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河北省石家莊市事業單位考試時間

2023-05-08 18:55:08 字數 2803 閱讀 6029

1樓:士韋博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石家莊事業單位考試公告已經發布。

報考教育類崗位的考生,筆試內容為: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教育法律法規、教師職業道德和時事政治等,報考衛生類崗位的考生,筆試內容為:醫療衛生基礎知識、基本技能、相關法律法規等,報考綜合類崗位的考生,筆試內容為:

公共基礎知識和職業能力測驗。

具體報名方式及職位要求請點選:?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5河北省石家莊市事業單位考試考試內容?

2樓:御魔的春天

2023年河北省石家莊市事業單位招聘1477人公告。

筆試筆試地點:本次考試在石家莊市區設定考場。

應聘人員應按照准考證上確定的考試地點、考場參加考試。

參加考試時,必須同時攜帶准考證和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證》。缺少證件的考生不得參加考試。

考試範圍檢視《2023年河北省石家莊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大綱》

2、筆試內容:筆試採取閉卷方式進行,按三類崗位分別出題,考生要依據報名時所設定的崗位類別參加相應類別的筆試。

報考教育類崗位的考生,筆試內容為: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教育法律法規、教師職業道德和時事政治等,滿分為100分。

報考綜合類崗位的考生,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職業能力測驗,滿分為100分。報考定向招聘崗位的考生,與相應崗位類別考試內容相同。

3樓:河北事業單位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河北省石家莊市2015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

4樓:御魔的春天

2023年河北省石家莊市事業單位招聘1477人公告報名辦法。

此次報名,實行網上報名和資格初審,每人限報考一個事業單位的一個崗位。

網上報名和資格初審。

報名**:石家莊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網上服務大廳網上報名的基本程式:

1、考生開始報名前,須完全瞭解本次招聘政策和擬招聘崗位條件,認真閱讀《報名須知》並同意《誠信承諾書》,然後按步驟進行具體操作。

2、網上報名實行嚴格的自律制度,必須承諾履行《誠信承諾書》,對提交稽核的報名資訊的真實性負責,在資格複審時,凡發現網上填報的資訊與實際情況不一致的,取消應聘資格。

3、網上報名須用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證》申請「報名號」,並預選應聘崗位,獲取「報名號」和「初始密碼」後才能登入報名系統,進行填表和提交稽核,報名號是登入報名系統的唯一標識,密碼可修改,均務必牢記並保管好。

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2023年河北省考試報名時間為。

三、招聘物件和條件。

1、招聘人員應具備以下基本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且年齡在18週歲及以上,35週歲及以下(2023年5月11日至2023年5月11日期間出生),不限戶籍;崗位資訊條件中對年齡有具體要求的,從其要求。

2)遵守憲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職業道德。

4)具有與招聘崗位要求相適應的年齡、學歷、學位、專業和技能等條件。

5)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6)具備崗位所需要的其他條件。

2、定向招聘物件:在石家莊服務的2023年度當年服務期滿的 「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工作」(「含2023年及以前選聘的任職3年以上、考核稱職以上的在崗大學生村官」)、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劃」、「三支一扶」計劃、「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大學生村醫」計劃人員。即:

2023年度招聘的服務期3年的、2023年度招聘的服務期2年的、2023年度招聘的服務期1年的人員。

3、招聘崗位所需的具體條件按《石家莊市2023年度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崗位資訊表》要求確定。留學回國人員和其他海外、外國學歷學位獲得者需取得國家教育部或省級教育行政部門出具的學歷認證報告,其所學專業名稱與招聘崗位要求專業名稱不完全一致,但所學專業課程與招聘崗位專業課程大部分相同,且符合該崗位所需要的其他條件的,也可報考該招聘崗位。

凡涉及到年齡、工作經歷等需要確定時間的,計算日期截止到2023年5月11日。招聘崗位所要求的工作經歷時間的計算方法是:從2023年5月(含5月)算起,此前累計工作時間每達到12個月計為1年。

在校期間的社會實踐(實習)經歷,不能視為工作經歷。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河北省石家莊市2015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考試時間?

6樓:河北事業單位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5河北省石家莊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截止時間??

7樓:河北事業單位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2023年河北石家莊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報名截止時間為:報名時間:5月11日9:00至5月18日17:00更多詳情請登入河北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網。

檢視。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河北省石家莊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報名時間及考試時間

2023年河北省石家莊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

8樓:河北事業單位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河北省石家莊市事業單位招聘招考時間是什麼時候

9樓:河北事業單位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河北省石家莊市工行信用卡總部在那

中國工商銀行股份 信用卡 服務中心 石家莊 以下簡稱石家莊中心 是工商銀行全國性信用卡專業呼叫中心,主要為工商銀行信用卡客戶提供 銀行服務,是工商銀行總行銀行卡業務部 牡丹卡中心 下轄的分支機構。石家莊中心於2009年12月28日正式成立,坐落於河北省石家莊市槐安西路,主要受理北京 河北 黑龍江等1...

河北省石家莊市重點中學有哪些,石家莊一類重點高中有哪些

一中二中最好 再就是縣裡的辛中 和正中 都很好 正中 辛中 市2中 一中 27 2 1 zhong 這不是廢話嗎 一中 石家莊一類重點高中有哪些 石家莊一類重點高中有石家莊市第二十三中學 石家莊15中 石家莊市第一中學 石家莊市第二中學 石家莊市第四十二中學。1 石家莊市第二十三中學 省級示範性高中...

河北石家莊市有好的鍼灸醫生嗎,河北石家莊市有好的鍼灸醫生嗎?

去石家莊市中醫院找找看看吧 其他的我只知道在西二環外工農路盡頭有一個大夫,扎針灸治小孩拉肚子特別靈 從中醫學的角度來看,導致痤瘡的原因主要有血熱偏盛 肺胃積熱 外感風熱 氣血凝滯和血鬱痰結等方面。血熱偏盛是指青年人或個別中年人,由於素體陽熱偏盛,氣血充盈。體表絡脈氣血淤滯,產生痤瘡 肺胃積熱,偏嗜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