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不能從此盤讀取。此盤可能已損壞,或者使用的格式與windows不相容

2023-01-14 14:15:16 字數 2458 閱讀 9723

1樓:

3月29日 12:14 掃描錯誤and復原:以管理員身份登入,開始----執行---cmd----提示符後輸入「sfc /scannow掃描錯誤並復原(注意空格)」,此後系統會自動呼叫「windows檔案保護」程式,驗證受保護的系統檔案,如果受保護的系統檔案已被覆蓋或損壞,程式自動從系統盤的「dllcache」資料夾中替換或修複相關的檔案或資料夾。

windows將其配置資訊儲存在一個稱為登錄檔的資料庫中,該資料庫包含計算機中每個使用者的配置檔案、有關係統硬體的資訊、安裝的程式及屬性設定,windows在其執行中不斷引用這些資訊。但是windows xp已經取消了原先在windwos 98/me所採用的scanreg自動備份,而是選擇在啟動過程中按下「f8」功能鍵,隨後以「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進行自動修復。這一招一般用來對付無法啟動系統的嚴重故障,因此對你的問題不能保證肯定有效。

另外,你還可以嘗試系統還原功能,修復的概率相當大。單擊「開始」→「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選單項,調出「系統還原」對話方塊,選擇「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一個較早的時間」項。接著單擊「下一步」,選擇一個較早的還原點,然後單擊「下一步」確認。

windows xp便會重新啟動系統,將系統設定還原到指定的時間,並給出恢復完成的提示。如果你的windows xp的系統還原功能被關閉,可單擊「開始」→「控制面板」→「系統」項,並點選「系統還原」標籤,去掉「在所有驅動器上關閉系統還原」核取方塊前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盤的質量不行也...

vcd的相容性是比較好的,所以電腦上放不了的它可以放,這是正常的.

3樓:碧果光翠巧

先給磁碟查錯,發現錯誤即修復。如果查不出磁碟錯誤,或修復後仍不能解決問題,再將磁碟格式化,把檔案系統格式換成你作業系統支援的,如作業系統是windows

xp就將檔案系統格式換為ntfs。如果還不能解決問題,那該找修理站了。

windows 不能從此盤讀取.此磁碟可能已損壞,或者使用的格式與windows 不相容 30

4樓:匿名使用者

新買的不建議自己弄,直接找售後。

5樓:匿名使用者

下一個硬碟檢測工具 看看檢測一下有沒有問題   hd tune pro 5.6漢化版

你還能進去系統麼?這是進那個盤的時候顯示的問題?

6樓:射手滅世

你滑鼠右鍵磁碟 -屬性 看看磁碟格式是什麼

win7系統顯示該檔案可能已損壞或者與次版本的系統資訊不相容,該怎麼辦?

7樓:喵姐說心理

解決方法:

2、看看是不是你的映象檔案中的應用程式是不是版本太低,相容不相容當前的作業系統。如果真是這種問題的話嘗試右擊映象檔案中的應用程式,在相容性中選擇使用低版本的作業系統相容模式執行,如win98,win2000,dos等等。(對於xp使用者來說)。

如果是win7系統就直接右鍵選擇相容性檢測,系統會選擇合適的相容型別執行的。

3、還有可能性很低的一種型別。即daemon tools版本較低,嘗試使用高版本的。

光碟機不讀盤。提示:『windows 不能從此盤讀取.此盤可能已損壞,或者使用的格式與 windos 不相容'.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光碟機有問題, 有可能是你的光碟有問題。換別的光碟試試,如果不行可能就是你的光碟機有問題了

在開啟光碟時電腦提示出現「windows 不能從此盤讀取。此盤可能已損壞,或者使用的格式與windows 不相容」

9樓:

盤正常的話會不會光碟機有毛病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aaya5678 加我好不好も

光碟讀不出來,windows不能從此盤讀取。磁碟可能已損壞,或者使用的格式與windows不相容。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幾次不就是剛買的了,去找js啊。不能讀盤沒辦法自己恢復硬碟資料,只有找專業的了。

12樓:煙雨淡笑嘆紅塵

千萬別去什麼恢復店。 你要知道 陳冠希是怎麼下水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你的光碟壞了,不然的話就是你那光碟不適合你的電腦

磁碟未格式化(windows不能從此盤讀取。此盤可能已經損壞,或者使用的格式與windows不相容。) 5

14樓:匿名使用者

光碟質量不好,或者光碟機讀碟能力下降,對於正版光碟還好一點,一些盜版光碟就不容易讀出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的光碟在燒錄時所使用格式的問題,或者是加密光碟,我們有時燒錄防拷貝的光碟就會這樣做,保護產權。

windows10怎麼分盤要分D盤能不能給點詳細的過程

一 按下win x,然後選擇 磁碟管理 二 開啟磁碟管理後,可以看到很多分割槽,選擇一個磁碟空間是比較充足的,可以在其右鍵單擊,在其彈出來的選單欄當中選擇 壓縮卷 三 再接下來就會彈出壓縮卷對話方塊,需要在對話方塊裡面輸入自己想要定義的磁碟空間大小。在其輸入數字即可,輸入之後點選一下底部的 壓縮 按...

windows末能啟動,windows不能啟動

1 建議在開機啟動系統時斷電,重複三次後,就可以進入安全模式,選擇疑難解答,高階選項,啟用安全模式。2 然後進入安全模式後,插入windows 安裝盤,按win r組合鍵,在執行框中輸入 sfc scannow,點選確定,進行系統修復。3 如果修復也不行,可以再次進入安全模式,選擇疑難解答,高階選項...

怎樣才能從Windows 8 1系統降級到Windows 8系統

一鍵恢復。如果預裝有正版的windows 8系統的電腦,在您已經升級至windows 8.1之後,可以通過自帶的一鍵恢復功能將系統恢復至預裝的正版windows 8系統。前提是在升級windows 8.1的過程中沒有破壞電腦的一鍵恢復功能和隱藏分割槽。2.windows 8系統全新安裝。如果您前期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