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黑人都說英語早期不是被白人大

2021-03-04 06:38:04 字數 2196 閱讀 5560

1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人因為在歷史上被當做黑奴販賣到歐美國家。之後他們和他們的子孫就一直生活在那邊。非洲人也有自己的語言,而且每一個部落都有一種語言,就像我們所謂的方言。

但是他們沒有自己統一的語言,他們現在統一的語言就是英語了。我問過非洲人,他們說不同的部落都不太能聽懂其他部落的語言,所以交流起來比較困難,所以一般就用英語交流。

為什麼黑人說英語都一個口音?為什麼大多數黑人說的英語與白人不一樣?造成的這種情況的原因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好一門語言,重點的不是什麼時候開始學,而是採用什麼樣的學習方式,是否能把英語當成朋友一樣,認真對待。信心、興趣都是需要自己建立的和培養的,想要突破**英語零基礎,其實很容易,樂其英語研究院的專家指出,成年人學習學位英語不應「臨陣磨槍」和「死記硬背」。因此,小班課程、純外教和增加大量英語對話的時間,是保證**口語學習效果的重點。

非洲有他們自己的語言嗎?為什麼黑人都說英語?

3樓:楊未圓本尊

非洲人有他們自己的語言。

非洲說英語的原因如下:

非洲在歷史上曾經被歐洲列強殘酷殖民,這就導致了他們的語言在非洲的傳播與使用。雖然現在非洲國家已經取得了獨立,但是英語作為本國的官方語言,方便交流。

歷史背景

在西方殖民主義者入侵以前,非洲各地區社會發展水平很不平衡。北非的大部分地區處於奧斯曼帝國統治下,封建制度佔統治地位。土地歸國王、貴族、伊斯蘭教寺院的教長及其他封建主所有,無地或少地農民向他們租種土地時,需要交納沉重的地租。

這裡商業和手工業較發達,已出現資本主義因素。

在撒哈拉以南非洲,社會生產力雖有發展,鐵器的使用已相當普遍,農業也有發展,但多數地區仍採用較原始的燒林耕作制,少數地區採用作物輪種法。在社會分工方面,大部分地區已完成了第一次大分工即畜牧業和農業的分工,有些地區已開始了手工業同農業的分工。雖然大部分地區在經濟上仍處於自給自足狀態,但商品交換已有所發展。

有些地區這種交換是由國王、酋長或頭人進行的,少數地區出現了商人,有的地區則發展起長途**。隨著交換的發展,開始出現貨幣,但除個別地區外,一般還沒有鑄幣,而以**、貝殼之類作為一般等價物。

由於市場經濟發展緩慢以及不存在土地私有等原因,撒哈拉以南非洲原始公社的解體比較緩慢,社會一般仍以大家族為基本單位。在國家組織已確立的地區,廣大農村仍存在著比較原始的部落組織。國王通過向各地徵收貢賦、對從事長途**的商人徵稅、以及從被征服者手中掠奪戰利品積累了大量財富。

不少國王對下屬採取分封采地的制度,一些國王對下屬有生殺予奪之權,王位的繼承往往僅限於統治家族內部。

此外,在撒哈拉以南非洲,還存在著許多獨立的部族和部落組織,氏族部落制仍佔統治地位。這種部落組織的人數少則幾百、多則幾萬乃至幾十萬。有的以農業為主兼營狩獵或飼養少量家畜,有的則以畜牧業為主。

每一部落都由酋長管理,較大的部落在大酋長之下還設有小酋長、頭人等。各部落都有諮詢性的長老會議或部落會議,由酋長召集,處理刑事、民事糾紛,動員部落成員作戰或修建公共工程。部落成員必須服從酋長的命令,為酋長耕種土地、放牧牲畜和修建房屋。

部落往往都有公地,由村民共同耕種,收穫物或用於公共福利,或用於酋長個人消費,但酋長對於貧苦的、或因天災人禍遭到不幸的部落成員有義務進行幫助。在部落間發生戰爭時,被征服的一方往往被兼併,雙方部落成員仍處於平等地位,但也有征服者迫使戰俘服勞役或為奴的情況。這種奴隸不同於其他地區,經過一段時期後,往往仍以平等地位被接納入征服者社會。

有些地方奴隸後裔的地位略低於一般部落成員,但有人身自由。

美國黑人為何說話的口音和語調和美國白人不同,很多黑人說話都很嘻哈,為何在同一環境口音差別還那麼大?

4樓:瞬歆

白人是從歐洲過去的,黑人是從非洲過去的,說英語的口音當然有區別,美國黑人也有說白人英語的(大部分都是演員吧),但大部分黑人還是喜歡像唱rap那樣說話,算是一種黑人文化吧,他們認為這樣說話很酷,很帥,就是跟你們白人說的不一樣.白人就比較傳統,比較上流,美國上流社會的主流口音還是白人英語,就像一些美劇中的那個味兒,可能就是我們這邊的普通話.

5樓:亞太科聚

你知道東北人在廣東的痛苦嗎?你知道廣東兩個挨著的村子說的話都不一樣嗎?!知道這些就不用懷疑啦

6樓:藍月亮

這跟中國一樣,漢人和新疆人說漢語也是有區別的

為什麼黑人被歧視,為什麼世界對黑人那麼的歧視

實際上在西方,不光黑人受歧視,所有的有色人種都會受到不同程度的歧視,西方,尤其是在工業革命後,現代工業崛起,西方文明隨之開始伴隨著殖民主義傳播到世界各地,西方人認為白種人才是優秀的,而黑人是最受歧視的,因為在工業革命後,非洲作為黑奴的輸出地,大部分地域還處於原始社會和奴隸社會交界的時代,遠遠的落後於...

為什麼非洲在黑人執政後的經濟發展,還不如白人執政的時候

社會本來就是落後的,白人執政可以帶去一部分資源,自己執政,這些都沒有了,發展的更加慢了 沒有文明進步的歷史文化底蘊,幾千年的時間從來沒有文化傳承 技術 生產方式或制度上的進步。幾乎暫停在原始或奴隸制度社會,錢的概念停留在物易物或貴重物易物。殖民之後才有金錢的貨幣觀念和思維,自己發展經濟完全沒有任何歷...

白起為什麼被視為秦國戰神,白起被稱戰神,為秦國立下汗馬功勞,為什麼最後會被秦昭襄王賜死?

怕死就別當兵,當兵就不怕死。白起殺死了125萬人吶!七國爭霸以來,被殺死的軍人也只有245萬人而已。整個六國基本被白起腰斬了,六國基本都成不了氣候了。統一隻是時間問題。可以說白起把統一時間推進了幾十年。秦國統一天下,代代必需有賢君,白起使其中變數大大降低。都是內戰作戰,最難打的是外戰 史書能稱為戰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