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蘇蘇州市吳中區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歷年模考題答案及解

2021-03-27 16:15:21 字數 833 閱讀 3817

1樓:prince蘼蕪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點此檢視》2023年江蘇蘇州市吳中區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歷年模考題答案及解析

筆試(一)筆試的時間、地點和形式、內容

1、筆試時間為2023年6月27日(星期六),具體時間和地點詳見《准考證》。

考生於2023年6月24日上午9:00-26日下午16:00在網上自行列印《准考證》;考生按照《准考證》上規定的時間和地點參加考試,並隨身攜帶《准考證》和身份證。

2、筆試的形式和內容。筆試採取閉卷筆試法;筆試主要內容分公共基礎知識和行政職業能力傾向測試兩部分。筆試不指定複習教材。

(二)筆試成績計算

筆試成績以百分制計算,設60分為合格分數線。在合格分數線以上根據筆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按3:1的比例確定進入面試人選,不足3:

1比例的,按實際符合條件人數確定進入面試人選,筆試成績佔總成績的50%。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江蘇事業單位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江蘇蘇州市吳中區事業單位招聘

筆試時間為2023年6月27日(星期六),具體時間和地點詳見《准考證》。

考生於2023年6月24日上午9:00-26日下午16:00在網上自行列印《准考證》;考生按照《准考證》上規定的時間和地點參加考試,並隨身攜帶《准考證》和身份證。

2023年江蘇蘇州市吳中區事業單位招聘

筆試的形式和內容。筆試採取閉卷筆試法;筆試主要內容分公共基礎知識和行政職業能力傾向測試兩部分。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蘇州市吳中區的郵編是多少,江蘇省蘇州市吳中區郵政編碼是多少

215100 江蘇省抄 蘇州市 吳中區215101 江蘇省 蘇州市 吳中區 珠江路215104 江蘇省 蘇州市 吳中區 越溪鎮215105 江蘇省 蘇州市 吳中區 臨湖鎮215106 江蘇省 蘇州市 吳中區 臨湖鎮215107 江蘇省 蘇州市 吳中區 東山鎮215111 江蘇省 蘇州市 吳中區 金庭...

蘇州市吳中區有哪些大鎮人口比較多的

吳中區位於蘇州南部,北依蘇州古城區,東連崑山,南接吳江,西銜太湖 四周還分別與蘇州工業園區 蘇州高新技術開發區 虎丘區 相城區接壤 與無錫 宜興 浙江湖州隔湖相望。全區總面積770平方公里 不含太湖水面 人口59萬。行政區劃 吳中區轄8個街道 10個鎮 長橋街道 開發區街道 越溪街道 郭巷街道 橫涇...

新安縣到蘇州市吳中區走低速有多遠

新安縣到蘇州市吳中區不走高速,全程路程約有1059公里。駕車路線 全程約976.8公里 起點 新安縣 1.洛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60米,左轉進入勤政路 2 沿勤政路行駛40米,右轉進入黃河中路 3 沿黃河中路行駛160米,調頭進入黃河中路 4 沿黃河中路行駛1.5公里,稍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