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乳膠床墊一萬元貴嗎,泰國乳膠床墊貴嗎,大概多少錢?

2022-01-07 07:41:46 字數 6067 閱讀 1808

1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泰國乳膠床墊一萬元不貴。泰國乳膠床墊一萬元不貴的原因:

1、泰國旅遊市場,門店房租很貴。

2、運輸成本,泰國本身工業不是很發達,床墊都是從其他國家運輸到泰國,在直郵到國內,床墊本身屬於大件,重量又重,國際郵費本身就貴,光運費就要1-2千。

3、旅遊導購分成,其實還有很多一部分是給導遊的。

天然乳膠床墊的製作成本較普通床墊高出很多,因為它是把從橡膠樹上採集來的橡膠樹汁,通過精湛的技術工藝來結合現代化高科技裝置和多種專利技術來進行起模、發泡、凝膠、硫化、水洗、乾燥、成型和包裝等工藝。

生產出具有多種優良效能的適合人體優質健康睡眠的現代化綠色寢室用品。他們極其珍貴,因為每天每棵橡膠樹只能產出30cc乳膠汁。

2樓:土巴兔裝修

泰國乳膠床墊一萬元不貴。乳膠品質最好的就是泰國乳膠了,這是因為泰國地理位置獨特,所生產的乳膠是世界上公認的優質乳汁,是工人凌晨在橡膠林即割即生產,沒有新增任何防腐劑、所以保證都是天然乳膠原液、用這樣的乳膠原液做出來的乳膠床墊品質是最好的、但往往**也是最高的。往往最低的都在幾千元左右、最多的要上萬元。

3樓:小飯糰娛樂

如果是真的乳膠墊,那這個價位還是可以接受的。

4樓:小喵咪長鬍須

看你需要的尺寸,乳膠床墊沒有規定的**,不同地方不同的品牌**都不一樣。現在國內很多乳膠床墊工廠的,原料泰國進口,質量**也挺靠譜的,還有很多乳膠製品返銷回泰國銷售的。**也沒有那麼貴。

購買這種床墊不但要看**,產品的質量和售後服務也是考量產品好壞的重要因素。

5樓:

看厚度,如果是十幾釐米厚的可能要這個**,現在橡膠的**很低,原料成本很低的。

6樓:溪木哥

不貴,因為泰國人都不買,都是導遊帶去的,其它導遊的回扣有8千。還有蛇藥也是的。

7樓:包子包老師

在我看來是貴了,但是如果是真的乳膠並且真的有用就是可以的

8樓:

貴啊,全是國人在那裡投資建廠再賣還給國人,宰得厲害

9樓:非常泰國

這邊正規的也就三四千塊吧。

10樓:明月海藻

就是炒概念,個人覺得沒必要

11樓:幾乎使車神

這種床墊在旅遊區買就是被坑!乳膠原料一公斤合人民幣11-12塊錢,一個枕頭也就30公斤,泰國都是用鄧祿普工藝,本身就比歐洲的特拉雷工藝的成本低很多,算上損耗,人工,廠房,裝置等成本,一張床墊居然可以加價到1萬多人民幣,這坑相當不小!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萬多貴了,靠譜代呦

泰國乳膠床墊貴嗎,大概多少錢?

13樓:土巴兔裝修

因為國內乳膠沒有進口關稅,國內乳膠產地在雲南,大多乳膠床墊廠商會選擇合成乳膠,所以**會便宜;泰國乳膠因為產量較大,需要進口到國內,所以**相對較貴。其實買乳膠床墊也不一定非要買泰國的,在國內高階傢俱商場買乳膠床墊更方便售後會更有保障。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乳膠枕頭3700銖摺合人民幣720左右。還是免稅店昨天的**。有450元人民幣的感覺質量麻麻的。

15樓:飄落的天氣

我記得以前在普吉島看過,很貴,一個枕頭都要600,床墊看厚度,不會低於5k,不過這個地方是導遊帶去的,其他地方不清楚

16樓:不鬧心就開心

剛從泰國買回一個床墊,一萬多一點,是不是天價,怎麼有種笨蛋的感覺,值嗎??

真正在泰國乳膠床墊要多少錢

17樓:勿忘心安

截止到2023年2月3日真正在泰國乳膠床墊**為6000到20000元。

乳膠床墊昂貴的原因:

1、透氣性好

透氣性是床墊的一個基本功能,我們睡在床上的時候,實際上人的**是在呼吸的。如果床墊的透氣性不好,那麼**呼吸出來的水分會積累到床墊裡面,使整個床墊別的很潮溼。而乳膠床墊則完美地解決了這個問題,它能保證床上一直都是乾爽的!

2、支撐性好

床墊的支撐性是評價一個床墊好與壞的標準,人的脊柱是s型的,而乳膠床墊能在你睡覺的時候,很好地保證你的脊柱不變形,這樣你全身得到放鬆,自然就更舒服了。

18樓:土巴兔裝修

乳膠床墊**一般在2千-1萬元左右不等。決定乳膠床墊的**標準主要由厚度、是否是天然合成、品牌、做工、和是不是天然乳膠也有很多的關係,因為一般天然乳膠的**較貴。它是自然製作,出廠前清潔,保障了無甲醛、無有害物質,每一步都很環保健康。

19樓:三少

大床大概是五千到六千人民幣

20樓:來自鳳鳴山舞態生風的叮噹貓

我剛泰國買回來的,1米8,7.5cm的8千多

21樓:

良心說話,我在泰國帶團。

通常7.5cm的給我們的**是5300左右。

對了是1.8m*2m的

但是運到國內運費不低啊。

我想不通有些人買到17000到20000的在**買的啊。我們這個算是95%天然乳膠了,而且**,你們還能買到比我們更好的嗎。

22樓:萌泰乳膠枕

工廠出,10cm 180*200的床墊,6000出一點。

23樓:夢菲甄乳膠寢具

夢菲甄乳膠床墊**和厚度、寬度成正比,有5cm7.5cm10cm厚,1米1.2米1.5米1.8米寬,當然也可以定製,**6,7百到3,4千吧

24樓:元胤雅

2米xl.8x10公分,多少錢

25樓:mlily夢百合床墊

真正在泰國買乳膠床墊,如果是泰國本土的知名大品牌,床墊**摺合人民幣會達到1萬多元。

泰國乳膠床墊與國內的乳膠床墊質量差不多,**卻高達1萬-2萬元。同時,乳膠床墊比較容易氧化,表面會產生白屑,舒適度大大降低,同時有些人會對乳膠過敏。

相對於乳膠床墊易受到溫度材質發生變化影響,0壓床墊最大優勢是軟硬適中,不受溫度影響,一年四季柔軟貼合,並且通過國際0甲醛測試認證。

26樓:來自錫山親切的枇杷

導遊都昧著良心在做事,忽悠遊客,良心壞了,為了錢良心都讓狗吃了

聽說泰國乳膠床墊8000貴嗎?

27樓:土巴兔裝修

泰國乳膠床墊一萬元不貴。乳膠品質最好的就是泰國乳膠了,這是因為泰國地理位置獨特,所生產的乳膠是世界上公認的優質乳汁,是工人凌晨在橡膠林即割即生產,沒有新增任何防腐劑、所以保證都是天然乳膠原液、用這樣的乳膠原液做出來的乳膠床墊品質是最好的、但往往**也是最高的。往往最低的都在幾千元左右、最多的要上萬元。

28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純天然的泰國乳膠床墊的話,就值這個錢啊。我呢,用的是deelatex這個牌的乳膠床墊的,選擇這個來用,才會覺得甚好。

泰國乳膠床墊的**?一般都賣多少錢?

29樓:家和萬事興

乳膠床墊**一般在4千-1萬元左右不等。

天然的乳膠床墊用的是橡膠樹的汁液製成,這種乳汁因為產量少,效能好,所以極其珍貴。而且一個乳膠製品生成至少需要一天左右的時間甚至更長,所以乳膠床墊貴也是有一定道理的。

乳膠是大自然對人類睡眠好禮物,乳膠床墊,枕頭是世界先進國家的主流頂級寢具。在歐洲,他們發現,消除疲勞,睡眠,必須使用天然床上用品,提供持續的支援和柔軟的感覺。

30樓:土巴兔裝修

乳膠床墊**一般在2千-1萬元左右不等。決定乳膠床墊的**標準主要由厚度、是否是天然合成、品牌、做工、和是不是天然乳膠也有很多的關係,因為一般天然乳膠的**較貴。它是自然製作,出廠前清潔,保障了無甲醛、無有害物質,每一步都很環保健康。

31樓:萊迪雅乳膠寢具

不同品牌不同尺寸**都不一樣,建議你可以多對比幾個品牌**,這樣買的時候心裡也有數。怎麼區分天然乳膠和人造乳膠呢?教您幾招快速甄別方法

第一招壓,真正的乳膠用力壓下去是迅速**,慢彈的是記憶枕。市面上目前的乳膠產品分類很多種,不能完全說是假貨,只能說含量和純度的多少問題,有純乳膠和人造膠之分!

第二招聞,聞香味,天然乳膠會散發淡淡的乳香味道(這種味道是乳膠本身的氣味),是無毒無害的,若是從中聞出了香精味,那就要注意了,可能是劣質乳膠。

第三招摸,乳膠摸上去的手感舒適,猶如嬰兒**般嫩滑,汗手接觸天然乳膠床墊會使乳膠變黃。

第四招看,天然的乳膠有幾千個蜂巢式氣孔,如果氣孔較小較細密也要注意可能是冒牌貨。

最後一招詢問,向銷售人員詢問可否用水清洗,乳膠寢具最方便的就是可水洗,天然乳膠易於進行手工清洗,只要脫水後用電扇吹乾,不變形。

若是都符合,就基本可以判斷是天然乳膠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產乳膠,但沒有好的乳膠床墊品牌,他們技術不行,只能提供原材料,乳膠是橡樹的汁,流出來之後要經過發泡深加工等工藝,好乳膠和壞乳膠差別很大,有工藝方面的,有材料方面的乳膠床墊的好處是防菌防黴防蟎,這是乳膠的天然特性,還有乳膠床墊不可能是純天然的,因為不加一些化學材料,乳膠很容易碎裂

國產的乳膠床墊,你要看是多少公分厚的,好一點的一萬多,差一點的4、5千,再便宜的也有,質量難以保障

國外的一般價位在3、4萬以上

個人覺得ventry、菲圖班納、愛德福這些品牌都不錯,可以參考一下!

泰國乳膠床墊貴嗎?大概多少錢?

33樓:匿名使用者

1,乳膠,一般都比較昂貴,更好的乳膠床墊的一點點,不低於5000 2,如果你說,相對薄的厚度只能起到填充的作用,起到了忽悠賣點,這不是主要特點

34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原裝的應該比較貴的,萊迪雅家的是泰國進口的原料,**還挺便宜的,一般幾百塊就可以買一款床墊了,質量還挺不錯的

35樓:鄧安波班逸

貌似泰國天然乳膠床墊比較貴啊,用的是好的材質,其在**方面,自然略高一些。你可以關注一下deelatex的,其主打的純天然乳膠製品多,反響好。

36樓:燕發酈靈楓

乳膠床墊泰國的很出名,但是具體是不是天然乳膠或乳膠的含量多少這個就不太好確認了,乳膠床墊比其他床墊有優勢,但是在質量這方面也有千差萬別。這裡是智慧共享床墊為你解答。

37樓:侯定強飛掣

我記得以前在普吉島看過,很貴,一個枕頭都要600,床墊看厚度,不會低於5k,不過這個地方是導遊帶去的,其他地方不清楚

38樓:薩納須卓君

純天然的床墊的**一般在1000元到2000元不等哦。乳膠床墊是根據不同的密度不同尺寸,借個也是不一樣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rage, with some places rec

40樓:

比較貴的,質量不錯就是

天然乳膠床墊是把從橡膠樹上採集來的橡膠樹汁,通過精湛的技術工藝來結合現 代化高科技裝置和多種專利技術來進行起模、發泡、凝膠、硫化、水洗、乾燥、成型和包裝等工藝來生產出具有多種優良效能的適合人體優質健康睡眠的現代化綠色寢室用品。他們極其珍貴,因為每天每棵橡膠樹只能產出30cc乳膠汁。一個乳膠產品至少需一天到一天半的時間完成製作,是相當費時且材料珍貴的一種產品。

由乳膠製作成的乳膠床墊具有高彈性,可以滿足不同體重人群的需要,其良好的支撐力能夠適應睡眠者的各種睡姿。乳膠床墊接觸人體面積比普通床墊接觸人體面積高出很多,能平均分散人體重量的承受力,具有矯正不良睡姿功能,更有殺菌的功效。乳膠床墊的另一大特點是無噪音,無震動,有效提高睡眠質量,透氣性較好,目前市場**比較高。

我也是在小然姐那裡買的泰國的乳膠床墊,人滿不錯的,東西質量***,她是泰國**,你可以問問她。以前也是腰椎不好, 使用了幾天下來 早上起床的感覺明顯沒有之前那麼疼了, 不硬的感覺 很輕鬆,小然զզ:...282...

724...08 ,希望幫到朋友,祝朋友生活愉快

泰國橡膠枕和乳膠枕有區別嗎,泰國乳膠枕和國內乳膠枕的區別?

我是長時間用電腦的,上班工作用,下班回家還用,所以頸椎很不好,經常覺得脖子支不住頭的重量,還有一段時間手有些發麻。睡一般的枕頭總是覺得脖子這裡懸空。我們單位有理療按摩科,同事讓我買個保護頸椎的枕頭睡起來比較舒服的,我一共買了兩個,一個 乳膠枕的一個叫記憶什麼的 不好意思記不太清楚,但是是叫記憶xx,...

泰國天然乳膠內衣價格為什麼這麼貴

taihi泰嗨乳膠內衣作為款泰國天然乳膠內衣,跟以下方面有關 1,取材 天然乳膠來自橡樹,但是一顆橡樹每天只出產30cc的汁液,被稱為 大自然的眼淚 2,製作 要工藝簡單的說可以分為 採集 制模具 烘烤 過水 純天然的乳膠加工而成,對人體無任何傷害和 由於其純天然的一材質的特點,有很好的抗菌 防蟎的...

泰國乳膠床墊有孔的那面是朝上放置還是朝下放置?

朝上。乳膠床墊的優點 1 高彈性,由乳膠製作成的乳膠床墊具有高彈性,可以滿足不同體重人群的需要,其良好的支撐力能夠適應睡眠者的各種睡姿。乳膠床墊接觸人體面積比普通床墊接觸人體面積高出很多,能平均分散人體重量的承受力,具有矯正不良睡姿功能。2 殺菌性 乳膠床墊會散發出天然的乳膠氣息,其香味讓許多蚊蟲都...