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分 資料庫的問題!

2023-02-19 16:20:09 字數 1994 閱讀 4820

1樓:匿名使用者

1,我想問一下visual fox是資料庫軟體還是運算元據庫的軟體它是和oracle, sever sql 一種型別的還是操作這些資料庫的啊?

答:visual fox是資料庫軟體又是運算元據庫的軟體,就是可以用它來儲存資料,也可以用它來設計資料庫軟體。就是程式設計了。

不過現在visual fox已經快淘汰了。學了也沒什麼用。

2,visual fox 現在的最新版本是什麼?

答:最新版本就是visual 了。visual stdio2003和visual stdio2005都沒有。說明現在已經逐漸淘汰了。

3,學習資料庫好還是程式設計好?

答:學習資料庫+程式設計最好。你可以用不同的程式設計環境做出介面,將資料儲存在資料庫就可以了。

4,學習資料庫將來可以幹什麼?從事哪方面開發工作?

答:單獨學習資料庫將來什麼都幹不成。最好學點vb,vc,c#之類的。和資料庫結合起來。就是用程式編寫資料庫管理軟體。從介面輸資料,資料庫儲存資料。

補充:目前比較流行的資料庫是sql server ,建議你學習它。並多學點程式設計知識。

2樓:匿名使用者

1、vf是資料庫軟體,與oracle、server sql是一類的資料庫,用的範圍不同。

2、vf是最新版本已經到9了,也就是資料庫與程式設計各有千秋。

4、大型程式的開發和應用都離不開資料庫,只要涉及到資訊量大的工程都需要資料庫的支援。

3樓:網友

1.運算元據庫的軟體。

2.前些日子有。最近很少關注。

3.個人認為,學習程式設計好。照目前的應用來看。

程式設計人員都必須懂資料庫才能開發出程式。總結起來一句話。學習程式設計是資料庫和程式設計一起學。

還是看你的個性吧。你如果喜歡挑戰,喜歡創新。還是學程式設計。

什麼的吧。我是學程式設計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叫visual foxpro

visual foxpro是一個資料庫管理系統軟體。visual foxpro是為資料庫結構和應用程式開發而設計的功能強大的物件導向的環境。第一次啟動visual foxpro時,"專案管理器"將建立一個新的空專案。

使用"專案管理器"可使你很快熟悉visual foxpro。"專案管理器"提供簡易、可見的方式,組織處理表、表單、資料庫、報表、查詢和其他檔案,用於管理表和資料庫或建立應用程式。foxpro資料型別有:

數值型n->存放數字;字元型c->存放文字;日期型d->存放日期;邏輯型l->存放真假;備註型m->存放說明文字。foxpro的表示式相關術語有:常量->不變化的資料;變數->可變化的資料;陣列->一組變數;函式->可以完成某些操作;操作符。

foxpro的命令格式:命令動詞 [引數] 。foxpro的檔案型別有:

資料庫檔案dbc;資料表檔案dbf;備註檔案dct;索引檔案dcx;表單檔案scx;程式檔案prg。

現在的版本是。

個人認為還是學習資料庫好,因為它和現實更貼近。

學習資料庫,可管理表和資料庫或建立應用程式,它也可以當編寫專用的資料庫管理軟體,管理由foxpro成生的資料庫。可以從事的開發工作主要有:公司的人事管理,工資管理,學校的教師教學管理,學生檔案、成績管理,社群人員(如計生)管理等。

5樓:匿名使用者

1.對。

2.可以用來開發資料庫,需要你達到一定的階段,初級階段,你可以利用他現有的資料庫就非常好,如果向高深處發展,你就要自己來解決資料組合的問題了。

是一種非常簡單明瞭的程式語言,它的簡單讓它很容易上手,但也是這個簡單,讓它的穩定性欠佳,而且功能方面也不及vb/vc。

廣義的資料庫不但包括資料的組織(如狹義的由多個表組成的資料庫、odbc等),還包括完整的資料的呼叫與管理(輸出與輸出),這樣一個系統才能稱得上是一個完整的資料庫,vfp正是組建這樣資料庫系統的一個優秀工具。

4.可以,而且我們目前使用的很多系統、軟體、程式、遊戲都是它編寫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那麼多積分嗎。

資料庫問題

1 select sno 商號 from spj where jno j1 2 select j.jname from spj inner join p on spj.sno p.pno inner join j on spj.jno j.jno where j.city 上海 and p.colo...

資料庫多表合併的問題,資料庫 多個使用者的資料合併到同一個表好還是分散到多個表上好?

簡單點說,每個中國人都有一個身份證號碼,而且這個身份證號碼一定能找到你 那麼現在我們建立表1 身份證號碼,姓名,性別,年齡,戶籍地,名族,家庭關係 現在你上班了,需要到單位報到,單位的hr肯定會要你的身份證號碼,那是為什麼呢?因為單位要建立自己的資料庫 現在我們建立表2 身份證號碼,工作經歷,學習經...

資料庫問題,達人請進,高分跪求,資料庫問題,達人請進,高分跪求!!!!!

select 疾病健康妊娠 from 表名 where 疾病健康妊娠 like 高血壓 不行hi我 我倒覺得不是表面這麼簡單,疾病健康妊娠 並不是一個欄位吧?是不是高血壓一個欄位,冠心病一個欄位?等等。如果是bit型別select case when 高血壓 1 then 高血壓 els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