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萬左右的電動汽車買哪個牌子的好

2021-12-26 15:42:59 字數 6746 閱讀 1172

1樓:口碑劇評社

3萬左右純電動車,哪個品牌好?

隨著國家對電動車的大力扶持,越來越多的人都選擇購買電動車。但是電動車的品牌實在是太多了,很多人都不知道怎麼選擇。在同等價位中,就有許多品牌的電動車,讓人挑的眼花繚亂。

那麼3萬左右的純電動車到底哪個品牌好呢?下面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01,尤拉r1

長城最近幾年跟開掛了一樣,研發出了許多**式的車。就算是在純電動車領域,尤拉r1也有一定的地位,取得了不錯的成績。這款車的優勢非常多,首先就是顏值非常高,能夠吸引眾多女性消費者。

第二點就是這款車具有非常強的實用性,雖然這款車不算大,但是它的內部空間寬敞。續航也不低,短途自駕遊是沒問題的,而且這款車作為代步車,非常的舒適,**也不錯,是價效比很高的一款車。

02,寶駿e100

這款車對比寶駿旗下的燃油車價效比非常高。雖然寶駿旗下的電動車很早就上市了,但是知道的人卻不多。這款車是一款非常不錯的代步車,車身小巧靈活,在街上總能看到這款車。

不跑高速的話,這款車的續航相當的強。最重要的是,這款車的內部裝飾也非常好,駕駛體驗感好。開車除了要看它的效能以外,還要看它的駕駛體驗,體驗感不好的話,再好的車開著也不舒服。

這款車的**也非常親民,在代步車裡面,算是價效比挺高的一款車了。

03,巨集光mini ev

五菱的車大家都知道,它旗下的這款車一開始預售,就引起了業內的軒然大波。雖然它的定價在三萬左右,但是大家都知道,按照五菱一貫的定價標準,這個**還會更低。五菱這款車的誠意滿滿,對於想在三萬左右買車的消費者來說,這款車必須列入考慮範圍。

作為家用代步工具,對車的要求本來就不高,只要能夠滿足基本的出行要求就可以了。這款車的實用性非常高,五菱這個牌子是老牌子了,大家對五菱的質量有目共睹。所以大家想要花費三萬左右買一輛純電動車的話,這款車能夠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三萬左右的純電動車有很多,像上面三款是在這麼多車中比較優秀的三款車。電動車作為家用代步工具,只要坐的舒適,能夠滿足基本的出行要求就可以了。那麼我們在選擇的時候,就要考慮價效比和電動車的續航能力,在週末的時候,跟家人一起出遊是很不錯的事情,以上三款都可以滿足我們的基本要求。

不過具體要選擇哪一輛,還是要去體驗一下,這樣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

2樓:永從冬

3w就只有奇瑞qq,吉利熊貓,夏季小王子等

3樓:澎湃動力人

回答你好,建議五菱巨集光mini,比較可靠一些,且售後比較有保障。

五菱巨集光miniev作為一款純電動車,3萬左右的售價,最吸引消費者的就是惹眼的外觀和低廉的**。還可以支援220v充電,不過充電時間較長,為170km續航里程的車型充電,慢充需要一個晚上才能充滿,不過用車成本還是很低的。它的電機的最大功率為20kw,扭矩峰值為85n·m。

4樓:匿名使用者

芝麻、芝麻、芝麻……

想買個2萬——3萬左右的電動汽車

5樓:杯水車薪儘自然涼

2萬到3萬的電動車,是電動汽車嗎?電動汽車這個**應該買不了。但是3萬多可以買寶駿e100。這款車應該是很符合你要求的。

這款車是一款兩座的小型純電動車,享受國家新能源車補貼,補貼後售價2.98萬起,沒有購置稅,就上個強險買個三者,一千塊左右。所以這個車落地3萬多一些就可以開回家了。

這個車非常小巧,在車流和人群中穿行都是不錯的。特別方便的是停車,只需要一般轎車的半個車位就能停,很多角角落落的地方也能停,省了停車的地方,也省了找車位的時間。

這個車在配置上只是夠用的水平,一個氣囊,然後電子升降窗,空調,usb介面,大燈高度可調。不過作為一個代步或者買菜的小車,這些東西夠用了,你不會想開著這個車上高速吧?還是算了。

這個車還有個好處,就是改裝起來很容易,比如輪轂、倒車雷達影像、中控大屏、音響什麼的都可以自己弄,加起來不過一千兩千塊就能搞定。

另外這個車現在續航能夠達到210km,一般一個星期上下班加買菜接送娃夠用了,一個星期五天,每天能用40公里還不夠?就算不夠,充電也是方便的,這個車用家用的220v電源,帶地線的那種,就能直接充電,8小時可以充滿。也就是用我們家裡那種插櫃式空調的插口,就可以直接充電了,充一個晚上就夠了,所以這個車方便。

6樓:我是小朝呀

2萬元左右新能源電動汽車推薦——躍迪t70

售價:2.38-2.98萬

續航里程:150km

躍迪t70是一款於2023年上市的時尚兩廂純電動小汽車,車身尺寸為3090*1420*1480mm,軸距為2170mm,5門4座車型。選配5塊或6塊蓄電池,匹配3或4kw電機,可在家用220v電源上進行充電,僅需6-8個小時就能夠將電池充滿。整車的最大續航里程可達150公里,車速在45-50km/h。

2萬元左右新能源電動汽車推薦——德瑞博fs系列

售價:2.58-3.28萬

續航里程:150km

德瑞博fs是2023年在山東國際電動車及新能源汽車展期間首次亮相的一款純電動小型suv。車身尺寸為3248*1420*1548mm,軸距2160mm,5門4座車型。搭配鉛酸免維護及鋰電池組最高車速可達120km/h,續航里程為150km。

此外,新車配備了同級別車型少有的**液晶顯示系統。

2萬元左右新能源電動汽車推薦——御捷祥和a260

售價:1.98-2.18萬元

續航里程:80-120km

祥和是御捷在2023年12月底推出的一款2萬元以內的的微型電動汽車,分為標準版和豪華版兩個版本,指導售價分別是1.98萬元和2.18萬元。

車身尺寸為2670*1300*1480mm,軸距為1800mm,可滿足3-4人日常出行代步、接送孩子、走親訪友和偶爾載人載物的需求。最高車速35km/h,續航里程為80-120km。

續航里程:80-150km

我們從其官網瞭解到,目前這款車有3個版本,分別搭載的是交流電機、他勵電機和直流電機,額定功率有3kw和4kw兩種。該車最高時速45公里,續航里程在80-150公里之間。車身結構為5門4坐,長寬高尺寸分別為3110*1400*1515mm,軸距2170mm。

7樓:慕曉曉曦

電動汽車,也可以成為電動轎車,它是指以車載電源為動力,用電機驅動車形式,符合道路交通、安全法規等各項要求的車輛。電動小汽車本身使用電源,不會排放汙染大氣的有害氣體,更加節能環保,因此如今正被大力提倡。目前,市面上的電動小汽車售價相差尤為大,從1萬元到數十萬元均有,但是主流**在2至3萬元之間。

推薦幾個不錯的電動小汽車品牌:

道爵圓夢者:參配介紹:道爵圓夢者是其於2023年推出的一款四門四座微型車,定位於50歲以上的老年人。

該車車身尺寸為2715乘1300乘1520mm,軸距1800mm,整備質量520kg。標準版搭載2kw交流非同步電機,48v/80ah電池;高配版搭載3kw交流非同步電機,60v/100ah電池,同時還配備了電動門窗、中控門鎖、暖風機等。

德瑞博新銳fs:參配介紹:德瑞博新銳是國內微型純電動suv,車身尺寸為3248乘1420乘1548mm,軸距2160mm,整備質量928kg。

據有關資料顯示,fs系列車型既可以使用低速的鉛酸電池系統,也可以搭載鋰電池及雙電機動力系統,極為方便。

躍迪t70:參配介紹:躍迪t70是躍迪集團自主研發的一款從外觀到效能都深受顧客喜愛的電動轎車,該車車身尺寸為3090乘1420乘1480mm,軸距2170mm,整備質量880kg。

根據配置的不同,躍迪t70推出了多個版本,方便各位選擇。

8樓:蘿蔔肥

前國內在鉛酸電池電動汽車行業上完全可以達到以下標準,時速50-60公里/小時,膠體免維護電池壽命在2年左右,充電時間8小時,每次續航里程在120公里左右,整車除了電池維護成本外其他配件一般壽命在5年左右,按照目前市場平均**在3-4萬元。

國家對電動汽車劃分不明確,沒有成文的相對嚴謹法規,現在有好多電動的所謂汽車只是電動機動車,是不具備汽車安全標準的,就是電動四輪助力車而已,那個售價從5000到1萬多。按照美國和歐盟的法律能稱得上清潔能源電動汽車的(純電動非油電混合動力) 你能買到的最便宜的就是 比亞迪e6 廠家29.5萬,國家補貼6萬,其它城市有3-6萬的補貼(一般大城市都6萬),現在只能預訂,買不到。

9樓:好夢情感諮詢

電動汽車在出廠前都經過了嚴格的試驗試製和質量把關,這些電動汽車的壽命基本都可以滿足車主需求。而且隨著電池技術的不斷進步,一般可以保證8年或者10萬公里,電動汽車的壽命肯定會進一步延長。

御捷c300:整車採用全承載式車身,穩定性較強。一次性通過乘用車正面碰撞及側面碰撞試驗。

目前這款車有3個版本,分別搭載的是交流電機、他勵電機和直流電機,額定功率有3kw和4kw兩種。該車最高時速45公里,續航里程在80-150公里之間,驅動方式為後驅,輪胎規格為145/70-r12。

御捷a260:分為標準版和豪華版兩個版本,指導售價分別是19800元和21800元。該車型搭載2kw/3kw交流驅動系統,電池採用12v80ah和12v100ah兩種配置,最高車速35km/h,續航里程100km,可滿足3-4人日常出行代步、接送孩子、走親訪友和偶爾載人載物的需求。

該車小巧輕便,價效比較高,在目前的市場環境下競爭力比較強。

德瑞博新秀dt260b是一款4門4坐小型兩廂車,整備質量800kg。最高車速40km/h,最大續航里程120km,慢充充電時間8-10小時。該車採用12v鉛酸電池,搭載交流電機,車身小,**低,據企業方面表示,"這款車是要走量的,通過大批量生產方式和低**衝擊市場。

售價:1.98-2.

28萬元。

10樓:琪哥時談

一、前言

電動汽車一般可分為三類:純電動汽車(bev)、混合動力汽車(hev)、燃料電池電動汽車(fcev)。但是近幾年在傳統混合動力汽車的基礎上,又派生出一種插電式(plug-in)混合動力汽車,簡稱phev。

1.續駛里程不盡人意

消費者購買電動車不願以犧牲續駛里程為代價,80%受訪者平均每天行駛里程低於80公里,但消費者期望的行駛里程數遠高於平均行駛里程數。

現狀是幾乎沒有超過160公里的電動車 未來行駛里程仍不會增長,這受限於能量密度(電池在每單位質量中所能儲存的電能)。生產商希望在2023年能達到200-250瓦時/千克,但假若電池質量讓保持在150kg左右,續航里程仍將低於消費者預期。

2.充電時間太長

多數消費者希望電動車的充電時間≤兩個小時,甚至不少消費者(尤其是日本)有更高的預期,僅半數消費者勉強接受8小時充電時間。

現狀是充電時間在3-10小時不等 基礎設施不完善,1級和2級充電裝置的充電時間在3小時到20小時不等,充電基礎設施晚上也存在問題,其他替代方案包括電池交換站,兩分鐘內便可將用完的電池換成剛充好電的電池。另一種可能是採用無線感應充電技術。

3.購買**

全球大多數受訪者不願為新電動車之處超過30,000美元。

現狀是高額的直接人工成本、不太可能**的商品化零件以及主要材料(鎳、錳、鈷以及其他金屬佔鋰離子電池成本的可觀比例)的通脹壓力都可能抑制由規模帶來的電池****。

4.與燃油車價差

大部分消費者不願為電動車支付高於汽油機車的價差,部分消費者能接受為電動車支付2,000美元的小幅價差。

現狀是目前普通電動車的電池成本近16,000美元。儘管該成本一部分由益處的的內燃機抵消,但與傳統車輛相比,電動車的電池仍然是重要的增量成本。倘若電動車的成本要與傳統內燃機一較高下,大部分電池成本可能需要行業或**相關部門的補貼。

三、需求分析

預算:預算是2萬以上3萬以下。

用途:平時接孩子上下學,週末出去玩一下,意味著對續航里程還是有需求的。

四、車型推薦

1.德瑞博新銳fs

德瑞博新銳是國內微型純電動suv,車身尺寸為3248*1420*1548mm,軸距2160mm,整備質量928kg。據有關資料顯示,fs系列車型既可以使用低速的鉛酸電池系統,也可以搭載鋰電池及雙電機動力系統,極為方便。

市場售價:2.58—3.28萬元

續航里程:150km

2.雷丁d50

整車尺寸長3320mm*寬1540mm*高1480mm,軸距達2260mm,空間還不錯,歐系風格外觀,細節到位。

雷丁d50在動力系統方面,採用了ied底盤調教技術,全新優化動力組佈局、懸掛佈局、傳動系統、剎車系統布,使前後平衡接近50:50,重新匹配獨立懸掛配置方案、剎車和轉向系統、減震阻尼,達到人體最優乘坐操控標準,行駛過程更加平穩舒適。

市場售價:2.2~2.5萬元

續航里程:150km

3.御捷c300

目前這款車有3個版本,分別搭載的是交流電機、他勵電機和直流電機,額定功率有3kw和4kw兩種。該車最高時速45公里,續航里程在80-150公里之間。車身結構為5門4坐,長寬高尺寸分別為3110*1400*1515mm,軸距2170mm。

售價:2.78-3.88萬元

續航里程:80-150km

4.躍迪t70

躍迪t70是一款於2023年上市的時尚兩廂純電動小汽車,車身尺寸3090*1420*1480mm,軸距為2170mm,5門4座車型。選配5塊或6塊蓄電池,匹配3或4kw電機,可在家用220v電源上進行充電,僅需6-8個小時就能夠將電池充滿。

售價:2.38-2.98萬

續航里程:150km

消費者對電動車的對續航里程、充電時間和購買成本等諸多預期是共同的,目前市場上的電動車效能引數遠低於消費者的期望值。對於政策制定者和電動車生產商來說,若想普及電動車的使用,無疑面臨著巨大的挑戰。

希望可以幫到您~謝謝

想買2萬 三萬左右的電動汽車什麼牌子的比較好?求

純電動汽車3萬左右,牌子還是比較少的。但是最出名的我相信你也是知道的,就是五菱mini ev。這輛車的銷量自從生產出來之後,一直都是排在第一第二的位置。很給我們國人爭臉,就算特斯拉如日中天好不好,五菱mini也能壓他一籌。首先我們說說這輛車他的優點和缺點。五菱mini這輛車的優點那就是 實在太合適了...

純電動汽車的優點是什麼?純電動汽車的優點?

汽車為人們的出行提供了方便,然而傳統燃油車輛在使用過程中產生了大量的有害廢氣,並加劇了對不可再生石油資源的依賴。在能源方面,目前世界汽車保有量約8億輛,並以每年3000萬輛的速度遞增。預計到2020年全球汽車保有量將達到12億輛,主要增幅來自發展中國家。我國汽車產銷保持快速增長,作為能源消費大國,我...

電動汽車的發展前景如何,電動汽車未來的發展趨勢?

電動汽車未來的發展趨勢?1 電動汽車會成為未來汽車的主流 2 鋰動力電池汽車在中國會成為電動汽車的主流 3 電動汽車將向長續航 智慧化 互聯化發展。中國新能源汽車發展的第一階段 油改電階段。比如2010年推出的比亞迪f3dm 江淮同悅純電動車 眾泰2008ev,這些車型都是基於傳統平臺打造的。隨著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