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蘇省蘇州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報名條件

2023-01-14 14:20:19 字數 2232 閱讀 5647

1樓:華圖網校四川

報名程式

1、應聘人員選擇崗位。報名者根據本《簡章》公佈的招聘崗位及條件選定應聘崗位後,向招聘單位工作人員(以下簡稱招聘單位)出示應聘材料的原件(交影印件)。

2、招聘單位資格初審。經招聘單位初審,符合規定條件的報名者領取《2023年蘇州市市屬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現場報名資格審查登記表》(以下簡稱《登記表》)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遵紀守法,品行端正,無違法犯罪記錄,並具有正常履行崗位職責必備的身體條件和招聘崗位所規定的具體資格條件。

(二)202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下學歷的應屆畢業生須為蘇州市區生源,取得碩士研究生學歷及以上的的應屆畢業生不受生源地的限制。

(三)學歷條件為本科及以下或專業技術職稱資格為中級及以下的社會在職應聘人員,年齡須在35週歲以下(2023年3月2日以後出生),且戶籍關係須在蘇州市區(在蘇高校學生集體戶口不能視作蘇州市區戶籍)。具有碩士研究生學歷或具有副高階專業技術職稱資格的社會在職應聘人員,年齡須在40週歲以下(2023年3月2日以後出生),且戶籍關係須在蘇州市。具有博士研究生學歷或正高階專業技術職稱資格的社會在職應聘人員不受戶籍地的限制,年齡須在45週歲以下(2023年3月2日以後出生)。

2023年江蘇省蘇州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及考試時間?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江蘇省蘇州市事業單位考試

筆試內容:按招聘崗位類別區分,分為a類、b類,內容為綜合知識(含公共基礎知識和行政職業能力測試兩部分)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江蘇省直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 報名條件?

3樓:上海華圖網校

2023年江蘇省直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 報名條件請見

2023年江蘇省直事業單位考試預計將會在4月份報名,5月份筆試。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權利;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中國共產黨的路線、方針、政策;

2、遵紀守法,品行端正,團結同志,廉潔奉公;

3、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4、年齡在18週歲以上,35週歲以下。應聘科級(管理崗位七級和八級)管理崗位或中級專業技術崗位的,可放寬至40週歲。對年齡有特殊要求的,以崗位表中註明的為準;

5、具備《江蘇省2023年省直事業單位統一公開招聘崗位表》中崗位要求的資格條件;

》2023年江蘇省直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備考技巧

4樓:中公教育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江蘇省蘇州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

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江蘇省蘇州市市屬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筆試內容:按招聘崗位類別區分,分為a類、b類,內容為綜合知識(含公共基礎知識和行政職業能力測試兩部分)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4江蘇蘇州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條件

2023年江蘇省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報名時間 報名條件?

6樓:福建華圖網校

報名採用網路方式進行。報名、**上傳、資格初審和繳費確認,通過網路同步進行。報名**:江蘇省人事考試網、。

7樓: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江蘇省事業單位報名時間各個地市不同,大約都在4月13,4號到22,3號。如果要報名根據所報城市時間來報名。報名條件也因崗位不同。

所以條件不同,不過事業單位報名條件大致都具有一下共性: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遵守憲法和法律,具備良好的品行;

2、取得崗位要求的學歷、學位,且崗位要求的學歷階段所學專業為招聘崗位要求的專業;

3、具備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4、具備招聘崗位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詳見事業單位崗位表)。

現役軍人、在讀非2023年應屆普通高校畢業生、尚未解除紀律處分或者正在接受紀律審查的人員、受過刑事處罰或者涉嫌違法犯罪正在接受調查的人員,以及按相關規定不得應聘到事業單位有關崗位的人員,不得應聘。

還是要根據所報崗位規定條件來。

希望答案對您有所幫助。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江蘇蘇州市吳中區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歷年模考題答案及解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點此檢視 2015年江蘇蘇州市吳中區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歷年模考題答案及解析 筆試 一 筆試的時間 地點和形式 內容 1 筆試時間為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具體時間和地點詳見 准考證 考生於2015年6月24日上午9 00 26日下午16 00在網上自行列印 准考證 考生按...

2023年江蘇省事業單位招聘和南京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時間相同嗎

考試時間相同,都是在4月16日進行筆試。筆試內容為管理類崗位 通用類專業技術崗位 工勤技能類崗位的筆試科目均為 綜合知識和能力素質 各類崗位的筆試科目相同,但內容互不相同,各考相應試卷。經濟類中會計 審計崗位的筆試試卷相同,統計和其他經濟崗位的筆試試卷相同 其他類 專業技術崗位與管理類崗位的筆試試卷...

江蘇省滄浪區屬於哪個市,江蘇省蘇州市滄浪區包括哪些街道

滄浪區位於蘇州市,因轄區聞名遐邇的宋代名園滄浪亭而得名。現已並給姑蘇區。滄浪區原來是蘇州市的轄區,後來這個區被撤了。江蘇省蘇州市滄浪區包括哪些街道 滄浪 在 哪個省 那個城市的 江蘇省,蘇州市 滄浪區 江蘇省揚州市小裡鎮屬於哪個區?揚州市沒有小裡bai鎮du。江蘇省揚州市zhi江都區小紀鎮。揚州市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