的,嚴 重患者可出現功能障礙、**萎縮等併發症。

4樓:上饒**病

建議,去**病專業醫院去找到**,等查清原因後,再予相應的**,補氣,補血,營養****。建議多喝熱水,別吃涼的辣的,戒菸戒酒,祝你早日**,謝採納

**病的**方法是什麼,怎麼好得快?

5樓:匿名使用者

**病的種類較為繁多,大多數可以使用藥物進行**,但是在進行**時如果使用的藥物不得當,往往起不到任何效果,需要在醫師的指導下根據具體情況選擇相對的藥物。當區域性**出現紅腫、水皰、糜爛時,可以使用具有消炎散熱作用的溶液進行溼敷,如果皮損出現滲液時,可以在溼敷之後使用油劑,此時為急性期處理方式。當皮損到達亞急性期時,區域性紅腫、滲液等現象出現好轉時,可以使用具有炎、止癢、保護作用的糊劑、粉劑等藥物。

如果為慢性**病,皮損呈苔蘚樣變時,可以使用乳膏、軟膏等藥物。患者需要嚴格遵守。

6樓:陽光趙大地

現在的醫學認為**疾病一般是與機體的內部新陳代謝失調有一定的關係。所以如果先治**病,首先要調整好自己的身體,比如多喝水,可以促進機體的新陳代謝,提高免疫力,**的症狀一般會有所減輕。一般**病的患者在確定病症是否是遺傳的傾向,要檢視病人的家族史是不是有嚴重的**病患者,一般遺傳性的**疾病是比較難治的,但是也不應該喪失信心,應該接受**,也是有減輕的可能性的。

現在醫學的發展,完全可以對**病進行正確的**,一般可以採用多種的辦法,比如口服及外用藥,外洗的中藥,同時也包括物理**手段,手術**也可以解除很多疾病的痛苦。所以**病的診治,建議到正規的醫院找臨床醫生進行明確的診斷及合理的**。

7樓:****

**病的**方法就是趕緊去醫院的**科,也聽從醫生的針對性的診斷**啊,聽從醫生的醫囑是才好的快呀。

8樓:臨汾**

****病方法很多,去醫院讓醫生看看最好。

9樓:微所欲為

你好朋友

首先要辛辣都不能吃 忌口 然後對症下藥

10樓:yokocandy雙子

這個要看什麼**病 牛皮蘚還有哪個白癜風就不好治

**病**方法有什麼見效快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有冷凍**和鐳射**。冷凍**,冷凍**的最大好處是區域性不留痕跡,**率很高。可用噴霧法或直接接觸法,適用於平坦較小的疣體。

一般每週冷凍1次,連續2-3次;鐳射**,依據皮損大小、深淺除錯所需功率密度,先在病灶周圍離病灶約1mm處環灼一週,再進行掃描式炭化、汽化,邊**邊用乙醇棉籤或生理鹽水棉籤清除表面炭化物,直至病灶組織完全清除,再將鐳射調至低功率照射至創面整平,小面積病灶可一次性去除,大病灶可分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病**方法最快的就是西醫**方法。用激素類藥膏快速抑制**病發展。想****病,最好到正規的三甲級醫院進行系統的**和調理。配合藥浴來**。

13樓:回眸一笑

發生在**和**附屬器官的疾病了一個總稱,通常發生**病的原因比較多,它的種類就比較多,根據句中不同的**病呢,我們採取不同的一個**辦法。首先呢最常見的

1就是觀察等待。2外用藥物是最基礎的,主要包括糖皮質的藥膏,還有外用的一個清潔劑呀,外用的一個保護劑呀,還有抗生素類的藥膏啊,抗真菌的,抗病毒的,抗生素類的藥膏,寄生蟲類的藥膏,防晒霜,脫色劑,**角化調節器,根據不同的疾病了,選擇不同的外用藥膏,這是最主要的,

14樓:soul丶依賴灬

外用藥的**特色明顯。對於好多**病患者,外用藥物**起到的作用不容忽視。單純從溼疹的**方面選擇外用藥物,可以有激素類藥物、非激素類藥物。

對於症狀較輕的患者,非激素類藥物**安全有效,常用的有爐甘石洗劑、肝素鈉乳膏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病可以通過多種方法進行**,可以單純的進行區域性藥物,也可以區域性藥物**聯合口服藥物**,還可以進行區域性的理療、鐳射**、手術**等

16樓:活寶春光

**病**方法有什麼見效快的,我覺得**病的**方法最好的方法就是打針的方法去**,這是見效最快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外用藥是**病最常見的**方法,平時出了點**問題,也會自行去藥店購買

18樓:星碎痕淚雨

一般常見的**病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外用藥物,直達病灶、吸收較快。西醫外用藥物運用上對於伴有過敏瘙癢的可用止癢消炎藥膏,伴有細菌真菌感染的可用抗生素類藥物。

**病怎麼**

19樓:堯蓴酉羳

一般不貴,只要是正規醫院就ok的,比如這就很好。

20樓:裘貞張簡婉

1、**病種類太多,即使同樣的**病症狀引起原因不同**方法、預防方法就不一樣。如下:

2、**病種類繁多,大約有1000多種。常見的**病有銀屑病(牛皮癬)、白癜風、皰疹、酒渣鼻、膿皰瘡、化膿菌感染、疥瘡、疤痕、癬、魚鱗病、腋臭、青春痘、毛囊炎、斑禿、脫髮、嬰兒尿布疹、雞眼、雀斑、汗皰疹、蟎蟲性皮炎、溼疹、蕁麻疹、灰指甲、硬皮病、**瘙癢、脫毛、黃褐斑以及性傳播疾病有梅毒、尖銳溼疣、淋病、非淋菌性尿道炎等。

3、常見**:

(1)理化因素:壓力與摩擦、區域性溫度變化過快、放射、光照、熱輻射、化學試劑等因素均可引起**病發生。

(2)生物因素:昆蟲叮咬、接觸某些植物、寄生蟲與微生物感染均為常見致**素.如病毒感染引起的各種病毒性**病。

(3)食物與其他疾病:有些食物如蝦等易致過敏性疾病發生。內臟病變、區域性感染、血液與淋巴迴圈障礙等可引起相關**病,如糖尿病患者易患瘙癢症,區域性感染引起傳染性溼疹樣皮炎,迴圈障礙可致紫紺、象皮腫等。

(4)遺傳:有些疾病有明顯的家族史,如魚鱗病、白化病等。

(5)神經精神因素:神經損傷可引起營養性潰瘍,壓力與緊張和斑禿、慢性單純性苔蘚等發病密切相關。

(6)代謝與內分泌因素:代謝障礙可引起**澱粉樣變、黃色瘤等,cushing's綜合徵則易發生痤瘡、多毛等。

另外,有些因素可加重**病從而影響疾病轉歸。如過度搔抓繼發感染:熱水燙、肥皂水洗、用藥不當加重溼疹病變;曝晒可加重光敏性疾病。

21樓:名醫**網

中國中醫科學院望京醫院-**科-主任醫師-李廣瑞-怎麼樣****病

22樓:折起全曼嵐

點選這裡檢視我的門診時間,4月8號我因外出開會停診一次,其他門診時間均不停診.

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世紀壇醫院-**性病科-周平主任醫師

23樓:龐歆玉晗蕾

有一種祖傳的膏藥,效果不錯,你可以試試,孟氏補園膚寧膏,純中藥的,不含任何激素,長期使用一般都會見效的

24樓:京城**醫院

不同的**病的**方法不一樣,例如黃褐斑與雀斑**方法是不同的,每個人與每個人的**方法也是不同的,要去做進一步的檢查來確定**,根據**及每個人的體質進行相關**,個人認為還是**專科醫院****病比較有經驗。

25樓:皇家壹號之歌

你好,**科疾病包括,皮炎、溼疹等多種**疾病,要想**的話。建議你要先查明是什麼原因導致的**病,才更好進行**。因此,一旦患了**病,應由醫生明確診斷並憑處方用藥為妥,不要盲目用藥。

26樓:匿名使用者

**病包括的種類尚達幾千種,常見的也有幾百種,對於**病的**一定要根據明確的診斷,不同的疾病選擇不同的**方案。**病如果是**上有皮疹的話,我們就要根據皮疹的一些臨床特點,選擇合適的外用藥物劑型進行**。感染性的疾病,要選擇抗感染的藥物。

過敏性的疾病,要選擇抗過敏的藥物進行**。**的腫物可以採用鐳射、微波或者是手術切除的方法。還有些**病和遺傳有關係,我們只能通過一些藥物來緩解,並不能**。

27樓:西安北方**病醫院

對於**病的**,這首先需要了解清楚他的型別,一般的**病主要有過敏類,感染類,免疫類,代謝類等等多種型別的,比如過敏類的,就要及時的抗過敏**。如果是感染類的,就需要進行消炎**。不管是哪種**病,都是需要確診後再對症**。

28樓:海螺姑娘

**病是發生在**和**附屬器官疾病的總稱。**是人體最大的器官,**病的種類不但繁多,多種內臟發生的疾病也可以在**上有表現。

臨床醫學表明**病的**可以採用中藥蠟療的溫熱作用機械壓迫作用、潤滑作用以及簡單操作易行的特點使其在**科運用廣泛。如瘢痕疙瘩、凍瘡、硬皮病、乾燥綜合症、扁平疣、帶狀皰疹、銀屑病、寒冷性多形紅斑,淤積性皮炎、黃褐班、白癜風、神經性皮炎、**澱粉樣變等**病,運用蠟療**都能達到很好的調理效果。

是什麼**病,有什麼**方法

29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過敏。吃點消炎藥 ,多喝水果斷時間就好了。

**病的種類及症狀

30樓:木木木

**病的種類比較多,有過敏性皮炎,過敏還會出現皮疹,白癜風,銀屑病,牛皮癬等,**病都會出現**瘙癢,身體出現紅腫,有的還出現一些紅色的皰疹,出現**病都是自身免疫力低下導致的,平常可以多增加戶外運動,提高自身的免疫力,保持心情愉悅,可以遠離自身的疾病。

31樓:皮卡丘寶寶

**病一般有以下幾種,比如說真菌病,一般表現為各種廯,那就是細菌性**病,比如說麻風等。還有病毒性**病等過敏性**病。患了**病的話,一般會出現皮疹的情況,會以風團的形式出現、風團的大小不一,形狀各異,可以是一下子就全身都是皮疹,但是過幾個小時會自行消去的情況也是有發生,反覆的次數較多。

或者自覺瘙癢的病症。

32樓:襲邵隱春燕

**病的種類很多,而且症狀也極其相似,出現這種症狀是因為你的**過於乾燥引起的,日常可以採取護膚霜緩解。

33樓:辜愫虞偉曄

白癜風的初發症狀表現為:**顏色減退,白斑表面光滑無皮屑,邊界清楚,邊緣色素增多,患處毛髮可正常,可變白,一般無自覺不適,少數區域性有癢感。有這些症狀基本可以斷定是白癜風。

34樓:上饒**病

你好, **病的種類繁多,要是細分的話,甚至可以有1000多種**病,就介紹一下常見的**病種類。

1、溼疹。一般出現在人體的小腿、手腳、面部等地方,會出現瘙癢難忍、流水、結疤等症狀。

2、魚鱗病。有部分人**乾燥,會出現片狀的鱗屑,特別像魚鱗,所以才被稱為魚鱗病。

3、**癬。患者出現**損傷的時候容易患上**癬,而且不分年齡限制,誰都可能會患上。

4、皮炎。免疫力不強的人,就會出現皮炎現象,**顯出紅斑、發黑、流水等症狀。

貓的面板病怎麼徹底治療,貓咪面板病如何治療

是不是是呈圓塊狀掉毛?掉毛後的 上是不是有紅褐色的小點,好象結了痂一樣?如果是,那就是貓癬了.一般可服灰黃黴素,每公斤體重50毫克,每日2 3次分服,至少服用3 4周。其他還可外用克黴唑軟膏 複方苯甲痠軟膏 硫磺軟膏 2 硝酸咪康唑親水軟膏和癬淨擦塗患處。期間每天在貓食中新增4毫升植物油,促進口服藥...

手指面板病,手上面板病?

看影象手部溼疹。手部溼疹在臨床上表現為區域性界限不清的皮損,指甲有變厚的情況,並且伴有甲周 腫脹 手指皸裂。在患處 會出現小丘皰疹,並且有浸潤 肥厚等皮損發生。手部溼疹較嚴重時應當避免區域性搔抓,避免造成二次感染或者色素沉著,避免直接接觸油膩 辛辣刺激性的東西,以及過涼或過熱的水刺激 並且要注意戒酒...

關於面板病,關於面板病 20

過敏性體質,發病時抗過敏 即可,平時注意避免過敏源。關於 病 溫柔是太陽 內因 做為人體的第一道生理防線和最大的器官,時刻參與著機體專 的功能活動,維 屬持著機體和自然環境的對立統一,機體的任何異常情況也可以在 表面,反映出來。例如 銀屑病 牛皮癬 白癜風的 表現等等,既是與細胞 異常 致病微生物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