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2015事業單位考試筆試內容?

2023-02-19 16:20:07 字數 1736 閱讀 6696

1樓:華圖網校網推

2023年河北衡水市市直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筆試時間為2023年7月5日上午09:00-11:00,具體考試時間、地點以《筆試准考證》為準。

衛生類崗位筆試為a卷,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基礎醫學知識。滿分100分。

綜合類崗位筆試為b卷,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職業能力測驗。滿分100分;

衛生類、綜合類的筆試成績分別劃定最低合格分數線,筆試最低合格分數線由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確定。對在筆試最低合格分數線以上的考生,根據筆試總成績和招聘計劃,分職位按3:1的比例確定進入面試人選,比例內末位筆試成績並列的都進入面試人選。

點此檢視》2015衡水市事業單位考試複習資料。

考生可登陸「衡水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網」查詢筆試成績。

衡水事業單位考試內容是什麼呀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衡水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公告尚未公佈,參考2023年衡水事業單位招聘公告可知,各類職位考試科目是不一樣的。

幼教類崗位筆試為a卷,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幼教相關知識。滿分100分。

衛生類崗位筆試為b卷,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醫學基礎知識。滿分100分。

綜合類崗位筆試為c卷,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職業能力測驗。滿分100分。

建議收藏【及時獲取衡水事業單位招聘資訊。

2015衡水市事業單位考試大綱、報名條件?

3樓:華圖網校網推

2023年河北衡水市市直事業單位考試報名預計6月份,考試預計7月,相關資訊可以參考14年公告。2015衡水市事業單位考試大綱:http:

招聘物件及條件。

(一)招聘物件:

1、2023年畢業的全日制普通高校畢業生;

2、本市戶籍(含報到證派往我市;含戶口遷移證派往我市)往屆畢業的全日制普通高校畢業生。以上相關證明的日期以2023年6月3日之前(含6月3日)為準。

崗位有其他要求的以崗位要求為準,詳見《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崗位表》。

(二)應聘人員基本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遵守憲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職業道德;

4、年齡在30週歲以下(2023年6月4日後出生,含6月4日出生),崗位有其他要求的以崗位要求為準。

點此檢視》2015衡水市事業單位考試流程。

4樓:中公教育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求:~~~~~~~~河北省衡水市事業單位的往年考試真題 30

5樓:天涯人在撫順

已經發了,**分。謝謝。

河北衡水市2023年事業單位考試職位表?

2015衡水市市直事業單位招聘a卷和b卷的公共基礎知識有區別嗎 5

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3衡水市直事業單位考試筆試時間筆試內容?

7樓:

筆試。報考衛生類筆試為a卷,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基礎醫學知識。滿分100分。

報考其他事業單位(含醫院非衛生類專業)的筆試為b卷,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職業能力測驗。滿分100分;

資料**。

2019棗莊市事業單位考試筆試地點

2015年棗莊市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筆試採取統一考試 統一標準 統一閱卷的方式,由市人事考試中心統一組織。筆試根據專業 學歷 職位等不同分為a 綜合 b 衛生專業技術人員 c 教師 三大類。筆試科目a b c各類崗位均考一科,a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包括法律法規 政治經濟理論 時政方針 公共管理 ...

廣安市2019事業單位考試筆試內容

公共基礎和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4年廣安市事業單位招聘442人公告 筆試科目。綜合類筆試科目為 公共基礎知識 和 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兩科,衛生類筆試科目為 衛生公共知識 和 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兩科,每科均為100分,各佔筆試成績的50 衛生公共知識 參照 四川省省屬衛生事業...

2023年雲南臨滄事業單位考試筆試時間

公共科目考試於2014年7月27日上午8 30至11 30進行。專業技能考試時間在2014年8月31日前完成,具體時間由市級各主管部門 各縣 自治縣 區 確定。招聘詳情參考 http html。公共科目採取閉卷筆試。專業技能考試採取筆試 面試 技能測試 實際操作等至少一種以上考試方式進行。報考市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