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學生時代的你怎樣依靠頭腦獲得經濟收益和人脈資源吧

2023-01-18 01:10:10 字數 1278 閱讀 8982

1樓:阿qi棄

我是一名大一學生,完全依靠自己去了香港,美國,新加坡做短期交流(非學校專案,是一種私營的短期交流機構),鍛鍊能力,開闊視野又拓展了人脈;還有就是我大學畢業時已經通過投資有了40+w的儲蓄。

2樓:筱磊

**,當時**了醫德化妝品,但我還不是直接銷售的,我是負責我們校園區域銷售**的,不過這個只做了一個學期。掙了一點錢,也積攢了點人氣。

3樓:筱磊

開過**店、做過**,我經常在學校打籃球因為球技不錯為人低調,所以學校籃球圈子裡的廣大男生都很熟。他們都找我買東西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新生入學,很多人是不知道帶什麼過來的,這時候,作為老生的你,就可以下手了,小到充電器,抽屜鎖,床頭架。大到音響,顯示器。同時還可以推銷印表機業務。

好處在於,能鍛鍊你的交流能力,認識更多的人。

5樓:猴啊88885盎蟻

搞一臺印表機。現在一臺印表機走某寶,500以內可以搞定,不用太高階,最多有個連供。一般來說,半個月內可以回本,剩下的就是存利潤。

好處在於不用出門,輕鬆簡單,壞處在於...有些人,就是喜歡深夜跑過來列印,有的凌晨兩點都有,哭著喊著明天要交作業。會犧牲一部分空餘時間。

6樓:丶我愛小柔柔

大學期間,我在情人節前幾天買了一批蘋果在寢室放著,然後又買了一些絲帶和精美的包裝盒,自己手動包裝,情人節當天在學校門口賣給情侶,一共賺了一千多元。

7樓:小美12202鋁芬

在學校裡沒事的時候做家教啊,一節課幾百塊錢,做了快一年。時間長了,經過同學們的推薦我的人氣也就高啦。

8樓:以心

快十年了……家裡每月給我1500, 我覺得緊巴巴。就聯絡了英語系高材生,那個高材生大四已經被內定為去英國公費留學生了。 他還在省領匯出席的本省大學生集體活動裡擔任主持人。

然後我就請他開了英語學習班,每月我賺3000元。很多人來找我呢。

9樓:清淡米線

在宿舍跟室友搞了個零食店,送三棟男生宿舍,雖然很累,但是真的很賺錢,而且因為送零食,也認識了很多男生,都能混個臉熟,收穫很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高二學生一枚,倒騰過電腦、賣過假鞋,圈子在校內算比較大(不能說是人脈吧)上傳**之類讚的人也一二百。

11樓:初回

在學校部門做過助理,課餘時間去上課,每星期320,做時間長了,也和他們熟了。

曾經的學生時代,你有哪些回憶,曾經的學生時代,在校園裡有哪些你難忘的記憶?

風扇在頭頂吱呀呀的轉 老師像窗外的鳴蟬一樣喋喋不休地讓人心煩 有喜歡的白衣少年 滿頭大汗仰身喝掉不知是誰給接好的水 夏日的陽光照著通紅的臉 有些刺眼 陽光照的臉皺成一團 睡醒揉揉眼 告訴同桌說做了好長的一個夢 同桌笑你白痴,明明才過了五分鐘 隨堂小測傳的小紙條 考完試後嘰嘰喳喳的答案討論 都牽動著上...

學生時代,你有什麼熱血沸騰的經歷

當然是運動會了,我與我的情敵一塊參加1500比賽,當時我就想著一定要比他強,我都不知道那幾圈我是怎麼跑下來的,拿了第一名,現在想想真的是熱血沸騰啊。高三時,我上課玩手機,被班主任把手機沒收了。後來我去辦公室跟老師要,老師不給,我就說 老師你先給我,我先記個碼號。然後老師就給我了,我拿過手機舉起來就摔...

你學生時代的老師都有哪些口頭禪,還記得學生時期,老師們都有哪些口頭禪?

滑稽滑稽 數學老師 你們的腦子一半是水,一半是面,搖一搖就成漿糊了 小li不會飛刀 物理老師 兩個字 三件事 時空 密度速度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