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電動汽車知豆有兩萬的嗎,四輪電動車售價二萬元以下的

2022-10-09 10:50:17 字數 3006 閱讀 6780

1樓:一蓮愛汽車

2萬元以下的**目前沒有太匹配的電動汽車,不過二手的知豆d1在這個**區間內。

知豆d1採用了一款永磁電機,最大功率15kw最大扭矩95牛米。電池採用了鋰離子電池,電池容量18kwh。前懸架採用麥弗遜獨立懸架,後懸架採用螺旋彈簧式非獨立懸架,方向盤採用電動助力。

最高車速可以達到每小時100km。

工信部給出的續航里程為180公里,比較適合市區內短途的通勤。前後制動都採用盤式制動,配有後駐車雷達,鋁合金輪圈,遙控鑰匙和車內多**系統。後視鏡支援電動調節。

這款車慢充電的情況下需要十個小時能充滿。

知豆d1是一款三門兩座電動汽車,小巧可愛,適合在市區內穿行,好停車。並且因為比較短小的軸距,調頭和原地挪車都很方便。

2樓:股海地哥

你好,知豆是屬於高速電動車,搭配鋰電池,不同於傳統的低速電動車,需要上牌才能上路,享受完國家補貼和**補貼以後售價大約在5萬元左右。至於你所說的2萬左右的只能買低速電動車的鉛酸電池車,買不了知豆。

3樓:匿名使用者

**補貼完也要7萬多

吉利知豆d2兩座電動汽車質量怎麼樣

4樓:知豆真垃圾

知豆就是個垃圾車,便宜沒好貨,一點不假,售後更差勁,零件不停壞,換零件都要整體換,動不動就是一兩千元零件費,外面的汽車維修店也沒有它的配件,所以只能任由他們宰割了,要不然花錢買的垃圾知豆就真成一堆廢品了,擁有這樣的一輛車真的無奈至極~

5樓:勞資各種不爽僥

我用了二輛知豆,一輛是301b,這輛車剎車閥,車窗升降器壞了多次,門鎖壞了多次,空調,導航儀表,轉向拉桿,倒車雷達,充電器,座椅都換了。後來我又換購了一輛d2s,這車更差,一年不到就換了低壓充電器,變速箱,剎車總泵,導航顯示屏,高壓充電器又壞了,這個車子質量太差。

6樓:我愛子盛

國產車質量真的是一般。吉利知豆d2行駛中突然脫檔,車門鎖開關困難,夏天最熱時空調突然壞掉到現在秋天了還沒有配件可以更換,其它小毛病不勝列舉。當然,我們還要強調它的好處,的確是節約油費。

7樓:

知豆電動車不怎樣,買來就砸手上了,電池不耐用,在包修期內想它們解決,有得待呢,一輛電動車的電池不怎樣,還有用嗎?

8樓:老鷹

嗯,質量確實很有問題。可以說基本上是小問題不斷。電池包壞了,充電器壞了,充電機壞了,車門打不開了,方向助力出問題,方向突然跑偏,車門打不開,充不了電了,這還只是一部分,真的是挺崩潰。

9樓:獅子座

質量差勁售後差勁

長沙有誰買了眾泰知豆電動汽車,有誰買了知豆電動汽車多少錢

昨天去試駕了。很不錯。開起來很舒服,昨天試駕的那車有助理轉向,方向盤相當清,而且還試了空調,冷空調效果不錯。但是熱空調兩分鐘內還沒怎麼感覺出來,可能是因為發熱管的發熱比較慢。而且從地下車庫出來坐兩個人完全沒有壓力啊。多三千塊錢內飾裝飾下相當時尚。長沙這邊店子在中南汽配城長安的對面。問了整車保三年。電...

純電動汽車的充電,純電動汽車充電步驟及注意事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電動汽車正確充電方法 簡介1 要保持蓄電池的足電狀態,每天騎行電動助力車,無論10 50km,均應補充充電,使電池長期處於 吃飽狀態 而且當天就充,用完了閒置幾天再充,易出現極板硫化,容量下降。2 進行定期深放電 建議使用兩個月後二進進行一次深放電,即長距離騎行直到欠壓指示...

純電動汽車的優點是什麼?純電動汽車的優點?

汽車為人們的出行提供了方便,然而傳統燃油車輛在使用過程中產生了大量的有害廢氣,並加劇了對不可再生石油資源的依賴。在能源方面,目前世界汽車保有量約8億輛,並以每年3000萬輛的速度遞增。預計到2020年全球汽車保有量將達到12億輛,主要增幅來自發展中國家。我國汽車產銷保持快速增長,作為能源消費大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