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陝西榆林市事業單位考試複習

2022-08-24 01:35:30 字數 570 閱讀 5922

1樓:華圖網校網推

2023年陝西榆林市市直事業單位考試公告預計9月份釋出,報名考試都是9月份,相關資訊可以參考14年公告。

點此檢視》2023年陝西榆林市事業單位考試複習資料筆試。筆試時間為:2023年9 月27 日(具體地點及時間安排,詳見准考證)。

應聘人員應按照准考證上規定的時間、地點按時參加考試。報考榆林廣播電視臺專業技術崗位的考生將按照專業技術類別進行考試(專業考試按照招聘崗位並根據高校專業設定進行測試,即圍繞「編輯記者、廣播電視工程及網路工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與包裝」三個專業分別進行命題),參考教材及相關測試內容:編輯記者,《新聞學概論》、新聞寫作;廣播電視工程及網路工程,《通訊原理》、《數字訊號處理》、計算機基礎知識;廣播電視節目製作與包裝,《廣播電視節目製作》、《非線性編輯》。

報考其他崗位的將採用公共基礎知識考試,參考資料為:《陝西省事業單位招聘工作人員公共科目考試大綱》。

2023年陝西榆林市事業單位考試流程

2樓:貴州事業單位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9陝西榆林事業單位考試准考證列印時間

2014年陝西榆林市市直事業單位招聘工作人員147名公告本次招聘採取網上報名和資格初審,網上交費。2 報名 榆林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網 網上列印准考證 更多報考詳情檢視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4陝西榆林事業單位考試准考證列印時間列印時間為 2014年9月 22日 2014年 9月24 日筆試...

2023年陝西渭南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歷年模考題答案及解析

點此檢視 2015年陝西渭南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歷年模考題答案及解析 筆試1 內容 所有應聘考生筆試都考公共基礎知識,新任教師筆試另加專業基礎知識 公共基礎知識和新任教師專業基礎知識考試大綱分別見附件3 附件4 3 筆試成績計算方法及成績查詢 本次筆試公共基礎知識和新任教師專業基礎知識成績滿分均為100...

陝西省事業單位考試和西安市事業單位考試輔導書是一樣的嗎

都是一樣的,行測 申論。如果報考的特殊崗位,可能會有專業考試。政 府招考人員的考試都是 行測 申論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2018年陝西事業單位聯考考試內容和西安市事業單位考試內容一樣嗎?不一樣。1.2018陝西聯考考試內容 筆試包括 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和 綜合應用能力 版兩科,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