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昌事業單位招聘體檢,事業單位招聘體檢能合格嗎

2021-12-22 19:57:02 字數 1105 閱讀 4647

1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單位體檢一般都不嚴

事業單位招聘體檢能合格嗎

2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可以的。

以莒南縣為例,考察體檢人選確定後,招聘單位主管部門或用人單位根據有關規定進行考察、體檢。因放棄考察體檢資格或考察、體檢不合格等情況造成崗位空缺的不再遞補。體檢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等有關規定執行。

體檢應在縣級以上綜合性醫院進行。

對按規定需要複檢的,不得在原體檢醫院進行,複檢只能進行1次,結果以複檢結論為準。應聘者在體檢過程中有意隱瞞影響聘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有串通體檢工作人員作弊或者請他人頂替體檢以及交換、替換化驗樣本等作弊行為的,給予其不予聘用的處理。

3樓:泰來樂園

事業單位招聘體檢要求主要專案健康就合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工作快4年了

體檢也是不能自己過關的

以前事業單位體檢找的 易 佳 體 檢 幫我的現在每年的年度體檢都是讓那邊幫忙的!

祝你工作愉快,全家幸福!

5樓:成都新華諮詢

1、實驗室檢查血常規18項:檢查有無貧血、炎症、血液病等。共18項檢查結果。

可以發現貧血、炎症、止血異常、血液病和肝、脾的病變及臨時**染。 肝功能:檢查肝功能最直接的指標。

確定是否感染乙肝病毒及是否對乙肝有免疫力,提示病毒是否複製。目前國家衛生部已經取消此項,不過有的用人單位還是在堅持檢查。

2、科室專案 心電圖:檢查心臟最常用的方式。心電反應性疾病檢查尤其對心律失常是最準確的診斷方法,對心肌缺血和其他非迴圈系統疾病,如低血鉀和甲亢也有一定的診斷意義。

胸透:心、肺、膈疾病檢查。外科:檢查**、淺表淋巴結、甲狀腺、脊柱、四肢關節、**、直腸、前列腺、外***等有無異常。 內科:心、肺、肝、脾、膽囊、神經系統檢查等。

6樓:泥德元

我工作快4年了體檢也是不能自己過關的

以前事業單位入職體檢找的紅太陽體檢幫我的

現在每年的年度體檢都是讓那邊幫忙的!

祝你工作愉快,全家幸福!--紅太陽體檢

安康事業單位都招聘那些崗位,江門事業單位招聘有教師崗位嗎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陝西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網 提醒您 2015安康事業單位招聘工作人員479名公告已釋出,本次招聘採取網上報名和網上資格初審,不設現場報名。筆試為公共科目考試,滿分為100分。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江門事業單位招聘有教師崗位嗎 一 2014年 教師招聘考 試公共基礎...

有關事業單位招聘崗位專業問題,事業單位招聘為什麼專業和崗位不符?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你好,財務管理屬於管理學專業呢,阜陽中公教育提醒您 物流管理 管理科學 工商管理 市場營銷 會計學 人力資源管理 旅遊管理 行政管理 公共事業管理 工程管理 財務管理 審計學 行政管理等 點選進入 安徽事業單位考試資訊網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事業單位招聘為什...

事業單位招聘政審需要多久,事業單位招聘進入政審階段會被刷下來嗎?

政審材料上交以後,錄用單位會將擬錄用名單放在網上公示一個星期到一個月,之後沒問題就可以等通知去上班了。總共時間大概需要一個多月,兩個月以內,具體政審時間長短由招考單位決定,政審結束後,招考單位會以 或網路形式公佈結果,建議考生在此期間保持通訊暢通,和及時檢視本站重要新聞欄目。事業單位招聘進入政審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