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遼寧錦州事業單位考試筆試時間筆試內容

2022-02-25 17:04:10 字數 3250 閱讀 6528

1樓:雲南華圖網校

2023年遼寧錦州市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1、筆試內容:

本次公開招聘筆試科目為二科:1、職業能力傾向測驗;2、公共基礎知識。筆試全部為客觀試題,總分為200分。

2、筆試和地點

報考人員要按照准考證上確定的時間和地點參加考試,並按要求攜帶本人身份證和准考證,缺少證件的考生不得參加考試。

點此檢視》2023年遼寧錦州事業單位考試資料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4錦州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公告

列印准考證:2023年10月9時至10月25日。

筆試內容:筆試科目為二科:1、職業能力傾向測驗;2、公共基礎知識。筆試全部為客觀試題,總分為200分。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錦州_華圖

2023年錦州事業單位考試時間在10月25日,考試內容是:1、職業能力傾向測驗;2、公共基礎知識。筆試全部為客觀試題,總分為200分。

2023年錦州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公告

2023年度北鎮市所屬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公告

2023年度古塔區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公告

2023年度淩河區文教局直屬學校公開招聘教師公告

希望可以幫到您

2023年河北衡水事業單位考試筆試時間 筆試內容?

4樓:匿名使用者

筆試時間為2023年7月5日上午09:00-11:00,

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同學你好,2023年衡水事業單位還沒有進行網上報名,網上申報時間為6月16日08:30至6月20日17:30,筆試時間為2023年7月5日上午09:00-11:00,

筆試內容:

衛生類崗位筆試為a卷,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基礎醫學知識。滿分100分。

綜合類崗位筆試為b卷,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職業能力測驗。滿分100分;

可以登入河北人事考試網檢視詳細公告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6樓:長沙麥都網路科技****

您好, 中政行測 和 中政申論 備考平臺為您解答!

網上申報時間為6月16日08:30至6月20日17:30。

**為

2023年河北唐山事業單位考試筆試時間 筆試內容?

7樓:匿名使用者

筆試科目。包括《職業能力測驗》和《公共基礎知識》兩科,採用閉卷考試方法,考試時限為120分鐘,滿分為100分。

8樓:河北中公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河北唐山事業單位考試筆試時間為2023年6月21日(週六)上午9:00—11:00。

筆試科目。包括《職業能力測驗》和《公共基礎知識》兩科,採用閉卷考試方法,考試時限為120分鐘,滿分為100分詳細的考試情況可以參考唐山市2023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公告。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報考條件?

2023年安徽蕪湖事業單位考試筆試時間 筆試內容?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安徽蕪湖事業單位考試筆試時間和筆試內容:

1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安徽蕪湖事業單位考試,

專業科目考試的主要內容:招聘崗位所需的主要專業基礎知識等。

統考公共科目筆試時間為2023年6月8日上午9:00-11:30;

統考專業科目筆試時間為2023年6月8日下午14:00-16:00。

上述考試科目滿分均為120分。

6月26日,報考人員可登入蕪湖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網,查詢個人統考筆試成績。

為確保新進人員基本素質,設定筆試統考最低控制合格分數線。統考公共科目筆試成績達到60分(參加1+x考試模式的考生,專業科目筆試成績也須達到60分)的應聘人員,方可進入下一輪。

大學生「村官」應提供由省級組織部門出具的大學生村官服務證書原件和影印件;「特崗教師」應提供由省級教育主管部門出具的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劃教師服務證書原件和影印件;「三支一扶」人員應提供由全國「三支一扶」工作協調管理辦公室監製、省級「三支一扶」工作協調管理機構出具的高校畢業生「三支一扶」服務證書原件和影印件;大學生服務西部志願者應提供由共青團**統一製作的服務證和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鑑定表原件和影印件。對經稽核符合加分條件的人員,由市委組織部、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在相關**向社會公示5天,公示無異議的,按規定程式將其統考公共科目筆試成績、專業科目筆試成績各增加2分。報考定向招聘「服務基層專案」的人員,不再實行加分政策。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山東泰安事業單位考試筆試時間 筆試內容?

12樓:淺言於我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筆試根據專業不同分為綜合(崗位**為「1」開頭)、衛生(崗位**為「2」開頭)、教育(崗位**為「3」開頭)、外語(崗位**為「4」開頭)四類,各類均考兩科,考試科目均為基礎知識和綜合寫作。綜合類基礎知識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衛生類基礎知識考試內容為30%的公共基礎知識和70%的醫藥衛生基礎知識;教育類基礎知識考試內容為教育教學基礎知識;外語類基礎知識考試內容為英語專業知識。公共基礎知識包括:

政治經濟理論、時政方針、法律法規、科技知識等。教育教學基礎知識包括:相應學段的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教材教法、學科專業等相關知識。

9∶00-10∶30 綜合類基礎知識(衛生類基礎知識、教育類基礎知識、外語類基礎知識)

10∶30-11∶30 綜合寫作(外語類為英語綜合能力測試)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9遼寧清原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2014撫順清原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 2014撫順清原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為2014年9月23日至9月25日,上午8 30至下午16 30。採取現場報名的方式進行。報名地點 c類崗位報名地點在清原縣教育局 a類和b類崗位報名地點在清原縣人...

2019遼寧阜新市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2014遼寧阜新市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http www.dwz.cn ueafk 筆試1 科目。筆試一科,涉及醫療事業單位的醫 藥 護職位 中小學保健所醫生 市殘疾人 中心職位考試試卷為 行政職業能力測試 公共基礎知識 和醫學專業知識三部分綜合試卷,醫學專業知識 具體崗位考試內容另行通知 比重不低於8...

2019遼寧省事業單位考試時間,2014遼寧省事業單位考試時間?

2014遼寧省事業單位考試時間是9月27日。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考試內容 時間和地點 一 考試內容 同步考試的考試科目為 職業能力測驗 和 申論 職業能力測驗 包括言語理解與表達 常識判斷 數量關係 判斷推理和資料分析等,全部為客觀性試題,考生使用2b鉛筆在答題卡上作答,考試時限為90分鐘,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