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事業單位考試筆試以後還有專業考試嗎

2021-03-04 03:24:49 字數 957 閱讀 8874

1樓:中公教育

根據安徽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釋出的《2023年度安徽省省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人員公告》可知:

2023年度省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筆試採取「1+x」的考試模式,「1」為公共科目,即公共基礎知識(一)或公共基礎知識(二),「x」為文祕類等10個專業科目。

公共科目為必考科目,應聘管理、工勤技能崗位的人員考《公共基礎知識(一)》,應聘專業技術崗位的人員考《公共基礎知識(二)》。凡報考崗位表備註欄中標註「1+x」的考生,還需參加相對應的專業科目考試。

《公共基礎知識(一)》的主要內容:政治、經濟、法律、人文、管理、國情省情等常識,判斷推理,言語理解與表達,寫作;

《公共基礎知識(二)》的主要內容:政治、經濟、法律、人文、自然、科技、國情省情等常識,判斷推理,資料分析,英語,寫作;

專業科目考試的主要內容:招聘崗位所需的主要專業基礎知識等。

根據安徽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釋出的《2023年安徽省省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統考筆試考試大綱 》可知:專業科目包括:文祕類、財會類、計算機類、地質類、水利類、臨床醫學類、電子資訊類、機械類、土木類、建築類等十個專業科目。

安徽省事業單位考試,職位表裡我要報的職位專業科目那裡沒有寫,備註裡也沒有寫要專業測試

2樓:中公教育

安徽省事業單位統考,考生想知道自己到底要不要考專業知識的,一定要看下職位表的後幾項,裡面有詳細表明是考a類還是什麼類別的。共計類別有綜合管理類(a類)、社會科學專技類(b類)、自然科學專技類(c類)、中小學教師類(d類)和醫療衛生類(e類)5個類別。當然了,凡崗位表專業科目欄中有標註的,考生還需參加相對應的專業科目考試。

沒有標出的則是不需要考專業知識的,請考生多留意一下職位表的具體內容。

3樓:登科公考資訊

您好,大登科公考為您解答:

不是所有崗位都是要考專業知識的,沒有註明考專業知識就是不用考的哦。

2023年雲南臨滄事業單位考試筆試時間

公共科目考試於2014年7月27日上午8 30至11 30進行。專業技能考試時間在2014年8月31日前完成,具體時間由市級各主管部門 各縣 自治縣 區 確定。招聘詳情參考 http html。公共科目採取閉卷筆試。專業技能考試採取筆試 面試 技能測試 實際操作等至少一種以上考試方式進行。報考市級事...

2019棗莊市事業單位考試筆試地點

2015年棗莊市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筆試採取統一考試 統一標準 統一閱卷的方式,由市人事考試中心統一組織。筆試根據專業 學歷 職位等不同分為a 綜合 b 衛生專業技術人員 c 教師 三大類。筆試科目a b c各類崗位均考一科,a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包括法律法規 政治經濟理論 時政方針 公共管理 ...

廣安市2019事業單位考試筆試內容

公共基礎和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4年廣安市事業單位招聘442人公告 筆試科目。綜合類筆試科目為 公共基礎知識 和 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兩科,衛生類筆試科目為 衛生公共知識 和 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兩科,每科均為100分,各佔筆試成績的50 衛生公共知識 參照 四川省省屬衛生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