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多數跨國戀都是中國女性配外國男生

2022-06-05 19:40:21 字數 2165 閱讀 7050

1樓:錳錳寶

因為中國很多女性都是比較優秀的,她們用自己的才華讓自己能夠去國外留學或者學習,所以能夠接觸到更多的外國人

2樓:秀我

因為中國女性有東方美,很有女人味,容易受到外國男生的青睞,而我們國家的男生沒有外國人高,身材上配不上外國女人的身高。

3樓:顧輕舟老師

因為來中國的外籍人員主要是男性,所以這種中國女性配外國男性的情況相對來說會比較多。

4樓:輕晝科技

可能覺得外國的男生比較的有顏值,而且思想比較的開放。

5樓:30秒不

這可能是對外國男生的一種特殊崇拜有很大關係吧。

很多小姐姐都看不上自己身邊的男孩子,都想換一種風格的。

為什麼現實中的跨國婚姻,大部分的比例是中國女人嫁給外國男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部分的外國男人都喜歡中國美女,想娶回去當妻子。

7樓:偶然吧

因為中國和外國的經濟還有一定差距,女生肯定也想找個條件好的,國內有錢的沒必要去國外找。

8樓:小任的原版

因為外國男人在我國很稀有,女人喜歡稀有的東西啊!

9樓:匿名使用者

emmm,中國人得傳統,男人入贅不是很好,還有,中國美女太多了?

為什麼現實中的跨國婚姻,大部分的比例是中國女人嫁給外國男人,而不是中國男人娶外國女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齡女人、離異女性、單親媽媽在中國很難找到伴侶啊,受傳統觀念影響

,以及一些思維的影響,中國男人只要一聽到那個女人很大年齡或是結過婚,就不會考慮了,所以中國女人不得不只能跨國婚姻,找一些類似愛無界跨國婚戀的機構啊。

對中國女人來說,找外國男人可能也是存在多方面的因素。有的是為了可以定居美國,有的是覺得美國的男士更包容,不會介意自己的過去,還有不部分是想要生混血兒,生出來的寶寶漂亮、聰明、基因好。再加上西方男士長得帥氣,自然就會想要嫁到外國啦!

11樓:超狂亞久津

為什麼水果大多數都是圓的

1 果實的作用是繁育下一代,要離母體儘量遠,就像蒲公英為什麼長成傘狀,就是為了隨風飄遠。而果實長成圓形,便於在掉落之後遠離母體,擴大邊界。2 圓形的果實,在經歷風雨的時候,可以不完全受風和雨滴的衝擊力。舉個栗子,當風和雨滴撞擊到一個平面時,這個平面會受到完全的力。而當撞擊到曲面時,會有一些風和雨滴沿...

為什麼大多數人買黃金不買珍珠,為什麼大多數人買黃金不買珍珠

珍珠放久了色澤要暗淡,而且珍珠是可再生的,多養的蚌產珠的量就會上去。不同啊,放久了,一般燒下或處理下就有色澤明亮,而且屬於不可再生資源。你認為哪一種更容易保值增值?可以保值和增值,珍珠只是起到裝飾的作用 在地球上的資源copy儲量非常有限,並且開採非常困難。形成 產品都要凝結大量的勞動。即凝結了大量...

為什麼大多數人喜歡薄手機,為什麼現在大多數人都喜歡用OPPO,vivo

喜歡那手感,拿著也不會太重。這是我個人感覺 為什麼現在大多數人都喜歡用oppo,vivo oppo追求至美,苛求美,簡單專注,oppo比較有自己的特色,有獨家的vooc閃充,旋轉攝像頭等等 這兩個的定位是夠明確的,就說外觀方面,大眾審美需求上美觀自然少不了,那麼vivo和oppo就是能夠滿足這一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