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稽核不通過?還能不能從新稽核

2021-04-20 21:06:08 字數 1588 閱讀 6896

1樓:匿名使用者

稽核不通過主要是你發的內容裡面包含字詞有敏感內容,稽核不通過就不能從新稽核了,只能看其他的稽核能不能通過。

2樓:羊羊羊楊雲飛

回答字數過多bai,需要稽核。

問答du

或提問中包含阿zhi拉伯數字過多,違反了知dao道的基內本原則稽核不通過。

容也可能你的回答中包含敏感字,所以需要稽核。

釋出的內容有敏感詞。或者是釋出了廣告,但凡正常回答,不要含有違規內容,基本都會通過的。解決方法就是找官方反饋。

不通過的話是可以二次稽核的。

3樓:猥瑣de星星豬

因為你寫的內容,格式不符合標準!不能重新稽核

4樓:羅大佑星聞

我的一直提示人工稽核,這都稽核一天了,還沒訊息,過不過也說一聲把!

,稽核為什麼沒通過?

已是優質回答,為什麼稽核不通過,請給明確答覆,還能再通過嗎?

5樓:海逸在路上

??這應該是個概率問題吧,電腦甄別優質回答,人工抽查,總會抽查到那麼幾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困惑,不知平臺幹啥

7樓:鐵匠

連續20次稽核不通過、不到賬了,表示莫名其妙。

為什麼現在答題稽核不通過了呢? 50

8樓:海王星辰屮

你回答的問題肯定要有一定的知識點對提問者的問題能夠起到幫助作用,讓提問者版真正解惑,得到提問者的肯權定,用心的回答比敷衍更容易獲得採納,要發自內心去幫助提問者,當然了,有很多問題都是無聊型的,如果你不確定答案最好不去回答,免得拉低自己的採納率,如果你不在乎那便無所謂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答題稽核不復通過是你的回答

我在里答題了,為什麼稽核不通過

10樓:韋秀韋秀花

說明你回答的問題還不夠優質。回答問題一定要回答在點上。不要問非所答。這樣系統稽核不通過。當然就不會給你獎勵。

11樓:海王星辰屮

回答的問題肯定要有一定的知識點對提問者的問題能夠起到幫助作用,讓提回問者真正解惑,得到提問者答的肯定,用心的回答比敷衍更容易獲得採納,要發自內心去幫助提問者,當然了,有很多問題都是無聊型的,如果你不確定答案最好不去回答,免得拉低自己的採納率,如果你不在乎那便無所謂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你的回答不是優質回答,所以不能得獎勵。

為什麼里面現在無論是怎麼回答問題都是稽核不通過,倒底是怎麼回事?

13樓:意外之去

你說的是優質回答稽核吧

優質回答大概要求就是

首先你的回答要具有專業性,符合題意

有一定的分析過程,言簡意賅簡潔明朗。

利於閱讀的排版方式,字數要大於50個

回答的問題最好是你擅長的。

,優質答案稽核不通過,為什麼

你好,現在稽核的比較嚴格了,以後很容易的,稽核不通過,要看具體原因,和多少天沒有關係,你的條件不符合的話,什麼時間都不行 請問每日答題當天顯示的是優質回答,但是為什麼最後稽核不通過呢?以後不通過的原因能說明下嗎?應該是後來又人工稽核了吧,當時系統自動判斷的,我也有過類似的情況。優質回答的稽核有二次,...

為什麼現在答題現金稽核不通過

是阿,我也有想問一下這個問題,我昨天答題的鉞稽核沒通過是個啥情況?為什麼現在答題稽核不通過了呢?50 你回答的問題肯定要有一定的知識點對提問者的問題能夠起到幫助作用,讓提問者版真正解惑,得到提問者的肯權定,用心的回答比敷衍更容易獲得採納,要發自內心去幫助提問者,當然了,有很多問題都是無聊型的,如果你...

請問自考本科能不能不通過培訓機構

關於自 那個好,根據經驗培訓機構都差不多,機構都是集中上課,做題,劃考點。關鍵還是要靠自己的學習。端正心態。自考不難考試。自學的話,還是別找那些自考培訓機構了。自考培訓機構能提供的幫助,也就只有幫助辦理報名等手續,那些自己從網上查查也能辦到。但是對於自學考試來說,機構就幫不了多大忙了,還不如從網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