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是優質回答,為什麼稽核不通過,請給明確答覆,還能再通過嗎

2021-04-28 00:38:33 字數 2790 閱讀 7435

1樓:海逸在路上

??這應該是個概率問題吧,電腦甄別優質回答,人工抽查,總會抽查到那麼幾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困惑,不知平臺幹啥

3樓:鐵匠

連續20次稽核不通過、不到賬了,表示莫名其妙。

請問優質回答為什麼稽核不通過,這還怎麼堅持答題??

4樓:江南好

這幾天系統有故障,15號開始的,要麼不判定為優質回答,要麼獎金稽核不通過不予發放。

5樓:忘憂河上的清蓮

我們都一樣,反正指著這個吃飯是不可能的,答題一個月能賺一天飯錢,興趣在就玩兒會兒,興趣沒了轉移陣地。

公司賺錢了才能有資源來搞這些東西,公司不賺錢o(∩_∩)o ,沒人會貼錢搞這些。

6樓:蘇歌的網盤

我們應該把答題這個事情提升到一個高度。不能太實際,我們應該把文化的回知識的力量,服務社會的答

力量。提升能力的力量。放在第一位。

你只有這樣去想。才能在答題這件事情我做的長遠。卻真正意義上的有一個收穫。

如果為了某個目的去答題。說實話沒意義了。這是我的觀點。

7樓:勝利蘭天

你的優質答案是兩天,

我到今天優質答案,

已經第三天了,

全在稽核中。

不知後面真樣,

只能走著瞧了!

大家都在關注事態發展,向前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肯定會通過的,除非系統出了問題,不要著急,等待。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答案不夠犀利

10樓:可愛的小果

同樣。沒人回答。不不知道什麼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就好!堅持就是勝利!

回答問題,已經判定是優質回答了,為什麼給的答題獎勵卻會出現稽核不通過呢?

12樓:咩咩

這是頭幾天因為系統功能紊亂導致的出現錯誤,這幾天官方正在修補bug漏洞,估計過幾天就會恢復正常的,耐心等幾天吧。

答題得優質回答了,為什麼稽核不通過呢?什麼原因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後來又人工稽核了吧,當時系統自動判斷的,我也有過類似的情況。

為什麼每次都已經是優質回答了,結果就是稽核不通過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的優質回答都能夠稽核通過啊,現在的稽核比以前嚴多了,應該是加上了人工稽核啊,優質回答應該是電腦自動稽核,後面的人工稽核應該就是看你回答內容的啊,如果你的回答有文不對題的情況,就算是優質回答也通過不了,而且也不能夠複製貼上別人的回答。

15樓:wangyuan女人

你是不是沒升級,更新最新版本就不會啦,我每次都過的

16樓:漯河舞陽大俠

你好,建議聯絡客服解決,謝謝,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是優質回答屬於初選,還要通過最後一次稽核,結果稽核不通過是正常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內容與標題不對,還有是內容太簡單或與內容低俗,所以回答問題時要清晰與有綠色感。

請問每日答題當天顯示的是優質回答,但是為什麼最後稽核不通過呢?以後不通過的原因能說明下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後來又人工稽核了吧,當時系統自動判斷的,我也有過類似的情況。

20樓:匿名使用者

優質回答的稽核有二次,第一次足系統判定,在發放獎勵前有一次人工稽核,週期為36小時,只有滿足優質回答標準的答題才會通過稽核獲得答題簽到獎勵。為達到優質回答標準獲得答題簽到獎勵,一是挑選自己熟悉的題目,回答要具有較強的知識性和專業性,解答準確、祥盡、專業。二是答題字數至少要有50字以上。

三是**結合回答更佳。四是不能重複、抄襲和複製貼上別人的回答內容。

回答問題,已經判定是優質回答為何稽核不通過

2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大量使用者為獲得優質回答出現多次無意義回答,優質回答頁面提示獲取後要經過人工二次稽核才可以認定,稽核週期為36小時,不符合優質回答標準將不能獲得優質回答獎勵,提示您稽核失敗。(優質答案是知道回答中的典範內容,具有較強的知識性和專業性,解答準確、詳盡、專業,優質答案對提問內容也有相應要求,問答內容措辭規範,排版美觀,閱讀性強等)

22樓:天蠍

不知道啊,咋也不敢問呀。

為什麼優質回答越來越難,明明很認真的回答,就是不給優質回答,好不容易有優質回答了吧,稽核還不通過?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平臺設的道道稽核,讓學生們壓力大了,優質回答真是好難,盡力的完成還是繼續回答,就是不過關,真有把你關在門外的感受!

24樓:獅城劍客

好好答不能優質,隨便打發幾個字,卻能給現金獎勵,但是卻通不過人工稽核。

很明顯這是系統在作祟,就是不想給你現金獎勵,哪怕兩毛錢。

25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優質回答截圖發幾張看看問題出在哪兒,大夥幫你研究研究,自己也許當局者迷看不清的。

既然是優質回答,為什麼稽核不通過

來自電腦網路類芝麻團 2019 04 26 我的有一個稽核也沒有被通過,可以是稽核中又發現回答不是優質回答,不具備優質回答獎勵資格,獎勵金被扣除了,所以最好的保守方式是多答幾題,讓系統採納優質回答,下次獎勵金也許保險些,我那天正好就回答一個問題,沒有被稽核通過,我現在就是每天多答幾題看看效果,讓系統...

,優質答案稽核不通過,為什麼

你好,現在稽核的比較嚴格了,以後很容易的,稽核不通過,要看具體原因,和多少天沒有關係,你的條件不符合的話,什麼時間都不行 請問每日答題當天顯示的是優質回答,但是為什麼最後稽核不通過呢?以後不通過的原因能說明下嗎?應該是後來又人工稽核了吧,當時系統自動判斷的,我也有過類似的情況。優質回答的稽核有二次,...

為什麼現在答題現金稽核不通過

是阿,我也有想問一下這個問題,我昨天答題的鉞稽核沒通過是個啥情況?為什麼現在答題稽核不通過了呢?50 你回答的問題肯定要有一定的知識點對提問者的問題能夠起到幫助作用,讓提問者版真正解惑,得到提問者的肯權定,用心的回答比敷衍更容易獲得採納,要發自內心去幫助提問者,當然了,有很多問題都是無聊型的,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