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保證金問題,為什麼買同樣手數的外匯用的保證金

2023-05-08 18:35:08 字數 5742 閱讀 968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平臺我不知道,不過如果是fxdd平臺的話,已用的保證金的演算法是與交易倍數有關的:

比方是1:200的帳戶。

usd在前的貨幣對就是1手500美元,手就是50美元,手就是5美元。

比方usdjpy usdchf等。

其他貨幣對的演算法是:

***手數*10萬/交易倍數。

比方eurusd當前**是,那下1手的eurusd,則是萬/200=

2樓:740560689扣

保證金的計算。

保證金計算公式:下單手數*100000/槓桿*非美貨幣兌美元的匯率(即時買 賣**)

保證金需要多少受三個因素影響:下單手數、您買的貨幣對的匯率、槓桿的 大小。

舉例:微型賬戶,下單手,歐美,使用500倍槓桿,假設當時匯率是, 微型賬戶歐美的點差是固定的2個點。

這一單的保證金是:美金。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下單是同一貨幣對嗎?如果是,根據下單時間不同就是2個平臺的相對**不同會導致用的保證金不同,保證金是和當時的**相關的,**的高低會影響保證金的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每家提的點數不同,還有各貨幣的點差有區別,做外匯佣金是很少的,可以不計,模擬的沒有佣金。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平臺都是根據槓桿來核算,但是個別平臺會多佔用些保證金,即使是模擬賬戶也是一樣的,fxcm福匯就是這樣。

6樓:給力一滴水

買進鎊美,1手*(10萬/200倍)*是手所使用的保證金,正確!另一家平臺亂算!謹慎謹慎!

7樓:重慶美麗貴族

先目前對於外匯投資都不正規的,請謹慎,如果實在要做最好是用境內平臺,保證金不同是平臺的原因,

8樓:楓℃月神話

那是根據空和多的點數來決定的。

9樓:我們_很緈福

最主要是資金不安全、謹慎投資。

10樓:網友

建議投資者在這幾家交易平臺辦理開設賬戶或者諮詢洽談。

11樓:

1:200 虧死你! 我這裡是1:100的,有興趣麼?

外匯保證金交易是什麼

外匯保證金是怎麼算出來的,我做一手歐元要多少的保證金?

12樓:名匯國際張

保證金的多少要愛康你選擇多大的槓桿,一標準手是10萬美元,如果用100倍的槓桿,就是10萬除以100,就是1000貨幣單位的保證金。

13樓:網友

我用的400倍槓桿,只要250$就可以做一手,不過資金要在10000$以上才開一手,不然的話資金管理會出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保證金 x 槓桿=買賣的貨幣量。比如我們做一單美元對日元的標準合約。需要10萬美元,那麼如果我們選擇1:

100的槓桿交易。我們需要的保證金就是1000美元,歐美的話還要x上當時的****。

假如歐美的**現在**價是,你需要的保證金就是10萬/100 美金。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是用多大的槓桿,在外匯交易中,標準合約是10萬美金,但是你使用的槓桿是100倍的話,做一標準手就佔用1000美金的保證金,用200倍的槓桿就是佔用500美金的保證金,列個公式:槓桿乘以保證金=10萬美金 ,但是的話。並不是說槓桿越高越好,一般來講的話,100倍和200倍的槓桿是主流的,最適合投資者使用的,過大過小都不好!

16樓:樂金淘

不一定,要看在什麼公司開的,投多少資金,才會給適合你的。

外匯每手需要的保證金如何計算

17樓:求

首先,我們來看美元在後的貨幣對,比如英鎊兌美元,歐元對美元,澳元對美元。標準合約也就是10萬的合約,每個點的點值是10美元,就是說我們做一個標準手,**波動一個點我們盈利就是10美元同理,迷你合約。做一個迷你手,**波動一個點,盈利就是1美元。

再看:美元在前的貨幣對。比如美元對日元。

美元對瑞士法郎。美元對加元,這幾個貨幣對每個點的點值和貨幣對的現價是相關的,這裡有個計算公式,比如對美元對瑞郎和美元對加元來說,每個點的點值等於,合約單位也就是10萬或者1萬的合約然後乘以 因為瑞郎和加元的直盤**都是小數點後有四位所以是0.

0001,然後再除以現價的**價,同樣對於日元來說,點值就是合約單位乘以因為日元直盤**小數點後有兩位所以是,然後除以現在的**。

當然我們在做交易的時候沒必要這樣麻煩的去算,一般直盤我們都可以近似的算為每個點就是標準合約10美元,迷你合約1美元。交叉盤的計算公式更為複雜我們也可以簡單記憶。比如歐元對英鎊就比較特殊標準合約一個點可以簡單算20美元。

接下來我們來看 做一單所需保證金(也就是已用保證金)的計算: 一般平臺直盤,標準手已用保證金就是1000單位的前種貨幣,美元在前的貨幣對比如美元對日元,標準合約一手需要的保證金就是1000美元。對於美元在後的貨幣對來說。

已用保證金是1000個單位的前種貨幣。比如英鎊對美元,已用保證金是1000英鎊,那麼加入英鎊對美元的現價是那麼做一單需要的所需保證金就是1980美金。

這裡需要注意的是個別平臺 ,不管是美元在前的貨幣對還是美元在後的貨幣對,標準手的話已用保證金都是1000美金。

18樓:外匯財經咕

這要看槓桿的比例,比如aetos的100倍槓桿,就是1000美金的保證金。

如果是200倍, 就是500美金,400倍為250美金。

19樓:泉雁荷

您好!例如每手交易是1萬美元,保證金是1:100,那麼就用1萬美元÷100=100美元,這就是說你只需100美元就可以做1萬美元的交易,但是這樣風險是很高的,這樣1萬美元的單子**1%那也就是100美元………背離法只能判斷一個趨勢的終結和另一個趨勢的即將開始。

但是在趨勢開始後的延續過程中如何運用macd來**呢?這要結合**結構,只要在**過程中頂部之間沒有降低,那麼就要依然堅定看多!一般在趨勢延續過程中macd都會在0線上方或0線附近運動,如果趨勢還是看多的話,那麼macd在0線上方金叉就要以**為主,由其0線附近(也可以是0線下面一點)那可能訊號更準確,因為這可能是一波上升趨勢中經過回檔調整後再出現的**。

20樓:開心果

看你的槓桿是多少,然後用10萬除以你的槓桿倍數就是你交易一手所需要的保證金金額。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槓桿比例!如果1::100,就是1000美金。

如果1:200 就是500美金。

外匯新手問題 關於保證金和虧損之類的

22樓:金曉峰

外匯保證金是指投資者用自有資金作為擔保,將銀行或經紀商提供的融資(信用操作額度為20-400倍的槓桿效應,超過400倍即違法)放大來進行外匯交易。投資者可在額度內自由買賣同等價值的即期外匯,操作所造成之損益,自動從上述投資賬戶內扣除或存入。讓小額投資者可以利用較小的資金,獲得較大的交易額度,和全球資本一樣享有運用外匯交易作為規避風險之用,並在匯率變動中創造利潤機會。

綜合的說,炒外匯就是一個投資行為。

一 平臺都有強制平倉機制,也就是你虧的只剩保證金了會自動平倉,有的平臺保證金比例不足30%會強平,有的黑平臺沒有強平的機制,就是你虧光了就光了。

二 保證金是你做單佔用的資金。

三 你交易的手續費就是點差,這是交易商收取的。

外匯保證金的優點和優勢:

採取保證金方式進行交易,充分利用槓桿原理做到以小博大。

外匯保證金交易可以雙向操作十分靈活。投資者既可以看漲也可以看跌,這樣貨幣的匯率在一天之內會有一定的起伏,基於雙向操作的原理,投資者不但可以在低價**,**賣出中獲利;也可以在**先賣出,然後在低價**而獲利。 這兩個特點和**交易非常相似。

24小時和t+0的交易模式,外匯保證金交易可以24小時不間斷進行(除週末全球休市)。而且加上t+0的模式也使得投資者的交易變得非常隨意便捷。投資者可以在任何一個時間段都能進入外匯市場進行買賣,投資者可以隨意進出市場改變投資策略。

外匯保證金交易沒有到期日,因此投資者可以無限期持有頭寸,當然投資者首先要保證賬戶上有足額的資金,否則當資金額度不夠時,會面臨強行平倉的風險。

投資者進行外匯保證金交易時選擇的幣種種類豐富,所有的可兌換的貨幣都能成為交易品種。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 平臺都有強制平倉機制,好的平臺保證金比例不足100%會強平,也就是你虧的只剩保證金了會自動平倉,有的平臺保證金比例不足30%會強平,有的黑平臺沒有強平的機制,就是你虧光了就光了。

二 保證金是你做單佔用的資金,先吃掉的是餘額,然後如果再虧的話像沒有強制平倉的平臺你保證金繼續虧沒了就爆倉了。

三 你交易的手續費就是點差,這是交易商收取的,每個幣種點差不同,歐美在3-4點,也就是你做1手歐元兌美元手續費在30-40美元。你成交後漲上去3-4點以上把點差掙回來就開始盈利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說簡單一點,保證金就是押金。這樣想,就容易理解了。

你有一萬美金,先買一千美金的(相當於100倍槓桿下一手所需要的保證金,不過不固定),這一千美金就是你的保證金(押金),押在那裡證明你的信譽的。你的單賺錢,當然很好。如果單子虧錢,是從押金之外的錢裡面扣(既然是押金,平倉之後就會退給你的),當沒錢可以扣了,就算是暴倉了,這就是外匯爆倉也也不會全部虧完的道理(因為剩下押金)

25樓:匿名使用者

保證金是跟你的槓桿有關係,舉個例子:1000美金做迷你手,100倍槓桿下一單保證金佔用100美金可用保證金是1000-100=900美金,可以抗900點迷你風險;如果用400倍槓桿,做一單迷你手保證金佔用是25美金,可以抗風險是975點風險,比100倍槓桿多抗75點的風險。這個就是基本的差別。

還有。不同的平臺爆倉機制是不一樣的,一般是你可用保證金為零視為爆倉,然後平調你的部分或者所有**,返還已用保證金,但是有的平臺會繼續虧損你的可用保證金。

還有就是手續費問題,外匯中點差就是所謂的手續費,一般歐美是2~3個點,所以**要波動3個點以上才會開始盈利。

還有問題可以加名。

外匯保證金交易中都有哪些保證金?

26樓:遊樂裝置

1、開戶保證金。

開戶保證金是指交易商規定客戶在開設外匯保證金交易賬戶時,必須交納的最低存款金額。

最低開戶保證金:100美元。

2、交易保證金。

交易保證金是指交易商規定客戶入市**或賣出貨幣時客戶賬戶所必須具有的保證金。

交易保證金=1000基準貨幣/1手。

3、維持保證金。

維持保證金是指在交易過程中,客戶的保證金能夠維持交易賬戶繼續持有敞口頭寸的最小金額。當客戶賬戶的保證金比例低於30%時,系統便會強行平倉。

4、鎖倉保證金。

鎖倉指客戶做了產品相同、數量相同,但方向相反的交易。鎖倉保證金是指對鎖倉的頭寸部分所收取的保證金,系統中的鎖倉保證金是按雙邊收取的。

5、可用保證金。

可用保證金是指客戶賬戶的保證金淨值減去已用保證金的餘額。

6、追加保證金。

即補倉金額,當客戶賬戶的保證金比例為100%時,便會收到追加保證金的通知。

交易保證金(margin) 在**市場融資購買**時,投資者所需繳納的自備款。

交易保證金是指會員或客戶在其專用結算賬戶中已被佔用的,確保其持倉合約履行的資金。

**儲備糧競價交易也需繳納相應保證金,一般為5元,成交後保證金作為手續費,支付給交易中心。

外匯保證金交易為什麼要慎用交叉盤

因為交叉盤要 分析的東西比直盤多 所以不如直盤分析簡單 在外匯保證金交易中有直盤和交叉盤的區別,直盤指的是一個貨幣與美元進行直接兌換,而交叉盤指的是美元以外的兩種貨幣之間的兌換。在外匯交易 的時候,採取交叉盤是減輕交易損失的一種辦法。但是值得注意的是這樣做的風險是比較大的,因為一個不好會損失更多,如...

什麼是外匯啊,外匯和外匯保證金交易有什麼關係呢

外匯就是兩個國家之間貨幣的兌換比值 外匯保證金簡單的說就是押金一樣 外匯保證金交易就是投資者以銀行或經紀商提供的信託進行外匯交易。它充分利用了槓桿投資的原理,在金融機構之間及金融機構與投資者之間進行的一種遠期外匯買賣方式。在交易中投資者只需支付一定的保證金就可以進行100 額度的交易,使得那些擁有少...

為什麼期貨的保證金會變動,期貨交易保證金變動的原因

因為 的 在不斷的波動,一般提高保證金都是在節假日的前一天,是因為節假日期間無法交易,而很多 品種跟外盤也有連通性,為了減少外盤的劇烈波動對開市後投資者的影響,所以一般都會節前提高保證金,節後根據情況調整回來。在 交易中,任何一個交易者必須按照其所買賣 合約價值的一定比例 通常為5 15 繳納少量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