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乳膠床墊有孔的那面是朝上放置還是朝下放置?

2023-05-09 05:15:08 字數 1357 閱讀 4014

1樓:哈佛商學院的

朝上。乳膠床墊的優點:

1:高彈性,由乳膠製作成的乳膠床墊具有高彈性,可以滿足不同體重人群的需要,其良好的支撐力能夠適應睡眠者的各種睡姿。乳膠床墊接觸人體面積比普通床墊接觸人體面積高出很多,能平均分散人體重量的承受力,具有矯正不良睡姿功能。

2:殺菌性:乳膠床墊會散發出天然的乳膠氣息,其香味讓許多蚊蟲都不敢靠近,具有一定的驅蚊效果。

3:透氣性:普通床墊的透氣效能不好導致蟎蟲的滋生,從而引發**病。而乳膠床墊良好的透氣效能,光潔的表面,讓蟎蟲無法附著。所以乳膠床墊非常的乾淨整潔。

4:無噪音:乳膠床墊的另一大特點是無噪音,無震動,有效提高睡眠質量。

乳膠床墊的缺點:

與乳膠床墊的諸多優點相比,它的缺點就顯的微不足道,乳膠床墊根本上無法阻止氧化過程,氧化後很容易表面脫小皮屑產生異味。另外,乳膠床墊容易引起**過敏,大約世界上30%的人會對乳膠產生過敏反應。當然,昂貴的**成為乳膠床墊無法普及的重要原因。

從上面的文章,相信大家看了之後,應該清楚泰國乳膠床墊值不值的買了吧。床墊,每一個人都需要,所以要根據自己個人的身體情況而決定,適合自己的床墊才是較好的。

2樓:虛無縹緲

一面像枕頭那樣一面是有孔的那面是上面。

床墊有味是正常的,是因為真空壓縮的緣故,乳香味之類的。如果味道太重有什麼味道,味道就會變淡了,因為這個是純天然乳膠才有的特殊香味。放幾天通風,就有奶香。

乳膠床墊的透氣孔應該是兩面穿透的啊,乳膠床墊用的時候最好能夠翻轉使用,所以上下的區別不大。

關於稅的問題,乳膠原料來自於泰國,但是泰國的乳膠床墊製作工藝不一定如國內,國內宜家乳膠床墊不只是泰國才有的。

1、符合人體工程學原理,保護頸椎:全新推出的顆粒枕,根據人體工程學設計,枕頭的形狀選用中間低、前端高,能自然貼合人體輪廓和曲線,使頸椎可以自然彎曲。

2、防蟎抗菌:乳膠中的橡樹蛋白能有效抑制病菌,抑制蟎蟲滋生,防塵、防黴。經瑞士通用行sgs檢測:顆粒枕具有抗菌效果,同時驅蟎率高達94%

3、透氣舒適,超高彈性顆粒枕有幾千個細小網狀結構的排氣孔,可以排出人體的餘熱及潮氣,使枕頭裡面的空氣保持新鮮和健康。乳膠柔軟而富有彈力,軟硬適中,舒適感覺猶如肌膚,緩解壓力和疲勞,讓您安枕無憂。

3樓:愛了分了才發現

泰國乳膠床墊的有孔的那一面是朝上的。

有孔只是它用於平衡穩託的。隨人體曲線弧度會變化。

沒有孔的一面比較硬,看個人選擇。

泰國乳膠床墊有孔的那面是朝上還是朝下

4樓:似凱定

泰國乳膠床墊的有孔的那一面是朝上的。

5樓:幸運的甜甜

一面像枕頭那樣一面是有孔的問那面是上面。

泰國乳膠床墊一萬元貴嗎,泰國乳膠床墊貴嗎,大概多少錢?

泰國乳膠床墊一萬元不貴。泰國乳膠床墊一萬元不貴的原因 1 泰國旅遊市場,門店房租很貴。2 運輸成本,泰國本身工業不是很發達,床墊都是從其他國家運輸到泰國,在直郵到國內,床墊本身屬於大件,重量又重,國際郵費本身就貴,光運費就要1 2千。3 旅遊導購分成,其實還有很多一部分是給導遊的。天然乳膠床墊的製作...

乳膠床墊的好處,乳膠床墊有什麼優點

優點是由蒸發模塑成型,其本身有無數的氣孔,透氣性佳且因氣孔的表面是平滑的,故蟎蟲等無法附著,而且乳膠汁有個很重要的特點就是它散發的香味令許多蚊蟲都不願靠近。彈性極佳,不變形,可清洗,經久耐用。是健康的好材質。很多人在問,什麼是乳膠床墊?乳膠床墊的好處都有哪些呢?那麼,今天小編就根據這兩個問題來跟大家...

乳膠床墊的優點有那些,乳膠床墊的優點有哪些 乳膠床墊的利弊是什麼

優點是由蒸發模塑成型,其本身有無數的氣孔,透氣性佳且因氣孔的表面是平滑的,故蟎蟲等無法附著,而且乳膠汁有個很重要的特點就是它散發的香味令許多蚊蟲都不願靠近。彈性極佳,不變形,可清洗,經久耐用。是健康的好材質。乳膠床墊優點很多的,比其他床墊環保些,因為取材於天然乳膠汁液製作而成的。彈性和支撐性也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