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單位報考條件,事業單位招聘報考條件有哪些?

2023-05-09 05:25:09 字數 2572 閱讀 6020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廊坊事業單位報考。

條件如下:(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熱愛社會主義,遵紀守法,品行端正,無違法犯罪記錄。

二)專、本科學歷畢業生和具有初級職稱及其他在職人員年齡在30週歲以下(2023年5月1日後出生);碩士畢業研究生、中級職稱在職人員年齡在35週歲以下(2023年5月1日後出生);博士畢業研究生、副高階及以上職稱在職人員年齡在40週歲以下(2023年5月1日後出生)。個別職位單位有特殊需求的,以單位要求為準。

三)符合招聘崗位要求的專業、學歷、學位、執業資格及其它條件,身體健康。計劃內招聘博士畢業研究生、副高階及以上職稱的,如專業對口,由用人單位及其主管部門考察合格後,經市招聘領導小組辦公室稽核同意可免試聘用。

四)招聘崗位所需條件按《廊坊市直屬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崗位資訊表》(附件2)要求確定,凡涉及到需要確定年齡、工作時間等,計算日期截止到2023年5月1日。兩年以上工作經歷按國家有關規定執行。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心竺教育

事業單位報考流程一覽。

事業單位招聘報考條件有哪些?

3樓:考拉優課公考

事業單位報考條件:

1、具有中 華人 民共 和國 國 籍;

週歲以上、35週歲以下,應屆畢業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職)年齡可放寬到40週歲以下;

3、擁護中 華人 民共 和 國憲 法;

4、具有良好的品行;

5、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6、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7、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

8、具備中 央 公務 員主 管部門規定的擬任職位所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

事業單位考試共分為5類。a 類(綜合管理類),b類(社會科學專技類)c類(自然科學專技類)d類(中小學教師類)e類(醫療衛生類),看崗位表,招符合你條件的崗位報考。

4樓:吉林省華圖教育

事業單位報名條件,大多數都會要求本科以上學歷,當然專科學習可以報考的崗位其實也不少,但大多數還是會要求本科。其他的要求大多都是根據崗位的不同要求也會有所不同,首先就是專業的要求,其中一些專業性比較強的崗位,可能還需要額外考專業知識。更重要的一點在於現在很多崗位會要求應屆畢業生,一般情況下,畢業兩年之內,還沒有繳納社保的人都會算作內,當然也有些崗位會表明必須是當年的應屆生。

在確定自己要報考的崗位後,就要知道自己需要考的科目,這個根據崗位和地區的不同,考試的科目和形式也會不太一樣。其中最常考的就是公基和行測,另外還會有綜合寫作、申論等等。事業單位考試基本都是從這裡面選擇一到兩門進行考察,如果是考兩門的話,也會分為兩種考察形式,一種是兩個科目在一張卷子上,按照一定的比例劃分,還有些地區會分成兩次考試分別考察,這個也要搞清楚,因為在一張卷子上考的話,兩門課所佔的分值不一定均等,我們還需要根據具體情況去決定在哪部分投入更多的時間。

我是隻考了公基,這門課也是事業單位最常考的科目,下面就以公基為例介紹一下輔導資料還有複習方法等等,各位可以適當參考一下。

二、筆試階段。

公基這個科目涉及到的知識點特別多還非常雜,其中至少涉及到了政治、經濟、法律、公文、文學、科技、歷史等等等等,可以說是包羅永珍,從天上到地下什麼都要考一考,備考起來也要花上不少心思。不過各位也不需要太過擔心,雖然知識點很寬泛,但是所考的內容都不難,只要把考試大綱中的知識點熟練掌握,拿到一個高分還是比較容易的。

5樓:律醉鑲

單位招聘報考條件,當然也是非常多首先你要有教師資格證才能有權利去報考這個事業單位也是要經過筆試和麵試才能夠成功的。

6樓:福建華圖教育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週歲以上、35週歲以下,應屆畢業碩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職)年齡可放寬到40週歲以下;

3、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4、具有良好的品行;

5、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6、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7、具有大專以上文化程度;

8、具備**公務員主管部門規定的擬任職位所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

7樓:萬萬老師**

2.品行端正,良好的思想道德品德;

3.年齡在35週歲以下;

4.具有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5.報考崗位所需學歷、職稱、專業和技能條件等。

每個地方事業單位的報考條件不同,具體參考報考地的招考公告。

8樓:上海中公事業單位

以上海為例:(各地市不同)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遵守憲法和法律,具有良好品行。

2.具備招聘單位規定的崗位聘用要求、資格條件、工作能力和身體條件。詳見附件1《上海市2023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簡章》

3.外省市社會人員,須持有上海市居住證(在有效期內)一年以上,計算截止時間為2023年12月31日。

9樓:網友

每個地區都是不同的,具體報考條件還是要看公告。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各個地方的報考條件都不一樣,你想考什麼地方的事業單位,你可以檢視一下那裡的招考簡章。

2019渦陽事業單位招聘報考條件是什麼

您好,亳州華圖教育為您服務!2014年亳州市渦陽縣事業單位招聘條件為 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 遵守憲法和法律 三 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 具有崗位所需的專業或技能條件 五 具備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六 具有符合崗位要求的學歷 學位 七 崗位所需的其他條件 詳見 2014年渦陽縣事業單位招聘工作...

有關事業單位招聘崗位專業問題,事業單位招聘為什麼專業和崗位不符?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你好,財務管理屬於管理學專業呢,阜陽中公教育提醒您 物流管理 管理科學 工商管理 市場營銷 會計學 人力資源管理 旅遊管理 行政管理 公共事業管理 工程管理 財務管理 審計學 行政管理等 點選進入 安徽事業單位考試資訊網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事業單位招聘為什...

事業單位招聘政審需要多久,事業單位招聘進入政審階段會被刷下來嗎?

政審材料上交以後,錄用單位會將擬錄用名單放在網上公示一個星期到一個月,之後沒問題就可以等通知去上班了。總共時間大概需要一個多月,兩個月以內,具體政審時間長短由招考單位決定,政審結束後,招考單位會以 或網路形式公佈結果,建議考生在此期間保持通訊暢通,和及時檢視本站重要新聞欄目。事業單位招聘進入政審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