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陝西渭南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歷年模考題答案及解析

2023-01-11 02:00:12 字數 871 閱讀 3928

1樓:home零零後的

點此檢視》2023年陝西渭南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歷年模考題答案及解析

筆試1、內容:所有應聘考生筆試都考公共基礎知識,新任教師筆試另加專業基礎知識(公共基礎知識和新任教師專業基礎知識考試大綱分別見附件3、附件4)。

3、筆試成績計算方法及成績查詢:

本次筆試公共基礎知識和新任教師專業基礎知識成績滿分均為100分(小數點後保留兩位,不實行四捨五入)。

新任教師崗位應聘考生筆試成績=公共基礎知識成績×50%?新任教師專業基礎知識成績×50%,其他事業單位崗位應聘考生筆試成績=公共基礎知識成績(小數點後保留兩位,不實行四捨五入)。本次招聘筆試成績設定最低分數線,筆試最低分數線由渭南市人社局根據招聘計劃、筆試成績等情況綜合確定。

低於最低分數線的,予以淘汰。

應聘人員7月14日起可登入渭南市人事考試資訊網查詢筆試成績。

資格複審

確定資格複審人員。筆試結束後,根據筆試成績排名,對筆試成績在合格分數線之上且應聘人數不少於招聘計劃3倍的崗位,以筆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的順序,按招聘計劃數的3倍確定進入資格複審人員;對筆試成績在合格分數線之上且應聘人數少於招聘計劃3 倍的崗位,達到合格分數線人員全部確定為進入資格複審人員。按崗位排序出現末位筆試成績並列的,並列者一併進入資格複審。

2樓:zg陝西教師考試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陝西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網提醒您:

有關事業單位複習資料您可以直接前往陝西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網考試題庫板塊進行檢視。同時如果您對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的輔導教材感興趣,可以前往考試用書板塊進行選購,也可以直接前往我們分校前臺進行購買,我們渭南分校的地址是:渭南市西二路與朝陽路十字向北100米路西。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山東省屬事業單位招聘報名

您好,中公教bai育為您服務du。以下是省屬事業zhi單位相關dao的時間安排。加油 祝好運!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2014年山東省屬事業單位招聘資訊 您好,中來公教育為您服務自。2014年山東省bai屬事業單位公 開招聘du工作人員807名,報名時間 2014年山東省屬事業單位招聘...

富陽2019事業單位招聘,富陽2018事業單位招聘

因該不考了吧,往年都是6月份就出招考公告的!1 根據2016年考試公告說明,考試包括筆試和麵試,筆試和麵試各佔總成績的50 2 筆試科目為一門,筆試內容為 綜合基礎知識與寫作 滿分為100分。3 綜合基礎知識 考試的主要考察內容包括事業單位管理與改革及相關熱點 時政熱點 法律常識 馬克思主義哲學 政...

2023年陝西榆林市事業單位考試複習

2015年陝西榆林市市直事業單位考試公告預計9月份釋出,報名考試都是9月份,相關資訊可以參考14年公告。點此檢視 2015年陝西榆林市事業單位考試複習資料筆試。筆試時間為 2014年9 月27 日 具體地點及時間安排,詳見准考證 應聘人員應按照准考證上規定的時間 地點按時參加考試。報考榆林廣播電視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