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黑人被歧視,為什麼世界對黑人那麼的歧視

2021-03-27 19:29:14 字數 2522 閱讀 5403

1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在西方,不光黑人受歧視,所有的有色人種都會受到不同程度的歧視,西方,尤其是在工業革命後,現代工業崛起,西方文明隨之開始伴隨著殖民主義傳播到世界各地,西方人認為白種人才是優秀的,而黑人是最受歧視的,因為在工業革命後,非洲作為黑奴的輸出地,大部分地域還處於原始社會和奴隸社會交界的時代,遠遠的落後於世界發展,現在世界各地的黑人基本上是那個時期的黑奴的後裔,黑奴在當時作為生產工具看待和使用,這種思想一致在西方人的腦海殘留著,很難抹去,所以一直以來尤其是黑人都受到歧視和不公正的對待,白人與黑人分開看待,黑人的教育和社會福利保障也不夠好,就形成了一個惡性迴圈,導致差距在不斷的擴大,到目前為止,黑人在西方國家如果想出人頭地,一種是成為體育明星,一種是成為電影明星,在其餘有建樹的真是鳳毛麟角,我不是說沒有,而是確實是很少,比如賴斯小姐這樣的政治牛人

2樓:耦合

歷史原因 第一次工業革命之後 歐洲國家迅速發展 到了美洲大陸後 奴役黑人 把黑人當做商品 跟廉價勞動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白人在海運**鼎盛時期奴役和踐踏過黑人所以既是發展了從心裡還是認為黑人是低等生物,是兩條腿走道的豬。

為什麼世界對黑人那麼的歧視?

4樓:匿名使用者

老樑觀世界:美國黑人歧視從未停止,卻從沒有一個人敢說出來

5樓:金牛座琉璃雪

因為黑人這個族群給其他人的印象不好,絕大多數都是髒亂差,疾病很多和犯罪率極高。

為什麼黑人要受到歧視呢?

6樓:丶獨釣灬寒江雪

人類是靠智商才能統治世界的,而不是靠體力,很多動物比如獅子大象的體力都比人類強的多。根據研究表明,東亞人(中日朝韓)的平均智商106為世界最高,歐美白人智商平均101,黑人平均智商為70。

中國五千年文明史裡發生過無數次戰亂,戰爭是一個篩子,能在戰亂中生存下來的都是強者,弱者就會被淘汰掉。且中國人口眾多,早在2023年前的漢朝,漢人就佔了全球人口的1/3,至今仍然佔1/5。

而非洲以南的黑人被撒哈拉沙漠隔離在進化的人類之外,在被歐洲殖民者當做奴隸販賣到美國之前,一直沒有形成文明甚至國家,還是一些原始部落。黑人的進化狀態跟其他現代人類相差了10萬年。

但美國是個多種族的移**家,基於其國內穩定的考慮,否認並打壓這類研究。且向全世界宣揚這種基於其國內政治正確的種族平等價值觀,比如在好萊塢電影中刻意為黑人設計更高社會地位的角色。而其實絕大多數黑人在美國只從事低端的髒活、累活,以及體育。

這是美國現在可以榨取黑人的僅有的一點價值。美國白人對這種想象早已心照不宣,形成了默契,而其他不少的國家還天真的相信了美國宣傳的自由、民主。

造成美國黑人地位底下的原因一個是黑人種族本身存在的懶惰、醜陋、智力低下、犯罪率高等問題,另一個原因則是白人對其他種族的種族歧視,本能的排斥跟其他種族生活在同一個國家。而這兩個因素形成了一個惡性迴圈。

現在美國、法國等存在一個巨大隱患,就是黑人的繁殖速度,白人的新生兒出生率遠低於黑人新生兒出生率,在不久的將來美國的黑人將在數量上超越白人,但白人依然會掌握整個國家的絕大多數財富、資源,這必將爆發更嚴重、血腥的種族衝突,這場衝突將直接以美國國力的大幅下降以及黑人被白人滅族、隔離為結局,而美國會任由這個隔離區的黑人自生自滅。事實上美國早就對其他種族搞過種族滅絕,美洲原來的主人印第安人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現在他們依然生活在隔離區。種族衝突也是美國當初引進黑人作為奴隸累計原始資本所帶來的後遺症。

而聰明、勤勞的中國人即將迎來民族復興!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教有一定的關係。《聖經》中關於「諾亞方舟」的故事裡有記述,大概是:大洪水退去後,諾雅和他的家人走下方舟,他的三個兒子分頭向三個不同的方向走去。

大兒子名叫閃,「他的品德使大地生輝」,他來到了亞洲,就是後來亞洲人的祖先(當時歐洲人所瞭解的亞洲僅限於近東、中東地區);二兒子名叫坲雅,「他也品德優秀」,他去了歐洲,就是後來歐洲人的祖先;三兒子名叫含「是最笨的一個」,他到了非洲,是非洲人的祖先。

在近代,**教世界一直認為非洲黑人是低等人種,甚至不把他們當人看。罪惡的黑努**也是是葡萄牙教士最先贊成並且發起的。黑努**使黑人的社會地位降到最低,更加加深了人們對黑人的歧視。

因為宗教和歷史的原因,人們直到現在還對黑人持有偏見和歧視,其實,無論種族、膚色,人人都是平等的。

8樓:h笨猴

為什麼美國黑人被警察打死事件經常發生?種族歧視在美國是怎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問問白左是怎麼歧視亞洲人的,那那個答案百分之百可以用於回答這個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道理很簡單:如果非洲國家比現在的美國還有錢,那受歧視將是白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美國黑人的素質,資質最差,所以受歧視。

12樓:

不受歧視 天理不容

他們是沒有靈魂的所謂人類

13樓:饕餮魍魎

因為他們大部分是非洲後裔,他們的先人多為奴隸.

黑人為什麼會黑

黑色素可以護膚 中的黑色素能將日光中的有害光線過濾,清除紫外線照射引起的自由基,防止彈力纖維變性所致的 老化。它還能保護 細胞中的dna,使其免遭有害因素引起的致突變效應,從而減少 癌的發生。黑色素的量決定 顏色 人類 的顏色取決於黑色素的含量與分佈,而黑色素細胞的結構功能和數量直接影響 中黑色素的...

為什麼上自考受人歧視,為什麼國家還對自考生有所歧視

文憑含金量低,生源較差,名聲不好 受社會歧視,用人單位更歧視 好象北大清華教出來的都是人才似的 是你自己歧視 你自己 我也覺得.自考什麼時候受人歧視了啊.為什麼國家還對自考生有所歧視 為什麼要歧視自考生?自考生還是非常受歧視的,我高中沒念完就下來了,現在自考專科,重新來過,快要考完了,才發現想進的單...

為什麼歐美種族歧視嚴重,美國人的種族歧視為何如此嚴重?

一開始沒有美國,北美原為印第安人的聚居地。後來被哥倫布發現美洲 以前黑人奴隸是從非洲販賣過來的,就是現在大部分美國黑人的祖先。1776年7月4日,由喬治 華盛頓任總司令通過 獨立宣言 正式宣佈了美利堅合眾國的成立。後來南北戰爭 黑人解放,地位說是平等了 但是白人心裡還是不舒服 不會接受的 因為白人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