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學生時代,你有哪些回憶,曾經的學生時代,在校園裡有哪些你難忘的記憶?

2021-03-04 08:27:02 字數 5275 閱讀 9188

1樓:囂張的小寶

風扇在頭頂吱呀呀的轉

老師像窗外的鳴蟬一樣喋喋不休地讓人心煩

有喜歡的白衣少年

滿頭大汗仰身喝掉不知是誰給接好的水

夏日的陽光照著通紅的臉

有些刺眼

陽光照的臉皺成一團

睡醒揉揉眼

告訴同桌說做了好長的一個夢

同桌笑你白痴,明明才過了五分鐘

隨堂小測傳的小紙條

考完試後嘰嘰喳喳的答案討論

都牽動著上下起伏的小心臟

午後陽臺上總是飄著溼漉漉的洗衣粉的味道

還有樓下草坪修剪後傳來的淡淡青草香

上課老師讓喜歡的人站起來回答問題時滿心竊喜總算有了合適的藉口偷偷回望他一眼

想要一個任意門

這樣就能在爸媽下班前早回家多玩兒一會兒遊戲其實關於學生時代的回憶我想的都是你

總是幻想著可以像這樣一樣和你待在一起

天那麼藍

雲那麼白

風也那麼舒服

如果我也那麼漂亮的話

你是不是也會喜歡我了?

最終畢業的時候我也沒能以離開的名義去擁抱你我曾赤誠天真的愛你,可剩下的只有後悔和回憶,還有至今仍顯可笑的愛意。

我文筆不好,高三作文永遠只有47分。

如果有一天你看到這些,你會覺得好笑也說不定,就像當時我喜歡你一樣,成為和朋友酒桌上談論的笑話。

或許很多年後,連我長什麼樣子都忘記了,甚至連我的名字都忘記了,也許你只會記得曾經有個人,以近乎愚蠢的方式和軟弱的心,成就了一個愛上你的笑話。

多麼想要回到認識前,重來一遍。

五年了,我還能和誰說我還很想你。

曾經的學生時代,在校園裡有哪些你難忘的記憶?

2樓:名

‍‍某個高

bai三晚自習的時候跟女同桌du吵架,她zhi生氣的抱著dao書去跟另一個喜歡他的內男生坐一塊容了,就在我非常尷尬的時候,前座那個挺漂亮的女孩跑過來坐我旁邊讓我給她講生物,當時真的被她笑容暖到,上課看著同桌發呆,她拿手指刮一下我的鼻子問我想啥呢,全班低著頭寫作業時間恍若靜止。老師在講臺上慷慨激昂,自己在講臺下想著中午吃什麼。‍‍

3樓:沉夜孤星

‍‍風扇在頭

來頂吱呀呀的轉,老師像窗

源外的鳴蟬一樣喋喋不休地讓人心煩,熟悉的籃球場,有喜歡的白衣少年,滿頭大汗仰身喝掉不知是誰給接好的水,夏日的陽光照著通紅的臉,有些刺眼,陽光照的臉皺成一團,睡醒揉揉眼,告訴同桌說做了好長的一個夢,隨堂小測傳的小紙條,考完試後嘰嘰喳喳的答案討論,都牽動著上下起伏的小心臟,午後陽臺上總是飄著溼漉漉的洗衣粉的味道,還有樓下草坪修剪後傳來的淡淡青草香,上課老師讓喜歡的人站起來回答問題時滿心竊喜,總算有了合適的藉口偷偷回望他一眼,其實關於學生時代的回憶我想的都是你。‍

4樓:沉夜孤星

‍‍‍‍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體育課排隊一向都是前兩排女生回

,後兩排男生。某次體育老師

答讓男生女生面對面練習站軍姿,他的目的是,一旦發現對面站著的人動了就報告給他。已經不記得當年我對面的男生的名字了,但是一抬頭,還記得他眉眼間全是笑意,我也偷笑。沒法視線接觸,眼神一接觸我們都會笑。

想到那一幕,現在想想真美好。‍‍‍‍

5樓:手機使用者

‍‍好時光總來是過得很快源,高二結束了,我們也再沒坐同桌,現在回過來想,同桌的時光,也許是我們這輩子的絕唱,進入高三,愈加忙了,各種試卷壓力席捲而來,我的成績依舊沒有起色,她依舊那麼出色,因為我們都是住校生,每天晚上下了自習她會朝我的座位瞥一眼,‍‍每次進教室第一個我就會不由自主的朝她座位看,看到她和別的男生打鬧我會很不高興,想和她說話,卻怕自己說錯話,每天想找各種理由和她哪怕說一句話,可是,終究一句也沒說,就這樣,我們高三畢業了。‍‍‍‍

6樓:時雅蕊

‍‍初中喜bai歡一個女孩兒三年,我du倆不同班,最zhi開心的事就是dao課間10分鐘,每天能

專看到她和同學有說有屬笑地穿過走廊。所有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歡她,當然,她也知道,只是我一直沒有鼓起勇氣告訴她,每次有人拿她開玩笑,我就滿臉通紅。直到畢業我都沒機會跟她上說話,今天我們已離去在人海茫茫,那是唯一一次離她,離學生時代的愛情那麼近。

10多年過去了,早已和最愛之人步入婚姻殿堂,當然新娘不是她,回頭想想,青春往往都是不完美的。‍‍

7樓:求註冊

‍‍‍‍‍‍今年大二,依舊在學生時代,日後想起也是最美好的大學時代。人都是喜歡過去的東西,版我同樣懷權念我畢業了的小學,初中,高中。高中的體育課大概是最美好的時光,沒有大學亂七八糟的太極拳長拳,羽毛球籃球啦啦操,雖然高中體育老師老生病,但是偶爾上一次真的很開心啊,圍著操場一圈一圈的散步,躺在操場上枕著校服睡覺,看天看雲看籃球場,談天談地談考試題,一節課45分鐘,無限放慢又無限拉長。

‍‍‍‍

8樓:手機使用者

‍‍高二分

bai到實驗班的時候,我沒du有注意到後座的她,zhi雖然有人在我耳邊dao輕語,她內是個學霸。但我心中不容屑,因為我是我靠自己的實力爬上實驗班,她本來就是,有什麼的呢。後來我發現,這個姑娘的性格蠻好的,至少足夠恬靜,足夠自信,待人足夠平和,但說實在的,我並不覺得高中是談戀愛的好時間,也就沒有什麼發展。

說實在,我很少看一個姑娘的眼睛,但我很欣賞她眼中的平靜,我發現如果高中再不結束,我怕控制不住自己向她表白。特別是每當對****的時候,我的比她多對了幾題,她就會露出傲嬌的表情,那時候我真的很想捂臉,不然暴露內心就不好了。終於,畢業了。

畢業聚會那天,我們沒有什麼交集,只是在臨走前,我跟她道了三聲再見。‍‍

9樓:冷常

‍‍‍‍‍‍最終畢業的時候我也沒能以離開的名義去擁抱你,我曾赤誠天真的愛你,可剩下內的只有後悔和回憶,容還有至今仍顯可笑的愛意。我文筆不好,高三作文永遠只有47分。如果有一天你看到這些,你會覺得好笑也說不定,就像當時我喜歡你一樣,成為和朋友酒桌上談論的笑話。

或許很多年後,連我長什麼樣子都忘記了,甚至連我的名字都忘記了,也許你只會記得曾經有個人,以近乎愚蠢的方式和軟弱的心,成就了一個愛上你的笑話。多麼想要回到認識前,重來一遍。五年了,我還能和誰說我還很想你。

‍‍‍‍‍‍

在學生時代最讓你感動的關於記憶的唯美句子有哪些?

10樓:賴兒王

還記得深夜在北新煎餅攤前聞見的蔥香, 還記得在寒冬裡一起挑燈奮戰的幾十個不眠 之夜,還記得球場上一同揮灑過的汗水,還記得槳聲燈影下的如花笑靨。

那些熟悉陌生的面孔, 次次出現在我的夢中, 我不知自己為何對過去充滿了懷戀, 或 許是我看到了曾逝去的那些美好,曾逝去的我得單薄的青春。他騎在單車上,搖搖晃晃,衝 我微笑,笑的淚光,如同鑽石一樣滴落。

懷念學生時代, 那課餘飯後的校廣播一直都是學生時代的精神食糧。 和同桌、 朋友漫 步於林間小道,或是在操場的草坪上小憩,聽著那行雲流水般的散文,品味我們那淡淡的憂 愁 ; 還有那讓我們心動的、切合我們心情的**,讓我們為那青澀的初戀而欣喜。

更多的時候,我們過的是枯燥的生活。為作業發愁,為不懂的問題而絞盡腦汁,為一 日三餐的重複不變而無奈。但是這些都無法阻止我們前進的腳步,我們仍然昂首闊步,邁進 校園,因為我們心中有夢。

學生時代,過著自由自在的日子,卻以為自己水深火熱。總覺得上學辛苦,時間安排 的死死的,不自由。現在看來,不用操心剩餘時間寂寞難耐,不用因為工作時間不夠用而沒 黑沒明地加班。

學生時代,不用擔心領導、同事的眼光,一心埋頭於書海,而且不用擔心自己被上司 批評,為同事嫉妒。而且,我一直都覺得書本比情人和朋友都要忠誠的多,你在她身上付出 的時間越多,她給予你的收穫也多,永遠如此,她永遠也不會背叛你,讓你做無用功。

時間匆匆把人拋, 紅了櫻桃綠了芭蕉。 狂過了青蘋果般的大一, 舞過了紅蘋果般的大 二,捧著菠蘿,啃著西紅柿,大三飄然而去,大四搖擺而過。

大學,品嚐了青澀甘甜,就這 樣譁然失去了。未曾感傷,不懂傷別,看倦了分分合合,宴席再美,如水流過指縫,是望而 感慨卻也無奈的,心的波瀾瞬間即逝。

早上醒來,我還沉浸在夢中,一直覺得自己書沒讀夠,想象著如果可能讓我再去讀 書,我願意嗎 ?

九月的杭州,處處瀰漫著桂花香。這樣的季節,讓我懷念起大學生活。同樣也是九 月,校園裡金掛銀桂開得燦爛。

大學生活經歷了太多,也學會很多為人處事的道理,歡笑也好,痛苦也罷,都是我 們成長中的一個過程。紅顏彈指老,剎那芳華。激昂已過,彼此苦澀的笑容告訴我,我們的 大學生活已成往事。

上學的時光是最快樂也是最難忘的,那裡有純潔的友誼,青澀的愛情,以至於常常 夢見自己還在校園漫步的情景。

學生時代,是我們隱藏在我們心中最純真的部分,最溫暖的地帶。懷念學生時代, 總能給我疲憊的身心以清新的鼓勵,總能給我受傷的心靈以溫暖的撫慰,尤其是在這紛亂的 時期。

友情同窗數度,不忍分別,唯把重逢盼。高考亦沒,各奔東西難通聯。思念依依, 常凝視集體**。撫今思未來,感慨無限。

回憶學生時代,每一次都有一種不同的感覺,珍藏回憶,讓你的生活更充實,更美好。

學生時代有哪些美好的回憶使你印象最深刻的?

11樓:筱磊

初中的時候成績很bai差,被老du

師斷言,考不上高zhi中。隔

壁班長是個dao學霸,人特別好。我被內轉到容了隔壁班,因為我的另一個同學。和班長關係很好,所以。

我們就三個人每天中午一起去外面吃,但漸漸的,她離開了這個小團體,就我跟班長兩個人。慢慢的,我跟班長的關係走的近了。然後就每天跟她一起學習。

我自己本來就是一個沒有一點點自制力,很容易放棄的人。然後就需要別人督促,但是,沒有人會不厭其煩的,真心的想要幫你的,更何況是中考階段,每個人都在緊張的複習狀態下。而我的班長,她真心的幫了我。

我到現在都非常的感謝她。可以說,我初中那一段時間真的是我學生時代最美好的回憶。

12樓:手機使用者

記得高一上

bai學期的時候,那時候文理科du沒分班,和一zhi個男生當dao同桌(現在已經記回不到名字了),長得還答有點兒帥,每天最後一節晚自習的時候就跟著他一起看鬼片,白天上課的時候也喜歡說話,當時左邊的同桌還問我是不是喜歡他,我已經不記得當時喜不喜歡了,就覺得很美好,模模糊糊的記憶中一種很甜的感覺。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生日在高考前bai幾天。那一天晚du上等十一點多巡zhi查沒dao那麼嚴時,我們專在宿舍地板上鋪了一

屬些報紙,擺上兩張小桌子,上面放著剛叫來的外賣和買來的雞尾酒(不敢喝其他的),還有驚喜小蛋糕,十個人聊天玩遊戲到兩三點。中午的時候另一個班的好朋友訂了個酸奶蛋糕給我,雖然天氣太熱蛋糕融化了一點賣相不好看,但超好吃,最後還讓我拿到我們宿舍分了,除此之外前一天她還送了一本幾米的書給我,我一開始還以為她是記錯了時間。我以為我的生日會就那樣子過去的,但在那段緊張的時間,他們還願意抽出一點時間給我,我很慶幸有這群朋友,也很感謝他們。

學生時代傳紙條的回憶,你們的紙條還在嗎

初中的時候上課偷偷跟後排的女同學傳紙條,那會兒我們感情很好。小紙條都被我蒐集到了一個小鐵盒裡面,高中的時候還拿出來看了看,想著她娟秀的字跡和容貌。後來大學期間我們戀愛了,工作了,準備結婚,那盒小紙條成為我求婚的神助攻!學生時代,傳過很多紙條,唯有那張我還留著。記得那是上初二的時候,當時學校組織了一次...

上學期間有哪些讓你難忘的瞬間,學生時代,最讓你難忘的瞬間是什麼?

上學期間有很多讓我難忘的瞬間,比如說之前我在初中的時候暗戀上了一個男生,我們在課堂上的一些活動的瞬間,或者是對視的瞬間都非常的讓我難忘,那是非常單純羞澀的感情。我們學校本來是離我家很近的,只需要給自行車就可以到達學校,但是後來我們學校被賣掉了就搬到了市裡的學校,當我們從家裡坐到市裡的時候,還有一段路...

學生時代,你有什麼熱血沸騰的經歷

當然是運動會了,我與我的情敵一塊參加1500比賽,當時我就想著一定要比他強,我都不知道那幾圈我是怎麼跑下來的,拿了第一名,現在想想真的是熱血沸騰啊。高三時,我上課玩手機,被班主任把手機沒收了。後來我去辦公室跟老師要,老師不給,我就說 老師你先給我,我先記個碼號。然後老師就給我了,我拿過手機舉起來就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