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友鴨鴨脖口味怎樣啊?

2023-05-08 18:30:10 字數 699 閱讀 4545

1樓:free偏方

友鴨鴨脖現有五大口味,以北方口味為主,和黑鴨偏甜迥異,不過友鴨在全國現有1100家店,各地消費者反映上來看都不錯,口味方面是獲得肯定的,這個不用擔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友鴨可以加盟,一個月差不多3w營業額吧,他們家的口味就包含了甜辣,其中客戶喜歡的還是鴨脖鴨翅這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別加盟,加盟後服務很差什麼都不管,還隨意漲價,貨出現衛生問題也不管,我們店裡進到有蛆蟲的貨,客戶投訴食藥局把店關了,公司說這跟他們沒關係。

4樓:雲雨

千萬別加盟,加盟前說的可好,加盟費交完後,他們就成大爺了,他們進貨價6折,說每個月可以申請一次5折活動,也不給兌現了,說物品漲價了,物品單價他們也漲了,總之就是加盟費一付,你就是找了個大爺供著。

5樓:

應該不是的,沒有做鴨脖品牌的,他們的產品都不可能就一個鴨脖,像鴨翅鴨爪鴨肝之類的,另外還會有其他滷菜,像烤鴨燒雞素菜才會有。

6樓:群控

吃過他們家的產品,他們家味道不錯,我的口味比較淡,更喜歡他們家五香的,素食的豆製品都挺好吃!給你參考一下。

7樓:海籽兒

我自己有本人試了一下,和其他品牌沒什麼不同,還是挺好吃的,我個人比較傾向於甜辣的那種。

鴨脖吃多了會怎樣,鴨脖吃多對身體好嗎?

不能多吃,特別是外面賣的,你想人家賣那麼多鴨脖子會認真給你處理乾淨嗎?鴨脖吃多對身體好嗎?淋巴腺是可以用肉眼看到的,在吃的時候去掉就可以了,或者在烹調之前去掉。淋巴腺不能吃,是致癌的。除此之外,常吃雞鴨脖子不會有害的採納哦 鴨脖吃多了有什麼危害 鴨血吃多了會怎樣 鴨血可以多吃,可以補血 解毒,有多種...

賣的鴨脖怎麼裡面都很麻 辣?鴨脖怎樣滷製又辣又麻!我想自己滷製一下謝謝大家!!解決必有重謝

要醃製的,要特製的醬料醃製很久 這個是要配方的 麻辣就是麻椒和辣椒 都是有比例的 還有一些藥材 配方是要花錢買的 網上是沒有的 自己吃的話還是去買現成的吧 花幾千學它有點用不著 好簡單的,就是加至少半斤花椒,兩斤辣椒和滷料包在滷鍋中煮兩個小時,之後滷出的東西一定夠勁.我家那邊有家店賣的醬板鴨,鴨脖子...

怎麼燒啤酒鴨,啤酒鴨怎樣燒啊

教你啤酒鴨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電飯煲香辣啤酒鴨!來只啤酒鴨 鴨鴨邪 做法簡單,好吃到汁兒都不剩 家常啤酒鴨 吃了不知道會不會醉 鴨子切塊焯水,炒糖色,放入鴨肉,雞粉精鹽,生抽老抽,最後放入啤酒燉煮20分鐘。同學想喝啤酒,但是學校不允許!老師這樣做好不好呢?香辣啤酒鴨怎麼做?鴨子冷水放入鍋中準備薑片,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