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美國遍地都是「黑白配」,白人都偏愛黑人嗎

2022-04-22 11:29:14 字數 565 閱讀 5814

1樓:科外蒯老師

另外,白人和黑人的文化非常相似,有很多共同語言。美國黑人和白人的性格都比較奔放,他們對愛情也比較開放。很多黑人男孩會主動搭訕自己喜歡的白人女孩,約他們出來,主動追求他們,黑人和白人交往的成功率也大大提高。

還有一點是由於黑人和白人在審美方面有很多相似之處。黑人喜歡運動,他們的身體非常強壯,體型高大威猛。很多白人女孩就是喜歡這種高大威猛的黑人,覺得他們非常有男子氣概。

因此,一些比較帥氣的黑人男孩在白人女孩當中其實還是非常受歡迎的。

2樓:放開那歷史

現在出國留學啊、工作啊、旅遊啊都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家裡面有條件的,直接移民了,美國作為移民大國,首當其衝的就站了出來了,如今美國的開放移民政策,使得美國的人口那是相當的複雜。

3樓:職場導師陳老師

因為在美國,黑人數量還是非常多的,和白人的數量差不多,所以黑人難免會和白人在一起,這也是非常正常的。

4樓:傾心的阿博老師

白人並不是都偏愛黑人,而是喜歡有一定地位的黑人,只有這樣才會顯現出白人身份的尊貴。

美國買車這麼便宜為什麼不是豪車遍地

這個與多方面原因有關 1 美國也是豪車很多,分在什麼什麼地區。2 中國所謂的豪車多,大多數地區並不是這樣的。3 另外中國有一批土豪心理作怪。還有一點,中國的人太多了。美國買車辣麼便宜,為什麼不是遍地豪車 你說的簡單,實事更復雜。1 美國買車相對便宜一些,車價確實比較低。但是這裡的車版價有兩種情況,不...

日本車銷量為什麼那麼好 現在遍地都是日本生產的車

起初日本人靠質量和 征服歐美市場,待市場開啟後其他汽車就很難撼動其地位,加之其汽車時尚的外觀,較低的油耗和尚可接受的安全性的結合,最後是日本人營銷和管理較為精益,歐美很多都是學日本人精益生產 豐田已取代通用成為世界排名第一的汽車生產商,由此可見一斑 主要是因為很多中國人太不自重了,忘記了歷史。歷史是...

為什麼美國的首都是華盛頓,為什麼美國的首都華盛頓不屬於任何一個州呢?

1799年,華盛頓 與世長辭,為了表示對華盛頓 的敬意,國會決定以他的名字為首都命名。由於 入選地域 地跨馬里蘭和弗吉尼亞兩州,於是國會請馬里蘭州再讓地178平方公里,弗吉尼亞州讓地31平方公里,組成 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 為什麼美國的首都華盛頓不屬於任何一個州呢?美國首都華盛頓不屬於任何一個州,而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