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黑人白人黃人不能通過膚色判斷

2022-08-24 01:00:26 字數 2088 閱讀 1821

1樓:love美美的春天

白色人種膚色較白或是淺褐色,顴骨較高,鼻樑高而窄,鬍子和體毛髮達。(眼睛及頭髮顏色不屬於白色人種特徵,事實上除了雅利安人擁有淺色的眼睛及頭髮顏色外,其他閃人及高加索人皆黑色頭髮及深褐色的眼睛,而淺色的眼睛及頭髮顏色屬於隱性基因,南歐及伊朗人多與閃人混血,所以今天這兩地之白人多屬黑色頭髮及深褐色的眼睛。)

白人的種族主要有雅利安人、閃人等。高加索山也有不被列入上述的種族,稱為高加索人種。

黃色人種:膚色在世界所有人種中居中,呈黃色或黃褐色。頭髮大多色黑且直而硬,部分人有輕微的捲髮;少數為淺色發。

鬍鬚和體毛不甚發達;臉型有扁平的,還有窄長的。下巴不凸出,但是有些人較尖,有些則為較扁。顴骨突出。

鼻寬度中等,鼻樑不高;脣厚適中,大多略向前突出;眼裂中等,眼球呈褐色,上眼瞼褶發達,大多有內眥褶遮蓋淚阜,眼外角一般高於眼內角。頭骨上表現的特徵是鼻尖點指數中等,眼眶較高。美洲印第安人面部不象亞洲的蒙古人種那樣扁,鼻子的突出度也稍大。

上門齒舌面的鏟形結構也是黃種人的顯著特徵之一。

黑色人種膚色黑,頭髮黑而且捲曲,黑眼睛,鼻子寬扁,嘴脣厚而且外翻,鬍子和體毛較少。

2樓:瀚海千仞

區分的話:看鼻子,鼻長且高挺為白,鼻寬且厚是黑種人,頭髮,黑人頭髮較硬

人的膚色為什麼有白人,黑人,黃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於太陽的紫外光線,紫外光線強晒多就黑如非洲的紫外光線是最強的。還有基因

4樓:探花飛刀李

動物也有各自顏色的,很正常

5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上生活著不同人種,如果按照日晒後的紅斑和黑化後的不同表現來分,可以將人的**型別人分為六種。

中國人和日本人的**型別大多在型別3~型別5之間。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型別,從而導致有的人更易敏感有晒傷,而有的人會更容易晒黑。黑人由於長期生活在強烈紫外線照射下的熱帶地區,如果那麼容易被晒傷,當然是無法生活下去的。

而白人如果容易被晒黑,那就不叫做白人了。

6樓:聽說名字如果特別長的話繞樹林會被發現

當然 黃種人 黑種人等..的嘛

為什麼有說白人,黑人,卻沒有說黃人,而說黃種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情況bai,跟詞du語含義和民族語

zhi言習慣有關。實際上,白人、黑dao人專的說法與白種人屬、黑種人的說法所表達的意思不盡一致。後者(白種人黑種人)只是單純的表達人種的膚色,而前者除此之外,還有調侃或者說是「歧視」、「侮辱」的含義。

如此這般,作為黃**的中國人,是不可能用「黃人」這種帶有歧視性的語言侮辱自己的。因此,漢語言不存在用「黃人」作為說明人種用語的。以上為個人看法,若有幫助,請採納。

為什麼白人和黑人的混血兒都被稱作黑人,而白人和黃人的混血兒往往是被看做白種人,是不是越古老的人種越

8樓:步經賦

從美國歷史上看,白人與黑人的混血兒分為一代、二代混血,膚色逐代轉淡,體徵仍保持黑種人的特徵(如嘴脣)

白人與黃種人的混血兒兼有兩個人種的特點,膚色接近白種人

同意你對基因的說法,因為兩兩結合,取其交集,必然優先顯示其本原特徵。

9樓:

白混黑一般都像黑

白混黃大多數都像白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白黑還是黑,白和黃還是白

在黑人眼裡白人和黃人是什麼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聰明優秀的,尤其是白人很漂亮聰明。我不是黑人,但我猜想是這樣。看看美國凡是比較成功的黑人男性基本上都想找金髮白人女性結婚,就知道黑人內心也是嚮往白人的。

黑人很多都骨子裡羨慕白人,白人曾經奴役過他們,而且無論是科學還是經濟文化各方面都比他們強太多了,許多黑人都認為像白人會更好看,他們羨慕白人的膚色和五官,但對黃種人並沒有覺得很好看,他們只是覺得黃種人膚色比他們淺一些要好看一些而已。

12樓:字幕健身館

這是來自黑人和白人之間的較量

為什麼酒水不能通過物流運輸到海南

因為所有去海南的車都是要坐船過渡會有安檢,一般的車輛是不允許運輸含酒精度這種的液體,由於我國企業生產規模與水平的不斷提高,生產裝置與物流裝置的更新與現代化需求旺盛,汽車 菸草 藥品 家電等行業都是物流技術裝備的良好市場。為了適應市場需求,物流技術裝備廠商也不斷提高產品的水平並且開發出新產品。日本和歐...

為什麼外國白人那麼討厭外國黑人

歷史民族問題 覺得自己民族尊貴,其他不同於自己的民族低劣不過現在好點 樓上抄那麼多有什麼用!還不如直接說以前白人販賣黑奴!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不管是白人還是黑人,各種各樣的人裡都會有虛偽的人,誠實的人 而且一個人種的整體素質和他所具有的文化有關 提問有些辱華的外國企業家使勁討好中國,為什...

為什麼黑人都說英語早期不是被白人大

非洲人因為在歷史上被當做黑奴販賣到歐美國家。之後他們和他們的子孫就一直生活在那邊。非洲人也有自己的語言,而且每一個部落都有一種語言,就像我們所謂的方言。但是他們沒有自己統一的語言,他們現在統一的語言就是英語了。我問過非洲人,他們說不同的部落都不太能聽懂其他部落的語言,所以交流起來比較困難,所以一般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