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AS中文是什麼意思,ASME是什麼意思?

2023-05-08 18:40:10 字數 1250 閱讀 4340

1樓:雪先雨

meas 英['mi:z] 美['mi:z]abbr. measure 量度; measurement 測定; measurable 可測量的; measured 根據標準的;

例句]this is a meas to an end.

這是結束的一種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是體積,如多少cbm

asme是什麼意思?

mes的英文是什麼?

3樓:蜜糖棗棗

mes是英語mechanical engineering society的縮寫,含義是機械工程學會。

詞彙解析:society

英 [sə'saɪəti] 美 [sə'saɪəti]

n. 社會;(共同遵守一定的習俗、法律等的)特定群體;社團;協會;上層社會;社交圈;交往。

this event had a pernicious influence on society.

這件事情對社會造成了有害的影響。

the whole fabric of the society was changed by the war.

戰爭改變了整個社會結構。

society的用法:

society的意思是「社會」,當把人看成屬於有組織的大群體時,這些人就統稱為社會。是不可數名詞,前面不加冠詞。在特指某一種社會時,可以用作可數名詞。

society作「社會團體,協會,社」解時是可數名詞。作「社交界」解時是不可數名詞。

society在句中可用作定語來修飾其他名詞。

society在統指為「社會,社交圈」時,前面不帶the,在表示「社團」時,前面可帶the。

4樓:匿名使用者

mes(英文manufacturing execution system的縮寫),即生產執行系統,是近幾年發展起來的企業資訊化系統,目前在發達國家已經普遍推廣。中淵mes精益製造管理系統是集合中淵科技自主研發的aps高階排產軟體、mes製造執行系統軟體和人機介面裝置(plc觸控式螢幕)、pda手持終端手機、rfid條碼採集器、ic讀寫器、感測器、i/o、dcs、led生產看板、工業平板電腦等多類高科技資訊採集硬體手段的綜合一體化、智慧化系統。

5樓:康棐漆

不知道你說的中文意思是什麼?有好多可以縮寫成這三個字母的。

utp中文是什麼意思,UTP中文是什麼意思?

utp unshielded twisted paired 就是非遮蔽雙絞電纜 線 雙絞遮蔽電纜廣泛用於rs485 422 canbus等匯流排,該系列電纜規格很多,請提供電纜的敷設環境 通訊速率 最大無中繼傳輸距離等引數,我們將依照具體情況推薦最適當的產品。一般推薦如下 普通雙絞遮蔽型電纜 stp...

and是什麼意思中文,and什麼意思

and英 nd 美 nd,n,nd conj.而且 和,與 於是,然後 因此 雙語例句 1when he returned,she and simon had already gone 他回來時,她和西蒙已經走了。2learning becomes more and more difficult a...

中文是什麼意思

日語很多外來單詞,這個詞是英文的fibre。就是纖維的意思,滿意採納,謝謝 是啥意思?英語中fight的音譯,在日語中屬於一個舶來詞彙。其意思是 戰鬥 奮鬥 但在某些語言環境下也有 怒火中燒 等意思。o o.哈哈 angela太有才了,花一聽 韓文貌似確實是這麼唸的哎 日文中 基本上就是 加油 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