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市事業單位教育類考試該怎麼複習啊?應該買那些書籍

2022-08-24 01:18:10 字數 4436 閱讀 2703

1樓:河北中公

石家莊事業單位教育類的可以買河北教師招聘-中學版的圖書進行備考複習,考試內容基本上是一樣的。沒有專門針對石家莊事業單位-教育類的考試用書

2樓:小紅說**

筆試內容為: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教育法律法規;教師職業道德和時事政治等,可以買些相應的資料複習。

石家莊事業單位教師招聘考試用哪套參考書好?

3樓:石家莊教招中心

教師入編無明確的教輔材料,市面上教輔材料也基本差不多教師入編考試內容有:教育學、心理學、教育心理學,法律法規、職業道德、教案寫作等,內容是多亂雜,理解與技巧性東西較多,建議參加輔導。

能夠幫助你省掉很多精力,而且總是比你自己去學習的上岸率要高出很多。

祝你考編順利,看我tou像。

4樓:河北教師考試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石家莊事業單位考試報考教育類崗位的考生,筆試內容為: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教育法律法規、教師職業道德和時事政治等,滿分為100分。

可以去書店或者網上購買中公版教師招聘考試用書,或者去河北教師考試網查詢電子版的複習資料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參考參考這個資料呀。

6樓:從沒關上的窗戶

2023年石家莊事業單位報名**:石家莊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網上服務大廳

準備考事業單位,筆試怎麼準備,需要買那些書

7樓:中公雲南網校

1、以雲南省事業單位抄招bai聘為例,事業單位統考筆試科du目為《職業能力傾向zhi測驗》和《綜合應用能力》。dao

2、基於事業單位不同招聘崗位對人的能力素質有不同要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分類考試公共科目筆試分為綜合管理類(a類)、社會科學專技類(b類)、自然科學專技類(c類)、中小學教師類(d類)和醫療衛生類(e類)五個類別。

3、需要根據你所報考的崗位選擇備考書籍,建議可以多做一些歷年真題,模擬練習。

可檢視雲南事業單位考試資訊瞭解考試情況。

8樓:遼寧中公

事業單位筆試即將到來,如何備考是關鍵

9樓:中公教育

1、買什麼書抄的話,首先你要檢視你要考的地方的事業單位的考試公告,如果今年的考試公告暫未公佈的話,可以參考去年的,考試公告裡面會有筆試內容,根據裡面的筆試內容買相應的考試用書備考。

2、事業單位考試每個地區的考試內容會有所不同的,但是大部分不外乎考公共基礎知識,綜合基礎知識,專業基礎知識這些。有些地方還會考公文寫作等。

10樓:一一一冰水

你是要考哪個地區的事業單位啊,如果說你是考山東的話,一般來說是公基綜合寫作,然版後你需權要把整體的知識都看一遍,然後看書的同時進行專項練習,在分階段進行總結歸納,把自己的容易錯的題進行梳理,然後再話模擬題,如果你覺得自己需可能沒有方向和方法的話,可以去中公教育試聽下免費的課程,再決定是否報班學習,不管是否報班學習,自己都要努力張掌握知識點。

備考事業單位該看什麼書?

11樓:華圖教育

2019河北石家莊市欒城縣事業單位考試:

筆試內容:筆試採取閉卷方式進行,全部為客觀題,上午考試均為公共科目,科目為《公共基礎知識》,下午,按三類崗位分別筆試,考生要依據報名時所設定的崗位類別參加相應類別的筆試。

報考教育類崗位的考生,專業科目為《教育基礎理論》,筆試內容為: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教育法律法規、教師職業道德等,滿分為100分。

報考綜合類崗位的考生,專業科目為《職業能力測驗》,滿分為100分。

報考定向招聘崗位的考生,與相應崗位類別考試內容相同。

備考書籍一定按照你所報考的崗位來選擇,華圖微店**

12樓:延吉中公教育

事業單位考試內容一般都考《職業能力測驗》和《公共基礎知識》。事業單位考試公共基礎知識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公共基礎知識》考試結合事業單位的工作特點,主要考察應試者所掌握的法律基礎知識、應用文寫作基礎知識、科技基礎知識、公民道德建設和時事政治方面的知識。

《公共基礎知識》總分100分,考試時間為90分鐘。題型為單向選擇題、多向選擇題、是非判斷題等客觀性試題。試題中法律、應用文寫作、科技基礎、公民道德建設、時事政治各部分所佔比例約為30%、25%、25%、10%、10%。

第一部分 法律基礎知識

1、法學概論:①.法的一般原理;②.法的創制;③.法的實施。

第二部分 應用文寫作基礎知識

1、應用文基礎知識:①. 應用文概述; ②.應用文特點; ③.應用文的作用; ④.應用文分類、撰寫; ⑤.公文的一般文體與結構;

2、常用公文的寫作要點:①.規範性公文的撰寫;②.

常用的幾種公文撰寫:如決定、報告、請示、通知、通報、函等;③.常見幾種行政事務應用文的撰寫:

如:計劃、總結、簡報、述職報告等。

第三部分 科技基礎知識

這一部分測試應試者對國內和當今世界的科技動態和科技資訊的常識性瞭解情況。測試內容包括資訊科學技術、生物技術、能源科學技術、空間技術、農業高科技技術的基本特點、作用及發展趨勢。應試者應當瞭解上述新科學技術的核心研究內容與特點、對於經濟社會發展的地位和作用、領域內的重大科技成果、發展趨勢。

第四部分 公民道德建設

1、公民道德建設的指導思想和方針;

2、公民道德建設的核心;

3、公民道德建設的基本道德規範;

4、公民道德建設的原則;

5、公民道德建設的內容和基本要求。

第四部分 時事政治

主要考查應試者對時事政治的瞭解,考試內容涉及近一年來國際、國內發生的重大時事。

試卷由客觀題和主觀題兩部分組成,均在答題卡上作答,其中,客觀題部分採用2b鉛筆填塗答案,主觀題部分採用黑色字跡的簽字筆或鋼筆作答。本科目考試不得使用塗改液、膠帶紙。公共基礎知識考試我覺得最好是看書+做真題結合,書一定要看熟,記得住內容,特別是應用文那部分,考的機率較大而且容易混淆。

買真題,保證把真題做完,找到題感,能背的題和答案更好。最後就是時事的分,建議你考前一個月內每天看新聞聯播,對領導人會見以及國內重要事件記清楚。這樣的話我想公共基礎知識應該能考70分以上。

中公教材包括事業單位考試用書、公共基礎知識圖書、職業能力測試圖書、申論教材及各省事業單位考試用書,全面的事業單位考試用書就在中公事業單位考試教材網。中公微店

13樓:衡水中公教育

本次石家莊市直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專業科目》。

報考教育類崗位,專業科目為《教育基礎理論》;報考衛生類崗位,專業科目為《衛生基礎理論》;報考綜合類崗位,專業科目為《職業能力測驗》。

備考書籍就要按照你所報考的崗位來準備啦,可以在中公微店裡挑選一下哈~

14樓:

事業單位的圖書還是很多的,除了公基和職測的教材之外,還有歷年考試卷、模擬卷、考前衝刺5套卷,都可以看看,多練習。這個都可以在中公微店上買到。

事業單位自己準備備考應該買那些書看?

15樓:楚雄中公教育

首先你要清楚你要考**的,清楚以後找到往年的考試試題及考試大綱,買對應的資料和圖書

統考筆試科目:行測+綜合

16樓:漫迷天地

事業單位:如果是考教師,就看山香教育或者華圖教育等出的書。

如果是考公務員就去買華圖教育或中公教育等出的書。

17樓:紫蘇花開

網上有賣針對國考的書,你可以去看一下。

18樓:來自千龍湖開明的迎春花

事業單位準備備考買什麼書看,要看是什麼單位招人,各個單位考的題目可能不一樣,你要知道是什麼單位,才可以買對應的書。

19樓:微笑

和考試相關的書籍看記背,充實自己。

20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可以到網上買自己所在那個省的報考事業單位的書籍,一定要是你所在地的,因為每個地方事業單位考試的範圍和內容是一樣的,

21樓:

買一些這次會考到的書來看就可以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考的是哪一方面呢?是教師類,還是說是文體類?

23樓:山東中公

事業單位考試內容一般都考《職業能力測驗》和《公共基礎知識》。事業單位考試公共基礎知識包括以下幾個方面:網頁連結

《公共基礎知識》考試結合事業單位的工作特點,主要考察應試者所掌握的法律基礎知識、應用文寫作基礎知識、科技基礎知識、公民道德建設和時事政治方面的知識。

《公共基礎知識》總分100分,考試時間為90分鐘。題型為單向選擇題、多向選擇題、是非判斷題等客觀性試題。試題中法律、應用文寫作、科技基礎、公民道德建設、時事政治各部分所佔比例約為30%、25%、25%、10%、10%。

2015河北省石家莊市事業單位考試時間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5年石家莊事業單位考試公告已經發布。報考教育類崗位的考生,筆試內容為 教育學 教育心理學 教育法律法規 教師職業道德和時事政治等,報考衛生類崗位的考生,筆試內容為 醫療衛生基礎知識 基本技能 相關法律法規等,報考綜合類崗位的考生,筆試內容為 公共基礎知識和職業能力測驗。...

山東事業單位招聘的教育類崗位考試筆試內容是教育學 心理學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專業知識包括學科專業知識,教材教法等,考初中學校會涉及高考知識,小學會涉及初中知識。祝你考試成功!希望夫子教育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2015年山東省事業單位考試不管綜合類衛生類教育類都考一樣的公共基礎知識嗎?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凡與山東...

2019陝西省西安市教育衛生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報名入口

2015年陝西省西安市教育衛生事業單位招聘1512人公告報名與資格初審 本次招聘採取網上報名和網上資格初審,不設現場報名。2.報名 西安人事考試網。3.網上報名和資格初審 應聘人員登陸報名 仔細閱讀 報名須知 和 誠信承諾書 選擇一個單位的一個招聘崗位進行網上報名,按照要求如實 完整填寫本人資訊,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