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E哪個牌子吃的效果好啊,哪位美女吃過維生素E,哪個牌子的好啊,效果都怎麼樣啊?

2023-01-18 01:10:11 字數 5217 閱讀 3514

1樓:乖乖

我剛好是20歲,也吃過維生素e是養生堂的,還可以!但外用比內服效果明顯的多。特別是對付眼袋,皺紋,真的好有效,我媽媽她試過,我內服,**的彈性有所提高!

最近市場上有種維生素c和維生素e和為一體的,剛好維c也是我們這個年齡所要補充衝的營養,對美容的效果不比維e差哦!**是在70元左右,比養生堂維e貴的一二十元左右,**的養生堂要55元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e是一種強抗氧化劑,可阻斷脂肪酸在體內的過氧化過程,干擾自由基與色素斑的形成,從而保護細胞膜的完整性和穩定性,保持酶的活性,提高人體免疫功能,延緩衰老過程。 非天然的維生素e不宜多吃,只有發生疾病時,才用藥物補充。 維生素e是油性的,如果體內吸收不了,不容易拍體外,對肝臟有傷害。

建議你儘量食補,多吃水果、蔬菜。 如果非要吃維生素e藥的話,一般是早上和晚上吃比較好,它可以使**

哪位美女吃過維生素e,哪個牌子的好啊,效果都怎麼樣啊?

3樓:字振梅皮妝

我一般吃「美萊健」的,效果還可以,這個可以外塗,對**很好,即使過期了不能再吃了也可以外塗

4樓:佟倫崇雲

養生堂的天然維生素e比較好,可以外用或服用。

哪種牌子的口服維生素e效果比較好

5樓:黑罌粟的老巢

不論哪個牌子的,都不要亂吃。少量的外敷可潤膚不假。無疾就不要吃。

對於年輕人不好。

特別是各個品牌的保健型的維生素用品,含量低,其它物質多。亂吃一定會吃出病來,,,,

實際上,各種植物油(麥胚油、棉子油、玉米油、花生油、芝麻油)、穀物的胚芽、許多綠色植物、肉、奶油、奶、蛋等都是維生素e較好的**。

(常吃維生素是極其不科學的所謂進補)。

再多囉嗦幾句:

人類的生長和生存是要靠正常的、科學的飲食+活動。不可偏聽偏信,更不能把維生素片當成每日必須食物來吃,吃多了反而有害!

比如:維生素e為脂溶性,若長期服用超過安全用量,則會導致靜脈炎、肺栓塞、血脂肪過高等***,須謹慎服用。在二十

四、五歲之前儘量不服。

儘量不偏食多日光活動,(非日晒)即可。就有利於營養吸收。

目前,特別是很多年紀輕輕的人對吃維生素有誤區。特舉例:

其實,不論啥牌子的ve\vc,主要看質量。市場上的都是忽悠,

因為:從科學角度講,ve的化學分子式,世上就只有一個。否則就不可能叫ve. (vc也是如此)

什麼天然、合成的、多元的,等等那都是虛的。

主要是成分都比不了醫用的ve/vc!其含量最高而且有標準。(維生素b族要混合型的,不可單一。)

市面上的特別是安利、養生堂等等,都是大忽悠的。含量不能和醫用的相比。

還是遵醫囑,用醫用的ve/vc最合適。

*** 世界上迄今為止,對如何服用維生素和礦物質來調養人的機體問題,還沒有一個比較成熟的概念。尤其是對某些微量元素的攝入,誰也不能確定出最合理的用量。最大的困難在於,生產者無法確定服用者的年齡、性別、健康狀況以及生活和工作的環境等。

而且,一個健康的、不偏食的年輕人,沒有必要長年服用各種種維生素。因此人們不應該把錢花在毫無意義的事情上面。

很多人甚至是天天吃維生素,對正常身體而言太過了!其破壞了身體自身吸收功能。那些單一進食某一維生素的更破壞自身吸收平衡。

(服用不當反倒對人體有害)。 養生堂的維e還可以,最好使用抹的,不要吃,怕長期吃下去的話,對身體有壞處。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美國醫用維生素e的效果最佳:優尼克天然綜合生育粉 和優尼克天然綜合生育三烯酚。請注意,維生素e 是含有兩大家族-生育粉和生育三烯酚。

美國醫生建議補充維生素e時需要同時補充生育粉和生育三烯酚。現在只有在京東初藍海外專營店可以找到,請見下圖:上圖是生育酚,下圖是生育三烯酚。

如果需要提高**美容,美國關於美容的專家建議每天內服生育酚和生育三烯酚,同時外用以下維生素油 優尼克綜合生育粉油,這種維生素e油含有綜合四種生育粉,無任何新增劑,效果更高。

如果是兒童老年或者有消化疾病的人群,美國醫生會讓此人群使用以下特製維生素e,優尼克水溶e 液體維生素e, 易於消化系統吸收:

以上兩種維生素e也只能在京東的初藍海外專營店可以找到。

但願以上資訊讓您收益,希望點贊或採納以鼓勵我們以後為您提供更多更好的內容

維生素e吃哪個牌子比較好

7樓:

特別是各個品牌的保健型的維生素用品,含量低,其它物質多。亂吃一定會吃出病來,,,,

實際上,各種植物油(麥胚油、棉子油、玉米油、花生油、芝麻油)、穀物的胚芽、許多綠色植物、肉、奶油、奶、蛋等都是維生素e較好的**。

(常吃維生素是極其不科學的所謂進補)。

再多囉嗦幾句:

人類的生長和生存是要靠正常的、科學的飲食+活動。不可偏聽偏信,更不能把維生素片當成每日必須食物來吃,吃多了反而有害!

比如:維生素e為脂溶性,若長期服用超過安全用量,則會導致靜脈炎、肺栓塞、血脂肪

8樓:傻子歡兒

你選擇什麼樣的ve非常關鍵,因為目前市面上各種各樣的維生素e產品琳琅滿目,可供人們選擇的範圍比較廣。維生素e有合成和天然兩種,藥準字ve和保健品ve兩種.差別很大.

很多保健品的ve說白了根本就是食品,吃再多也不會有明顯效果的,各種誇大效果的虛假廣告讓你眼花繚亂。**還老貴了去了。 維生素e膠囊的效果好壞取決於膠囊裡的ve的含量。

你只要看它標的膠囊裡含ve的量,也就是d-α-生育酚的含量,如果很低的話,這個ve膠囊就不好的。 雖然名字都叫維生素e膠囊,但是差別很大的,因為很多ve膠囊裡不都是ve成分的,很多保健品膠囊裡還加了很多雜質東西的,比如廣告做得很厲害的養生堂的ve的純度只有39%。 我們國家法規對天然維生素e有很明確的定義:

中國藥典規定天然型維生素e:d-α-生育酚含量不得底於90%,美國藥典規定不得底於96%。 嚴格來說目前國內只有三家是天然ve,雙鯨和全方純度只有90%,達到國家標準。

而來益牌天然維生素e純度大於96%的。是達到美國標準。

吃什麼牌子的維生素e好

9樓:y神級第六人

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吧

富含維生素e的蔬菜:萵苣、捲心菜、菜花、芹菜、辣椒、西紅柿、菠菜、甘薯、山藥

乾果類:芝麻、核桃仁、花生米、大豆、花生、核桃、瓜子、杏仁、榛子、和胡桃

水果類:獼猴桃、橘子、草莓、西瓜。

食物:瘦肉、乳類、蛋類、動物肝、玉米、薏苡米、糙米其他:木瓜、柑子、芒果、杏柿子

10樓:翟惜海農婀

如果缺維e的話,養生堂的可以,天然的,但是隻要飲食均衡的話是不缺的,也沒必要額外的補充,畢竟這種東西吃多了還是不好的,如果單純只是為了**好,可外用,調在**裡或滴點霜裡擦,滴霜裡擦建議冬天,夏天不適合,油膩了容易堵塞毛孔!

11樓:冀妙之凌韶

你選擇什麼樣的ve非常關鍵,因為目前市面上各種各樣的維生素e產品琳琅滿目,可供人們選擇的範圍比較廣。維生素e有合成和天然兩種,藥準字ve和保健品ve兩種.差別很大.

很多保健品的ve說白了根本就是食品,吃再多也不會有明顯效果的,各種誇大效果的虛假廣告讓你眼花繚亂。**還老貴了去了。

維生素e膠囊的效果好壞取決於膠囊裡的ve的含量。你只要看它標的膠囊裡含ve的量,也就是d-α-生育酚的含量,如果很低的話,這個ve膠囊就不好的。

雖然名字都叫維生素e膠囊,但是差別很大的,因為很多ve膠囊裡不都是ve成分的,很多保健品膠囊裡還加了很多雜質東西的,比如廣告做得很厲害的養生堂的ve的純度只有39%。

我們國家法規對天然維生素e有很明確的定義:

中國藥典規定天然型維生素e:d-α-生育酚含量不得底於90%,美國藥典規定不得底於96%。

嚴格來說目前國內只有三家是天然ve,雙鯨和全方純度只有90%,達到國家標準。而來益牌天然維生素e純度大於96%的。是達到美國標準。

12樓:

1.可以消除

2.ve裡的主要成分是生育酚,一般含量都在95%以上.生育酚顧名思義就是對女性生育起到作用的東西.

3.ve的另一個重要作用就是清除體內自由基對組織的破壞,所以不論男女老少都可以吃.

4.本人目前吃的是養生堂的天然ve.維生素是人體必須的營養素,是通過食物攝取,只要食物搭配的合理,是不需要額外補充,除非缺乏某種,再通過藥物補充

我是89年的,我也在吃這個,保養要從年輕開始嘛.

一般可以通過人體的一些體症來判斷缺乏什麼維生素,這就需要比較豐富的醫學知識了.比如有腳氣缺乏維生素b,缺鈣的話在補充鈣質的同時要補充維生素d,可以促進鈣的吸收等等.

這個一瓶的話60多塊錢吧,去大超市或正規藥店買的話**不會差太多的,除非在搞活動**什麼的.

這種保健品最好還是去商店買好,網上的畢竟沒什麼安全保證的

13樓:楊曉夏蒼飛

其實如果你身體很健康,平時也不會挑食,那你可不必吃維生素e,因為從你日常生活已經攝取足夠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cenovis維生素e膠囊, 確實有用, 還這麼划算, c w澳洲藥房有

維生素e哪個牌子好一點?

15樓:卞米琪蠻蘿

最新! 美國醫生是這樣教人們選擇最好的維生素e的:

您在選擇購買維生素e時,請選擇那些用全天然成分製成的高品質補充劑。以下為您提供一些在選擇的標準:

1.必須包含所有均衡的四種生育酚。大部分市場上的維e都只含有d-α-生育酚,不含有其他三種β,γ和δ生育粉,長期服用一種生育粉,會造成其他三種生育粉缺乏,而給人體健康帶來***.

目前市場上含有四種生育粉的維生素e也很少但可以在京東初藍海外專營店內找到,牌子叫優尼克,優尼克天然綜合生育粉,是美國醫生專用的

2.包含所有的四種α,β,δ,γ生育三烯酚並且營養比例均衡。目前生育三烯酚在市場上很少但可以找到,京東初藍海外專營店內可以找到,牌子也是優尼克,叫優尼克天然綜合生育三烯酚

3.用天然成分(不是石化成分)製成的維生素e。化學合成維生素e的成分中顯示

「dl」(dl-α-生育酚)標識,而天然成分則顯

示「d」(d-α-生育酚)

4.成分中不含植物油如大豆油等填充物,這些填充物會降低功效,同時易變質

天然維生素e包括八個家族-四種生育粉,四種生育三烯酚,是與人體從食物中吸收的維生素e的營養成分一致的,所以補充維生素e時也要選擇有這八個家族的商品,這樣對人體提供的營養才會全面,而且能夠有效地吸收和利用.

但願該資訊為您提供了有用的知識,希望點贊或採納來鼓勵我們繼續為您提供有益的健康資訊,多謝

夏天吃維生素c還是吃維生素E,女的吃維生素c好還是吃維生素e好

藥品不要過量,一天一片很少了,可以有效補充身體所需,維生素c可以天天吃,vb e如果不缺乏儘量一星期吃2 3次即可。意見建議 維生素c作用 1.膠原蛋白的合成 2.壞血病 3.預防牙齦萎縮 出血 健康的牙床緊緊包住每一顆牙齒。牙齦是軟組織,當缺乏蛋白質 鈣 vc時易產生牙齦萎縮 出血。4.預防動脈硬...

維生素e什麼時候吃效果最好,維生素c什麼時候吃效果最好 早中晚

什麼時候服用都可以,一般在空腹時服用效果最好。維生素分水溶性的和脂溶性的二大類,即維生素a d e b1 b2 b 6 b12 pp c以及葉酸等等。脂溶性維生素包括維生素a d e k,它們不溶於水,而溶於脂類及脂肪溶劑,隨脂類吸收而吸收。脂類吸收障礙可導致相應的缺乏症。一般隨吃飯特別是吃肉時吃。...

維生素e和維生素c可以同時吃嗎,維生素E和維生素C可以同時吃嗎?

維生素e和維生素c可以同時服用,複合維生素片裡面所含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更多,請放心服用。另外維生素e和維生素c同時服用可美白祛斑 減少皺紋。你好朋友根據你的描述情況分析 可以一塊服用的,效果很好的,祝你健康歡迎再來諮詢,能啊,我以前去斑時候聽說ve和vc能去斑,就一起吃的,後來不管用就沒再吃,最後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