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蘇省事業單位招聘和南京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時間相同嗎

2021-12-26 15:40:49 字數 2328 閱讀 8631

1樓:

考試時間相同,都是在4月16日進行筆試。

筆試內容為管理類崗位、通用類專業技術崗位、工勤技能類崗位的筆試科目均為《綜合知識和能力素質》。

各類崗位的筆試科目相同,但內容互不相同,各考相應試卷。

經濟類中會計、審計崗位的筆試試卷相同,統計和其他經濟崗位的筆試試卷相同;「其他類」專業技術崗位與管理類崗位的筆試試卷相同。

2016江蘇省屬事業單位招聘和省轄市事業單位招聘能同時報名嗎

2樓:

可以的,筆試時間都是在4月16日,不過到考試的時候你只能選擇其中的一個報考。

管理類崗位、通用類專業技術崗位、工勤技能類崗位的筆試科目均為《綜合知識和能力素質》。

各類崗位的筆試科目相同,但內容互不相同,各考相應試卷。

經濟類中會計、審計崗位的筆試試卷相同,統計和其他經濟崗位的筆試試卷相同;「其他類」專業技術崗位與管理類崗位的筆試試卷相同。

3樓:巧遇喜洋洋

可以 只要考試時間不衝突

2023年的應屆畢業生可以參加2023年上半年江蘇省事業單位考試嗎?

4樓: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資格條件中的應屆畢業生指2023年尚未就業的應屆畢業生和2023年應屆畢業生,2023年應屆畢業生須於2023年8月31日前取得畢業證書(學位證書)。2023年應屆畢業生可以參考2023年上半年江蘇省事業單位考試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下半年江蘇省事業單位考試有多選題嗎?真題 50

5樓:中公教育

考試題型和測試時限

(一)考試題型:單項選擇題、多項選擇題、簡答題、論述題、綜合分析題、案例分析題、實務題、材料處理題、寫作題等。

根據試卷結構的要求選取上述若干個不等題型。試卷均含主觀題和客觀題。

(二)測試時限:《綜合知識和能力素質》(管理類崗位)、《綜合知識和能力素質》(通用類專業技術崗位)兩門科目均為150分鐘,滿分為150分;《綜合知識和能力素質》(工勤技能類崗位)為90分鐘,滿分100分。

6樓:夏可祕冰凡

2023年下半年蘇州市有事業單位考試。參照2023年下半年的招聘來看,相城區、姑蘇區、崑山部分事業單位都有招聘的,具體的以出的招聘公告為準。

2023年,山東省事業編考試和臨沂市事業編考試是在同一天嗎?或者2023年

7樓:哎呦呦九零後

是的,臨沂參加統考和省屬的一天考試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一般省事業編好像考的早吧,你可以查查16年的

2016江蘇省事業單位招聘不進編制怎麼樣

9樓:

事業單位企業編制通常有兩種情況,一是該單位除了有事業人員的編制外,還

有的人員按企業用工對待,不佔事業編制,他們屬於工勤人員(也有事業編制的工勤人員)。二是單位除了事業編制外,另辦有企業性質的單位,隸屬於這個事業單

位,該企業性質單位的人員當然身份是企業員工。但在實際中,這個事業單位為了方便工作,把不同性質單位的人員混合使用。儘管是在混合使用,但人事管理上身

份截然不同。而且因為長期一樣的工作,往往連屬於企業編制的人員自己都會忽略了其身份。

從待遇上看,理論上說,兩者完全是不同的。工資標準/福利標準都

執行不同的規定。這點在退休後的待遇就會更明顯。而在實際上,很多單位因為工作需要,特別是混合使用不同編制人員的單位,往往把待遇搞成一樣,以利於調動

員工積極性,但這只是單位的搞法,換個領導也可以更改,或者有關領導機關要求改正也可以輕易地就改變了這種狀況。如果你想調動到另一個事業單位,你的企業

編制肯定就不行了。當然,如今事業單位也搞聘用制,是籤合同的。但不管怎麼說,人事局管的就是事業編制的人員及他們的待遇(包括退休)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進編制就是合同工,待遇差很多

2016江蘇事業單位的考試形式是什麼?

11樓:

統一筆試

科目管理類崗位、通用類專業技術崗位、工勤技能類崗位的筆試科目均為《綜合知識和能力素質》。

各類崗位的筆試科目相同,但內容互不相同,各考相應試卷。崗位的類別見《江蘇省2023年省屬事業單位統一公開招聘崗位表》中「崗位類別」。

經濟類中會計、審計崗位的筆試試卷相同,統計和其他經濟崗位的筆試試卷相同;「其他類」專業技術崗位與管理類崗位的筆試試卷相同。

2023年江蘇省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報名時間報名條件

報名採用網路方式進行。報名 上傳 資格初審和繳費確認,通過網路同步進行。報名 江蘇省人事考試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5年江蘇省事業單位報名時間各個地市不同,大約都在4月13,4號到22,3號。如果要報名根據所報城市時間來報名。報名條件也因崗位不同。所以條件不同,不過事業單位報名條件大致都具...

江蘇省事業單位招聘中引進高層次人才是什麼意思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高層次人才引進的編制一般是儲備編制,一種特殊的編制形式。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事業單位人才引進和普通招聘有什麼區別 1,概念不同 事業單位和公務員不同,要想成為一名國家公務員必須要經過國考 省考或者是選調生考試等 事業單位人才引進指進入編制是不用筆試的,直接面...

2023年江蘇省蘇州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報名條件

報名程式 1 應聘人員選擇崗位。報名者根據本 簡章 公佈的招聘崗位及條件選定應聘崗位後,向招聘單位工作人員 以下簡稱招聘單位 出示應聘材料的原件 交影印件 2 招聘單位資格初審。經招聘單位初審,符合規定條件的報名者領取 2014年蘇州市市屬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現場報名資格審查登記表 以下簡稱 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