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山東省屬事業單位招聘報名

2021-04-28 01:24:00 字數 1755 閱讀 5118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bai育為您服務du。

以下是省屬事業zhi單位相關dao的時間安排。

加油!祝好運!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山東省屬事業單位招聘資訊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來公教育為您服務自。

2023年山東省bai屬事業單位公

開招聘du工作人員807名,報名時間:

2023年山東省屬事業單位招聘在哪報名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以下是相關容的時間安排。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山東省屬事業單位招聘怎麼報名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山東省事業單位考試目前報名入口尚未開放,親親可以關注下山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以及山東中公教育**。

上午9:00—11:30。

筆試根據專業不同分為綜合、衛生和教育三大類,各類均考一科。綜合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包括法律法規、政治經濟理論、時政方針、科技知識、省情省況等基礎性知識和綜合寫作;衛生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醫藥衛生專業基礎知識兩部分,分別佔整個試題分數的30%和70%,專業基礎知識部分按醫療、藥學、檢驗、中醫、護理五類分別命題;教育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教學基礎知識(包括教育學、心理學知識和專業知識)兩部分,分別佔整個試題分數的30%和70%。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山東省屬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怎麼報名

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來公教育為您服務。

方法:個自人報名

baidao山東人事考試資訊網,如實填寫、提交相關個人資訊資料,報名與考試時使用的身份證必須一

致。每人限報一個崗位,應聘人員在資格待稽核期內可修改報名資訊,後一次自動替換前一次資訊。待稽核期為2小時,自完成提交報名資訊算起。報名截止後,招

聘單位不受待稽核期限制,可直接進行稽核。招聘單位初審通過,報名資訊不能更改。應聘人員有惡意註冊報名資訊,擾亂報名秩序等行為的,查實後取消其本次報

考資格且5年內不得參加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在讀全日制普通高校非應屆畢業生不能應聘,也不能用已取得的學歷學位作為條件應聘。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山東省屬事業單位報名入口

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源您服務。

報名時間

bai:2023年du4月20日9:00—4月24日16:00查詢時間:

zhi2023年4月20日11:00—4月25日16:00筆試內容:

根據專業不同分為綜合、衛生和教育三大類,各類均考一科。綜合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包括法律法規、政治經濟理論、時政方針、科技知識、省情省況等基礎性知識和綜合寫作;衛生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醫藥衛生專業基礎知識兩部分,分別佔整個試題分數的30%和70%,專業基礎知識部分按醫療、藥學、檢驗、中醫、護理五類分別命題;教育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教學基礎知識(包括教育學、心理學知識和專業知識)兩部分,分別佔整個試題分數的30%和70%。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山東省屬事業單位招聘2014簡章

2023年山東省屬事業單位考什麼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筆試時間 專2014年5月25日 上午 9 00 11 30筆試內容 根屬據專業不同分為綜合 衛生和教育三大類,各類均考一科。綜合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包括法律法規 政治經濟理論 時政方針 科技知識 省情省況等基礎性知識和綜合寫作 衛生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醫藥衛生專...

山東省濰坊市直事業單位2023年招聘簡章出來了嗎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4年濰坊市市直秋季事業單位公開招聘17人簡章筆試考試內容 筆試根據專業不同分為綜合和教育兩大類,各類均考一科。綜合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包括法律法規 政治經濟理論 時事政治 科技知識等基礎性知識和綜合寫作 教育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教學基礎知識兩部分,分別佔整個...

2023年山東濱州市市屬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報名入口職位表

2015年山東濱州市市屬事業單位招聘244人公告招聘崗位 具體招聘崗位 招聘人數及條件要求見 2015年濱州市市屬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崗位一覽表 招聘範圍和條件 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 遵守憲法和法律 三 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適應崗位的身體條件 四 具有濱州市常住戶口 須2015年4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