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興城旅遊的問題,200分奉上

2023-01-18 01:10:13 字數 1662 閱讀 1123

1樓:

1、我建議在興城住宿住療養院,在夏季的時候療養院都是對外開放的,建議選擇部隊療養院如:空軍療養院、兵器部療養院等。

2、海濱浴場不收門票,隨便溜達!現在正是興城每年一度的海會期間,很熱鬧。

3、找小飯店加工可行,但是也要順便點兩個菜哦!不要像小瀋陽似的搭一個!呵呵!

買海鮮在葫蘆島(興城距離葫蘆島20公里票價5元)聯通公司後面的海鮮市場買,或者在早市買。好吃的海產品:青蝦12元,筆桿蟶,花蟹,飛蟹、各種貝類(蚶子),晚上葫蘆島市裡路邊有很多海鮮燒烤大排檔!

4、當地特產:買特產到葫蘆島,特產是幹海鮮和幹豆腐,幹豆腐在普通市場買就可以,散裝的論斤賣,只不過這個東西賣的很快要趕早市哦!幹海鮮可以去海鮮批發市場買,地址在聯通公司後面,興城也有很多幹海鮮店不過**很貴。

帶新鮮海鮮也可以在海鮮批發市場買,不過要買保鮮箱和冰!葫蘆可以買些葫蘆帶回去,可以到玉皇**,坐車路線葫蘆島火車站做3路車玉皇**下!到海濱浴場的車:

興城火車站有1路車直達興城海濱浴場。葫蘆島火車站1路車直達313海濱浴場,葫蘆島火車站3路車直達望海寺海濱浴場。

5、剛剛或沒有開發的海濱浴場建議到望海寺,到了海邊沿海岸往西走**有個叫戀人海灘的沒有人去,小時候我常去!

2樓:時尚噠鬼鬼

當地人家好像就是旅店~家庭的!住興城比較好!葫蘆島沒有興城的多~建議你去大學城那邊的家庭旅館離海邊還近~在興城!

葫蘆島313和興城第2浴場不要~第二浴場比較好~還有小傘什麼的~

去興城買海鮮~早上或者晚上~在古城市場~買的時候你可別講價a。你講價稱都不夠~我在哪上學!我們買完都在遼工大對面的溫馨飯店加工!她家菜也不錯!

就是蝦爬子,狗蝦,扇貝,海螺!什麼都有!但是你買的時候看好了~多問幾家的**!建議你吃爬蝦餃子~味道不錯!

從火車站做1 2路到古城~不會被宰~講價被~其實沒啥特別的!就是風鈴!要是要40 50的就對半講~哈真的!

你要是講價厲害還能便宜!討價還價~她要50你給25左右就行!現在是旅遊時節~肯定貴!

現在好像沒有剛開發的~我覺得313 和第2浴場不錯~但是防晒做好啊~

海濱浴場不怎麼樣的~真的還賣門票!不划算沒啥東西!就個菊花女!

3樓:卻璞

1.當然是人家裡好 鄉下不是有農家樂麼 可以的話你們還能自己燒東西吃麼自己燒的東西才有問道 再說旅店要錢再說只是吃頓飯睡覺有什麼意思?

2.你去浴場洗澡要錢麼?- -

3.那裡基本上有的賣的 自己喜歡吃啥吃啥問什麼問別人?自己要有個性啊.

4.想不被宰就別在旅行團推薦的地方買東西 自由活動的時間裡去買把5.這點我不太知道 不好意思

4樓:

我是地道的興城人,可幫你一下。1,住旅店吧,我們這沒說有當地的人家提供住宿的服務的,即使有,也是小型賓館。2,海濱浴場要門票,每人十元,但興城本地人持身份證等有效證件,不要票。

我每次去都是拿我們學校的學生證,也可以,呵呵。3,海鮮當然是自己買便宜,便宜的多,買海鮮去南關市場吧,那裡是興城最大的農貿市場了,**很公道,興城的螃蟹很好吃,海蜇不錯,但今年我們這海蜇幾乎絕收,**一定比每年貴很多。4,買當地特產去城裡吧,或在南關市場買,不貴。

從車站去海邊坐一路公交車,每人一塊錢。5,沒有剛開發的海邊,去海濱浴場吧,很好的,看看菊花女。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一些幫助,我代表我們興城的父老鄉親歡迎你們的到來,祝你們玩的愉快!

男人進來200分的問題

說實話這個問題很不好回答.因為分很多種情況.如果你跟他得關係很好,屬於鐵哥們好兄弟得那種,那你應該為他感到高興,也應該為你有這樣出色得兄弟驕傲.不過人難免會嫉妒,當他得各方面都比你出色,你心裡可能會感覺很難受.就像他有很多女孩子追,但是沒有人追你一樣,那當然就會產生嫉妒得心裡.憎恨只會出現在敵人得立...

有關長沙旅遊的問題

1 景點就不囉嗦了抄,他們答得挺bai好了。2 長沙到鳳du凰,坐火車只有下午zhi和晚上的車次,大部分都是晚上出dao發早上到達,不是直達要到吉首或懷化轉乘大巴。汽車每天有一趟專門跑鳳凰的。3 坐機場大巴在火車站附近,坐旅遊1線就在五一廣場下 旅遊3線同上 坐立珊專線在牛耳教育下,也叫南陽街口 1...

200分 資料庫的問題!

1,我想問一下visual fox是資料庫軟體還是運算元據庫的軟體它是和oracle,sever sql 一種型別的還是操作這些資料庫的啊?答 visual fox是資料庫軟體又是運算元據庫的軟體,就是可以用它來儲存資料,也可以用它來設計資料庫軟體。就是程式設計了。不過現在visual fox已經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