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忻州還有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嗎

2021-03-04 09:30:51 字數 593 閱讀 7182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沂州市直的統一招考今年還沒有出公告,但是區縣的招考還是會有的,建議你密切關注沂州人社局動態。希望能幫到你,滿意請採納噢,謝謝。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山西各地市事業單位招考公告是不定期出的,你可以隨時關注忻州中公網,公告一出來,忻州中公網會第一時間釋出的。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忻州有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前段時間有個神池縣的招考,七月十六號結束報名了。沂州市直的統一招考今年還沒有出公告,但是區縣的招考還是會有的,建議你密切關注沂州人社局動態。希望能幫到你,滿意請採納噢,謝謝。

齊齊哈爾最近有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嗎?

4樓:中公教育

考生可以持續關注當地的人事考試**等招考**,以便及時獲取官方招聘訊息,準備相應的考試。

考生也可以到當地的有口碑的大機構官網,登陸其相應的事業單位招考資訊欄,可以看到當地近期的事業單位招聘公告。

泉州還有事業單位招聘嗎,黑河現在還有事業單位招聘嗎?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泉州市下一次事業單位考試時間為11月14日,成績查詢為15個工作日以後,招考公告可以參考2015年泉州事業單位招考公告 您可以 的官方 瞭解最新的2015年事業單位考試報考資訊。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黑河現在還有事業單位招聘嗎?事業單位招考的一般流程是 1.公...

黑河現在還有事業單位招聘嗎,黑河最近有事業單位招聘嗎

事業單位招考的一般流程是 1.公告發布 2.整理報考資料進行報名 3.列印准考證準備考試 4.進行考試筆試部分 最好登入當地的人招聘網,都在上面釋出,試試吧!黑河最近有事業單位招聘嗎?1 事業單位招聘,可以登陸當地的人事官方 進行檢視 2 也可以登陸事業單位官網進行查詢 鶴壁最近還有事業單位招聘嗎?...

2023年山東省屬事業單位招聘報名

您好,中公教bai育為您服務du。以下是省屬事業zhi單位相關dao的時間安排。加油 祝好運!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2014年山東省屬事業單位招聘資訊 您好,中來公教育為您服務自。2014年山東省bai屬事業單位公 開招聘du工作人員807名,報名時間 2014年山東省屬事業單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