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體罰孩子孩子該怎麼辦,家長能不能體罰子女?

2023-01-14 14:20:19 字數 5978 閱讀 4426

1樓:心理諮詢畢建文

這算體罰,針對這種情況,你該把你父母交給專業的心理諮詢師,讓心理諮詢師幫你使父母認識到,他們的教育方法是存在問題的,以提高和改變他們的教育方法。對於父母打110不是好辦法。

2樓:hello菜菜李

理論上來說是會管的,不過這種事情最好的解決辦法還是溝通,多和你父母溝通溝通。告訴他們體罰是不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算體罰了,這種事情打110人家也管不了,小盆友你父母是幹啥的?怎麼就知道體罰孩子,失敗的父母。你要和你的父母溝通一下,如果覺得不行就跟長輩講一下。

4樓:順封順水

你幾歲?如果16歲沒到好象沒什麼辦法``打110我覺得只會得到更嚴厲的體罰``你想啊110能管你1時總不會讓警察帶你到他們自己家住吧。到頭你還是要回到自己家裡住的``如果你大點``可以出去打工或者直接讓法庭宣判與父母解除關係

5樓:怎麼辦啊嗷嗷嗷

別打110。我也經常和父母對打,但總輸。希望你別這樣,不然也會悲劇的。其實你想一想,有時你是不是也錯了。別總想著打110.

6樓:匿名使用者

算,不報警,你要想想父母的感情很深。畢竟你們是一家人。

7樓:大衛伯爵

算,這屬於家庭暴力,是出警範圍。

8樓:零攝氏度

改正毛病就可以了

棍棒底下出孝子

也是為了你好,等你大了就知道

哪個沒有挨父母的打過啊

家長能不能體罰子女?

9樓:情感導師小亦

回答親,先消消氣,體罰小孩您心裡也會心疼的

可以和我傾訴一下孩子有什麼錯誤

我們共同來解決

我們共同來解決

在家庭教育中,不要用體罰的方式對待孩子。這樣會給孩子留下心理陰影。您可以與孩子好好溝通。

正面教育最有利於孩子的成長,所以任何時候都不應該對孩子動手。如果你打了孩子,他們從中學到的唯一道理就是有權利的人可以為所欲為。孩子可能會因此而變得濫用權力或者模仿你的方式去獲得權力,而受害的物件有可能是他們的兄弟姐妹、寵物或者朋友。

正面教育最有利於孩子的成長,所以任何時候都不應該對孩子動手。如果你打了孩子,他們從中學到的唯一道理就是有權利的人可以為所欲為。孩子可能會因此而變得濫用權力或者模仿你的方式去獲得權力,而受害的物件有可能是他們的兄弟姐妹、寵物或者朋友。

正面教育最有利於孩子的成長,所以任何時候都不應該對孩子動手。如果你打了孩子,他們從中學到的唯一道理就是有權利的人可以為所欲為。孩子可能會因此而變得濫用權力或者模仿你的方式去獲得權力,而受害的物件有可能是他們的兄弟姐妹、寵物或者朋友。

正面教育最有利於孩子的成長,所以任何時候都不應該對孩子動手。如果你打了孩子,他們從中學到的唯一道理就是有權利的人可以為所欲為。孩子可能會因此而變得濫用權力或者模仿你的方式去獲得權力,而受害的物件有可能是他們的兄弟姐妹、寵物或者朋友。

提問就是想虎一下他

回答如果我們能通過適當的約束,用關愛、理智和邏輯來引導孩子的話,他們會更加受益。你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努力成為你心目中最理想的那一類父母,為孩子創造一個有利於他生存和成長的世界吧!

噢噢,如果是嚇唬,那就輕微懲罰一下,比如頂著盆罰站

這樣懲罰還不失藝術

提問有其他的嗎

稍微肢體接觸一點的

回答要下手的那種啊提問嗯

回答那就打一下吧,然後您就笑吧,不要讓他有心理陰影。

就是讓他知道錯了得接受,要承擔得起這個錯誤

提問怎麼打?

推薦一下

回答但是承擔了就可以原諒了

拍後背這樣不傷害身體

推拿學上來說 還可以舒展他的經絡

更多23條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且只能由家長來操作。老師可以輔助懲戒(比如罰站、增加勞動量、在全班檢討、充當衛生監督員等),但不能體罰。

如果說道理和講民主管用,世上保留老師和學校就夠了,要警察和監獄幹啥?!完全同意在必要的時候採用不傷害身體的體罰或懲戒措施。「體罰」並不準確,「懲戒」(懲罰並戒除惡習)一詞更好。

2-6歲適用,2歲之前、6歲之後慎用。7歲之前應該形成良好的生活、學習、社會習慣,否則後面怎麼體罰、懲戒,效果都甚微。

11樓:張鎮

體罰教育出來的孩子,絕大多數長大後只會成為一個沒有思想,為別人所用的順服工具。

家長打孩子,孩子怎麼辦?

12樓:純創意

真狠啊!家長的心理有問題吧!看來應該讓心理醫生來好好看看了。

肯定不合法啦,都是封建社會的毒瘤「家長制」給害得,你老爸已經中毒很深了。要是你反抗他,他肯定會說我是你老子我不管你誰管你,還有什麼」棍棒下面出孝子「的。全都是謬論,你告訴你老爸「我不能選擇出生,但我能選擇自己的路,我不是您的附屬品,我也是個人,我也有感情,不要隨隨便便地就打人罵人....

」當然你老爸肯定聽不進的。

真的很同情你,但是你最好能自己好好努力上學,使將來自己有出息。別人的幫助社會的救助也就只有一時,而且長大了還是要養你老爸的。我見過好多這樣的家長,真搞不懂他們都在想什麼,一般都是超級愛面子,而且固執己見,旁人怎麼勸都不行。

不過我老爸很好的,別誤會。

明明是不同的個體,偏偏還要分個等級,家長和孩子之間的關係應該是建立在道德約束之上 而不是暴力啊。

13樓:冰凌雨瑤

天天看著別人家的孩子,說我怎麼怎麼樣,天天還胡說,他們以為我習題抄答案,就說我抄,那明明是我含辛茹苦花好長時間寫的,我當然不樂意,我媽就掐我,還罵我,罵的老狠了,根本不講理,如果跟他們講理,他們就說我一個小孩,大了有力氣反抗了,我爸晚上回來還罵了我好久。早上給我佈置一大堆作業,根本寫不完,寫不完還說我慢,我有理嗎,好幾次還把我臉打腫了,還說別的家有這樣的小孩嗎,那別的家有這樣不講理的父母嗎?心累……

14樓:熱丶辣辣

這個屬於家庭暴力,實在不行求助一下親屬幫忙調解一下。或者最後不行只能求助相關救助部門。避免孩子收到傷害

15樓:潭旭郟睿敏

哎.聽了很難過,因為抄

小時候也經襲常被體罰,

個人覺得去反映之類不太可取,畢竟

性格不是一兩句話就可以解決的.

畢竟以後你還要和他們生活很長時間,那樣也許會加劇隔閡.

你要記得,

上帝既然給你一副十字架,證明你

有能力揹負.

要堅強.

首先你的父母是不理智的,是不是你們之間缺乏很好的溝通和交流,我想,他們應該是

愛子心切.

有機會好好和他們就這個問題談一次.

情緒要穩定.

條理要清楚,最好想想好談話內容,自己的問題先說,動之以情.

當然,自己做得不對的地方也應該糾正一下,我想他們是很愛你的.

16樓:奚秀花禚胭

打了就打了。教育孩子就要雙管齊下,有作為父母的威懾力,但也要孩子知道這是為他好,打還是曉之以理就要看實際情況了。任何情況都站在對方的角度想想,沒錯的。不管你是家長還是孩子

17樓:皋永芬叔環

教育方式

bai出了問題。你假如是家長,du就需要zhi改變教育方式了,需dao要和老師聊聊天。假如你回是孩子,就要向父答母提意見了,或請求老師幫助。

假如你是旁觀者,一需要以此為鑑,以後不能對孩子這樣;二教育打孩子的父母,讓他們改正

18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不應該打孩子,應該多和孩子溝通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孩子就要聽家長的聽,而家長卻不聽孩子的呢?←_←真是的

20樓:

是你朋友嗎,要告訴他孩子還小,人很少會犯下一些不可饒恕的錯誤,只需溫柔教導,疏通引導,不要用這種暴力方法來解決,這樣孩子挨在肉上,痛在心裡

21樓:浮水石頭

這已經是家庭暴力了,可憐的孩子,有沒有其他的親人可以依靠或幫助呢,這種情況希望儘快向老師、學校尋求幫助或者報警,讓孩子免遭傷害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警或者上法院起訴!!!這不是管教已經是家庭暴力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和家長溝通,如果家長溝通不了,就與學校聯絡。最好可班主任先說一下,如果遇到好的班主任,能解決,不行的話就去告到教委。最後是在沒辦法在去找警察上告什麼的。

不過我想最好還是能私下解決好。畢竟你才15歲。如果上告的話也沒有錢請律師。現在社會很複雜啊。

24樓:小帥孓亥

額```你是不是不乖啊```

要是很優秀就可以和班主任聯絡下,讓他幫你.

不過你如果不優秀那就因該更加努力,讓自己更有理由說你家長不該打罵你.

最好說清楚家長打罵你的理由啊 ``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啊啊啊啊啊五環

26樓:匿名使用者

打孩子,孩子可以去到婦聯去告你,他的父母

27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打孩子,孩子怎麼辦?那要看是多大的孩子,如果是特別小的呢,他們只會哭,不知道反抗,如果是大點的孩子,他們就會知道逃跑了。所以說,家長對待孩子最好還是不要打,那樣子對孩子傷害比較大。

28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打孩子,但是你說的這種打法就屬於虐待,如果說孩子真的很淘氣的話,可以適當的管教,但這個方法不行,孩子想要反抗可以報警。

29樓:天邊無際

像這種情況你完全可以報警的,這是虐待家長,如果打孩子的話不應該這麼打孩子,就算有什麼事情也應該批評教育。

30樓:航海家a航

家長打孩子孩子可以找有關部門涉嫌對未成年人的霸凌。

老師體罰孩子怎麼辦

31樓:

體罰,是對孩子的身體造成疼痛來進行懲罰或教育。如果老師體罰了孩子,父母能接受嗎?相信不少家長都無法認同老師的這種教育方式。

媽媽有疑問:這種事絕對不能姑息!老師要有相應的素養。每個孩子都是媽媽的寶貝,怎麼能交到這樣的老師手裡?

究竟是什麼原因讓老師做出體罰的行為?無非有兩種可能:孩子錯了或老師錯了。

如果是孩子錯了,就要先教育孩子。但是很多家長持有質疑:幼兒犯錯實在很正常,老師卻為此懲罰孩子,這樣對嗎?

犯錯了就應當受到懲罰,這一點毫無疑問。批評是一種方式,體罰是另一種方式,採取何種方式才是父母最關心的問題。許多家長都同意孩子有錯需要通過懲罰來改正,但不同意老師體罰,而希望老師採取其他較為溫和的方式。

相比於批評,體罰更容易與暴力、傷害等字眼兒聯絡起來。因此,父母對老師體罰自己的孩子持有否定的態度是情有可原的。

媽媽有疑問:昨晚我家寶寶睡覺前對我說:「媽媽,我不想去幼兒園了,老師打我了,好疼呀!

「我聽了難過死了!現在我該怎麼處理這件事啊?直接找老師?

怕溝通效果不好,孩子遭到報復。找園長?事情會不會鬧得太大了?

當孩子感到委屈的時候,父母一定要立即站出來維護,勇敢地瞭解事情的真相,儘快找老師問清楚,看看問題出在什麼地方、該怎麼解決。如果確實是老師錯了,而老師卻不承認、不配合,家長可以直接去找園長談談情況。就事論事,冷靜地把問題談清楚,看園方怎麼處理。

要是園方不問緣由包庇老師,那麼這個幼兒園也不值得再待下去。

園長有話說

正規幼兒園絕對不允許老師體罰孩子,剋制力、注意力、集中力相對較弱和容易犯錯是這個年齡段孩子的特點,老師教育時要特別注意方法和手段。

幼兒教師對幼兒的心理應當十分清楚和了解,對教育方式和各種技巧也應瞭如指掌,如果只能通過體罰來讓孩子聽話、服從自己,那麼老師的業務水平實在不怎麼樣。所以就算是孩子的錯,老師也不應當採取體罰的方式來教育,因為這種方式過於簡單粗暴,引發的後果很難預料。

父母小課堂

1.家長一定要問清楚為什麼孩子會被老師體罰。

2.家長希望老師採取溫和的懲罰方式。

3.孩子因為受到體罰而感到不安,非常需要父母的安慰和保護。  4.體罰不是好的教育方式。

孩子為什麼打罵父母,孩子打罵家長怎麼辦

子不教父之過,不尊重孩子或者縱容孩子的後果,有多少家長之關係孩子的物質,卻不關係孩子的品德修養和心理。心疼孩子,但不是溺愛孩子,對待孩子,我們要有耐心,更要有方法。這個應該是在叛逆期。父母是有推卸不了的責任的,從小就沒有教育到位。有些也可能是孩子不在父母身邊長大,感情不是很好,到了叛逆期就會有很多矛...

孩子叛逆期,家長該怎麼辦,孩子叛逆期家長怎麼辦?

孩子叛逆家長要怎麼解決?注意這3點,順利度過孩子叛逆期!孩子叛逆,家長這樣做,讓你的孩子乖乖聽話 孩子成長過程中一般都要經歷叛逆期,有的孩子還特別明顯,叛逆期的孩子不好管理,要學會傾聽,多多鼓勵孩子。孩子的叛逆期怎麼辦?孩子在叛逆期的時候,最簡單的方法其實就是不要求孩子,不給孩子講道理,讓孩子自己做...

孩子太叛逆,父母怎麼辦,孩子叛逆期,父母該怎麼辦?

第一,家長要學會尊重孩子的意見。這一點,相信很多的家長都從不同的地方不同人的口中看到過聽到過,也覺得自己能夠做到,可是真正做到的卻沒有幾個人,通常情況下,我們都樂於把自己的意見強加於孩子的身上,這樣很容易出現冤枉孩子的情況。在遇到孩子一直堅持的事情的時候,我們不妨問一下他堅持的理由是什麼,如果他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